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啊~先祝2016大家新年快樂,過去的一年大家有沒有新的收穫呢?!

今天來到頭份的尚順廣場,在聖誕節這週預約了頭份的BELLINI PASTA PASTA 貝里尼餐廳,

在尚順廣場的旁邊這點真的很方便呢!頭份尚順廣場成了許多人假日的好去處吧?我偶爾也會在這裡閒晃呢XD

 

貝里尼餐廳外觀,

IMG_1451_副本.jpg IMG_1457_副本.jpg

 

一推開門在櫃台旁就看到了這個烤窯,師傅正在現做PIZZA呢!全透明的廚房讓顧客們非常放心,且裡面也非常乾淨明亮呢!

IMG_1459_副本.jpg

因為我們用餐的時候剛好是聖誕節,店家也非常應景的在櫃台旁放上一課聖誕樹,

IMG_1463_副本.jpg

 

貝里尼的用餐環境給人很舒服的感覺,一進門覺得視野很開闊,

大又寬敞,座位數也頗多的,裝潢則是近期非常流行的工業風格,

紅磚頭的樑柱,配上工業風格的吊燈,牆上的壁畫則是大家開心的吃著食物,給人一種很歡樂的氛圍,

IMG_1551_副本.jpg IMG_1552_副本.jpg IMG_1465_副本.jpg IMG_1472_副本.jpg IMG_1478_副本.jpg

 

貝里尼的菜單種類很多,從沙拉、前菜、主餐到甜點,

我與家人真的是選了好一陣子才選完菜,且菜單圖文並茂的感覺每樣都好好吃~

詳細菜單請點我

IMG_1467_副本.jpg IMG_1474_副本.jpg

啊~~~有甜點批薩耶~~~好想吃!!可是一定會吃不完的啦!

下次一定要吃吃看甜點披薩啊!

IMG_1475_副本.jpg

 

上菜了~~今日我們三人用餐,共點了兩樣開胃菜,一份披薩,兩份義大利麵,加上三杯飲料,

貝里尼的份量頗多的,我們三個人差點吃不完,吃的肚子超撐~

 

開胃菜 酥炸馬茲瑞拉起司牛肉球 220元(上) / 蒜炒辣椒鮮蝦野菇盤 260元(下) 

IMG_1489_副本.jpg

 

蒜炒辣椒鮮蝦野菇盤,蒜香味非常棒,超級開胃,蝦子新鮮Q彈,野菇(杏胞菇、香菇、蘑菇)炒得入味,

一般不太吃辣的人可以接受的辣度,我個人是覺得不夠辣啦XD 真的非常好吃,就連我弟是不吃菇類的人,他竟然也頻頻點頭猛吃,

他說他不喜歡菇類軟滑的口感,不過這個菇類因為炒的焦香,他變得可以接受這樣的口感了,討厭菇類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喔!真的非常好吃啊~

IMG_1493_副本.jpg

 

酥炸馬茲瑞拉起司牛肉球,起司控必點啊!!!一切開牛肉球,牽絲的香濃馬茲瑞拉起司流出真是讓人尖叫,

馬茲瑞拉起司真的很會牽絲耶XDDD 搭配酥脆的牛肉球,這口感真是太銷魂了!搭配底下酸酸甜甜的紅醬,胃口大開~

因為我們三個人用餐,一個人吃一顆還會剩一個,我看我弟一直虎視眈眈的這最後一顆牛肉丸,於是我對他說你想吃就夾走啊!

他一副你懂我的眼神,然後把最後一顆牛肉球吃進肚裡了,把我自己也超愛的起司牛肉丸讓給他了,這就是愛啊~~~(媽媽在一旁說她才是最大愛吧?一開始就打算讓給我們兩個吃了XD)

IMG_1499_副本.jpg IMG_1503_副本.jpg

 

飲料 因為弟弟點的是可樂 90元,媽媽點的是金牌啤酒 130元,故只有拍我喝的這個,

蜜桃檸檬漾 130元

一開始我有先問可否調整甜度,服務人員告知因為是調好的所以沒辦法,不過如果覺得不夠酸可以再請他們加入檸檬汁,

我喝了一口覺得超好喝!不會太甜(我平常是喝無糖,不太喜歡太甜的飲料),淡淡的蜜桃味道,檸檬的酸度也剛剛好,

原來蜜桃跟檸檬這麼搭啊?淡淡的果香味道像戀愛的滋味一般美好呢!

IMG_1517_副本.jpg IMG_1520_副本.jpg

 

漁夫風綜合海鮮番茄麵 270元

酸甜的紅醬本身就非常好吃了,海鮮非常新鮮、蝦子、蛤蠣、中卷等海鮮鮮味十足,

不過義大利麵的硬度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我喜歡偏硬,中間麵芯的地方要有點硬的那種,

貝里尼的義大利麵的硬度偏軟,中間麵新的地方有點粉粉的,不過紅醬的味道很好,酸甜適中,令人一口接一口的吃!

IMG_1534_副本.jpg IMG_1536_副本.jpg IMG_1544_副本.jpg

 

炭燒職人風奶油蛋黃培根麵 240元

這道菜非常吸睛,在Menu上完全抓住了我們的目光,決定要點來吃吃看,奶油培根麵培根通常是片狀的舖在奶油麵上,

而這個培根好狂野,厚切串在鐵串上,上面還有烤過的微焦痕跡,表面在灑上了粗鹽,培根雖然厚切但吃進嘴裡還是嫩的,單吃會覺得非常鹹喔!要配著奶油蛋黃麵一起吃比較好,

再來奶油蛋黃麵的吃一口我弟的表情瞬間糾結,我不懂的看著他也吃進一口,表情也變得非常糾結,原因是奶油蛋黃麵醬的濃度太濃啦~~~

應該是我吃這麼多奶油義大利麵最濃的一間吧?那種濃度是無法吃完一整盤的濃度,吃個一兩口必須要快點換味道,例如吃個一口培根、或是喝個一口飲料免得太膩口,

我們覺得這盤是惡魔等級的麵,濃郁的奶味令大家都吃盡了苦頭啊~ 最後也因為這道味道太重太濃郁,我們家舉白旗投降了,被打敗~

IMG_1539_副本.jpg IMG_1541_副本.jpg

 

特選雙拼比薩(任選口味兩款) 420元

我選了香辣綜合海鮮起司比薩&和風明太子鮪魚中捲起司比薩

貝里尼的比薩是薄皮的,現烤的餅皮非常好吃,薄皮微焦的地方脆脆的,沒焦的地方是軟的,還吃的到麵皮的香氣,這薄皮真的好好吃!

IMG_1507_副本.jpg

 

和風明太子鮪魚中捲起司比薩,上頭薩撒上大量的海苔絲,看起來有點突兀,卻與披薩超級合,

瑞士起司、帕馬森起司與明太子醬混合在一起好好吃,風味屬於淡淡的,且中捲好Q彈啊!我與家人都非常愛吃這個PIZZA呢!

IMG_1512_副本.jpg

 

香辣綜合海鮮起司比薩,啊哈~又是海鮮,因為我和我媽超愛吃海鮮的XD

混合了馬茲瑞拉起司與帕馬森起司,感覺味道會很濃但並不會喔!上頭的黑橄欖微酸的口味,加上上頭有些辣椒絲的微辣,

這個PIZZA的味道真的很豐富,完全不會有那種吃很多塊因為太多起司兒麻痺的味覺,吃進的每一口都好有層次感,且吃都吃不膩呢!

這是我吃最多塊PIZZA的一次囉~~

IMG_1529_副本.jpg  

 

總結:BELLINI PASTA PASTA 貝里尼餐廳的上菜速度是最讓我家嚇到的,當天吃了這麼多東西,我們用不到一小時就離開了,

因為他的上菜速度令人措手不及,前菜才剛上完,PIZZA就上了,PIZZA才吃一塊,義大利麵就上了,我與家人就像趕火車一般一直猛吃XD

服務人員的態度非常好,臉上都掛著笑容,收拾的速度也非常快,餐點的味道也好,其中我心中最棒的餐點就是PIZZA囉!

那個完全吃不膩的味道,加上酥酥脆脆卻也有軟香的地方的餅皮,真的是超級好吃喔~推薦給各位建議先訂位喔~當天用餐是客滿狀態呢!雖然翻桌率超快

 

本次均消:646元/人 需加10%服務費

BELLINI PASTA PASTA 貝里尼(苗栗頭份店)

地址:苗栗縣頭份鎮中央路103號1F(尚順君樂飯店1F)

電話:037-666-388

營業時間:11:00AM-9:30PM (9:00PM為最後點餐時間)

官網

粉絲頁

arrow
arrow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