IMG_6757_副本.jpg

 在曼谷的最後一天,這天的班機是晚上8點20,由於怕曼谷塞車的太嚴重,我們決定五點就出發去機場,

星期日我們原本的行程是去洽圖洽,但想到要大包小包的重新整理行李便作罷,

還好我們住的飯店就在超好逛的Terminal 21百貨,就臨時更改行程為 Terminal 21逛到腿斷再去機場囉!

用完早餐把行李寄在飯店,我們出門逛街去~

IMG_5942_副本.jpg

 Terminal 21就像是這英文一樣,百貨公司通往各樓層做的機場的出入境口一般,超有Fu~起飛~~我們通往Paris囉!哈哈~

IMG_5847_副本.jpg

 

Terminal 21每層樓都布置成不同的國家,下面這個美國樓的舊金山大橋是每個到這的遊客必拍景點呢!

超大型的橋連接著對面的樓層,橋上還有一推小車在上面,感覺好像真的看到舊金山大橋一樣耶!

IMG_6725_副本.jpg

 

來到日本樓層有一隻巨型招財貓跟你say hi~每層樓處處都有驚喜耶~

而且每層樓的廁所都設計成不同風格,到 Terminal 21時記得要去上一下超乾淨的廁所喔~(笑)

IMG_6762_副本.jpg

 

Victoria's secret,有各式香氛與內衣,女孩們進來一定會瘋狂的啊~

IMG_5944_副本.jpg

 

還有超大間的H&M,商品玲瑯滿目,各式衣服、配件、鞋子,逛是這間就可以逛上兩小時了,

稀奇的是裡面竟然有賣毛衣、外套等等在曼谷不可能穿到的衣服,完全是for觀光客帶回國的XDDD

IMG_5948_副本.jpg

曼谷的衣服好鮮豔,好夏天啊~~~看到這些配色心情都好了~~

IMG_5846_副本.jpg

我們來到地下一樓搜尋號稱最合台灣人口味的手標茶,Oh my god~~~果然名不虛傳,

香濃的奶味,又喝的到紅茶香,甜度也剛剛好,這是我在曼谷喝到最好喝的泰式奶茶了,

天天喝我也願意啊~~~~~(不怕肥死),推薦給所有愛喝泰式奶茶的人,如果有看見手標茶,請記得一定要買來喝喝看喔~

IMG_6715_副本.jpg

 

一樣在地下一樓發現的蛋糕店,挖賽~~這樣的翻糖蛋糕我還是頭一次看到,

這用色也太大膽了吧?!根本像玩具一樣,好奇這個嚐起來的味道,但...我可能只敢吃一口而已....

IMG_6716_副本.jpg

地下一樓還有英國知名品牌藥妝店Boots,裡面也很好逛,要買的人最好要先買喔!

曼谷蘇汪納蓬機場裡的Boots貴到嚇死人,比起外面貴上3倍之多啊~ 

IMG_6721_副本.jpg

 

一樓的VNC也讓我們逛了好久,裡面鞋子打折打到骨折啊~~~

IMG_6718_副本.jpg

 

逛著逛著肚子也餓了,我們到 Terminal 21的美食街用餐,這裡叫做PIER 21,

用餐前要先到美食街中間的服務台儲值,這裡的美食街不收現金,到服務台說明要儲值金額,就會發一張卡給你,

之後點餐拿卡給店家,店家就會直接扣款,省點錢找錢的麻煩,用不完的錢再回到服務台,會再把錢全數退還喔!

IMG_6732_副本.jpg

 

儲值卡長這樣~~一卡在手歡樂無窮~找好位子後我與友人分頭去覓食啦!

IMG_6730_副本.jpg

PIER 21裡的美食街價位超級親民,跟外面路邊攤的價位差不多,我們儲值了500B,最後竟然只花了100多B,

台灣的百貨公司美食街一個餐隨隨便便就150元,這裡竟然只要35-95B就可以飽餐一頓耶!真恨不得有三個胃啊~~~

好~先說,我在曼谷從第二天開始腸胃不適到回台灣(超遜)以下餐點是我同行友人一個人吃的!(女生)

她在曼谷瘋狂的吃瘋狂的喝,幾乎每樣都豎起大拇指,而我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她吃,這一趟曼谷行下來我也瘦了3公斤回台灣,超誇張的Orz...

 

回歸正題,友人激推的泰國炸雞,印象中不到50B,她說泰國的炸雞外皮超級酥脆,而且就連放了一段時間冷了,雞皮也是酥脆的!

中間保有雞汁,沾上泰式的酸甜醬,變得超開胃,好吃到她回國還一天到晚嚷嚷著要去曼谷吃炸雞,

IMG_6739_副本.jpg

泰式叉燒米線,這碗只要35B,我有淺嚐這道,湯頭非常清甜,還有淡淡的花生粉餘香在口中,

米線屬較軟的口感,但有種魔力會讓你一口接一口,整碗被友人吃光光,連湯都一滴不剩

IMG_6743_副本.jpg

 

友人好奇之下買的芒果糯米加剉冰,說要回台灣了一定要走之前嚐嚐看這奇妙的組合,

芒果跟糯米竟然在一起了?!帶著期待的心情之下一口,我的天啊~~完全不合我們的口味捏~

糯米入口就是超重的椰奶味,且口感太過於黏膩軟爛.配上芒果也是說不出的怪,

最後她只把旁邊的剉冰吃完而已,不知道有沒有人喜歡吃這道呢?

IMG_6751_副本.jpg

IMG_6747_副本.jpg

在Terminal 21買的戰利品都是小配件,因為我的行李箱已經沒空間了,還差一點點就過重,真是好險~

IMG_6770_副本.jpg

 

NUC購入的百搭白色錶,超實戴的白錶,不管是穿洋裝、T-shirt都可以戴,這錶才490B,挖賽!!真的很便宜耶~

IMG_6772_副本.jpg

 

買給先生的錶,那三眼其實只是裝飾,並沒有功能XDDD,乍看之下可以騙人XDDD,這隻590B

IMG_6774_副本.jpg

 

NUC購入,送給媽媽的太陽眼鏡,這款眼鏡超適合她的,側面還有水鑽裝飾,我媽收到後愛不釋手,才390B

IMG_6775_副本.jpg

 

AIIZ購入,裸色太陽眼鏡,這款眼鏡戴上超有氣質,整支是裸色的,因為相片色差的關係看起來有點偏白,價位也超親民,才390B

IMG_6777_副本.jpg

以上就是在Terminal 21購入的東西,如果行李箱還有空間的話,這裡絕對是你殺紅眼的百貨公司啊~~~~~

 

逛了一下午,我們把握最後時間到飯店附近的按摩店按摩,回飯店領行李,搭上計程車前往蘇汪那蓬機場準備登機,

IMG_6766_副本.jpg IMG_6767_副本.jpg

個人覺得蘇汪那蓬機場超難買,東西全部都貴好幾倍!硬是想把所剩的泰銖花完,結果只能買4包200B的芒果糖,連一罐小可樂都要35B,

媽媽麵機場一碗要70B,比我們滿漢大餐還貴啊~~~~~~我與友人只好來場機場的Window shopping,

結束了五天的曼谷之旅,回到台灣到家已經凌晨3點多了,這趟旅程我和友人兩個女生,創造了滿滿回憶,

能與閨蜜一同旅行是多幸福的一件事,雖然我在曼谷因為天氣太熱加拉肚子好幾次不耐煩,

而她如願以償的實現了天天按摩加天天吃泰式料理的願望,

接下來來有一堆戰利品文要補喔!謝謝你們的觀看啦~~~

 

[曼谷 遊記]Day1 桃園→曼谷 含Grand Center Point Hotel Terminal 21介紹 

[曼谷 遊記]Day2 Urban Retreat→紹披耶河→臥佛寺→Asiatique碼頭夜市 

[曼谷 遊記]Day3 購物購物 Platinum Fashion Mall→Central world→Red sky bar→Big C 

[曼谷 遊記]Day4 美功Makelong鐵道市場→安帕瓦Amphawa百年水上市集,另一種不同的曼谷! 

[曼谷 遊記]曼谷必買的戰利品大公開,失心瘋全紀錄~ 

      

arrow
arrow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