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來到新竹關新路上的品悅茶樓用餐,港式點心耶~我超愛吃港式點心的,朋友一說要聚餐,我立刻就想起這間一直想吃吃看的品悅茶樓囉!

IMG_8458_副本.jpg

剛好遇上品悅茶樓的優惠,內用享85折優惠,外帶享9折優惠,蝦米?!85折耶!也太lucky了吧?

餓死鬼上身的我們決定大點特點一番,以慶祝店家好意提供的85折優惠囉!(愛吃找理由?)

 

將將~菜單如下,價位還滿平價的耶!除了港式點心之外,還有提供中廚料理,呦~想吃中菜想吃港點全都照顧到了呢!

IMG_8459_副本.jpg

翻面是圖片可以參考,挖~圖文並茂的,光是用看得就肚子餓啦~

IMG_8461_副本.jpg

 

極品蝦餃皇 110元

晶瑩剔透的外皮,透出鮮蝦淡淡的粉色,就像是吹彈可破的肌膚一般,賣相之好啊!

IMG_8471_副本.jpg

一咬下,中間的蝦子Q彈,裡頭包的是蝦子肉啊!!!不是蝦仁喔~而且還不只一隻啊!!!

厚實的蝦肉包在裡面,真的是蝦餃"皇"啊!新鮮的蝦子咬下鋪哩鋪哩的,蝦餃的外皮薄而滑,愛蝦族千萬別錯過了這道超級好吃的港點~

IMG_8480_副本.jpg

 

蠔皇蒸鳳爪 75元

港點中的鳳爪也是高人氣的餐點之一,but 我超怕吃鳳爪,我怕的是它的形狀,一整隻連細細的腿部連在一起的那種鳳爪,我實在不敢恭維(嚴重障礙)

品悅的這種,我還算可以克服,我咬了一口,鳳爪燉得超爛,一抿就化開的感覺,蠔油的味道很濃,個人覺得有點偏甜,喜愛吃鳳爪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IMG_8474_副本.jpg

 

蟹黃豆腐煲 280元

在砂鍋裡煮得滾燙燙的豆腐煲端上來了,其實吃不太出有蟹黃的味道,而是有點奶皇包餡的感覺,吃得出一點鹹蛋黃的味道,

豆腐煲的豆腐很嫩,外皮裹上雞蛋炸過的豆腐外皮,更能巴住濃郁的蟹黃湯汁,很下飯的一道菜。

IMG_8493_副本.jpg IMG_8495_副本.jpg

 

金銀蛋豆腐 150元

啊~點到重複的了Orz.....我劃完菜單後換友人劃,他沒注意到我有點這道金銀蛋豆腐,於是就演變成這道蛋豆腐對決!

這道蛋豆腐裹上了鹹蛋,也是一道下飯的料理,比起上述的豆腐煲這道口味比較清淡些,豆腐的軟嫩度兩者都一樣軟嫩,

吃完口味較重的豆腐煲,這道金銀蛋豆腐顯得失色許多,如果要點豆腐料理,上述的豆腐煲個人比較推薦喔!

IMG_8469_副本.jpg

 

豆酥高麗菜 130元

豆酥?我對於豆酥的印象是配鱈魚,兩者搭在一起有點怪~個人感想:高麗菜是高麗菜,豆酥還是豆酥,沒有融合的感覺,

高麗菜的甜味很棒!脆度也很好,不過這道菜放久後,豆酥的油跑出來,整道菜就有點過油了,有點可惜~

IMG_8482_副本.jpg

 

鮮蝦腐皮捲 130元

我的天天天~~~這道鮮蝦腐皮捲太太太好吃啦!腐皮炸的超級酥脆,且一點油的感覺都沒有!

腐皮捲裡面除了鮮蝦之外還包了許多料,每一種料都發揮了所長,使這道鮮蝦腐皮捲更加出色,

裏頭有一個脆脆的口感,像是荸薺的東西,好脆好好吃,還有包少許香菜,我不愛吃香菜,有時甚至會把香菜挑出來,

不過包在這腐皮捲裡的香菜就這麼剛剛好,一點一點的刺激著味蕾,這時候我心裡才真正覺得,原來香菜是真的香的!超級推這道啊~~~

IMG_8488_副本.jpg IMG_8490_副本.jpg

 

臘味煲仔飯 150元

煲仔飯啊~~我愛煲仔飯!尤其是經過砂鍋燙變成鍋巴的米飯,香香脆脆的配著白飯一起吃好過癮,

鹹鹹香香的醬汁配上臘腸一起吃,煲仔飯的迷人之處就在這裡啊!默默地可以吃上好幾碗呢!

IMG_8499_副本.jpg

 

四季肥腸 300元

肥腸經過處理變成一節節細長狀,油炸過後的肥腸外皮酥脆卻帶有嚼勁且非常香,重點是一點油膩感也沒有,

不太愛吃內臟類的我竟大吃了起來,這肥腸真的很香,不敢吃內臟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包準你會愛上喔!

IMG_8501_副本.jpg

 

蔥花油條腸粉 80元

每次吃港點都一定要點的腸粉,滑滑QQ的外皮不管裡頭包的是叉燒還是蝦子還是油條,每一種都好好吃啊!

其中我最常點的就是油條腸粉了,喜歡油條脆脆的口感配上腸粉一起吃,品悅的油條口感外皮有點硬,不太好咬,

腸粉外皮好滑嫩,底下的醬汁鹹度適中,不會過鹹,個人覺得這道腸粉油條不是我喜歡的口感,下次會想嘗試包別的餡料吃吃看。

IMG_8485_副本.jpg IMG_8487_副本.jpg

 

金牌流沙包 80元

喔愛情好像流沙~~(不小心唱起歌來了)流沙包真的好流沙啊!!!一剝開裡頭黃澄澄的內餡像流沙般湧下,甜甜的奶黃醬好好吃,

包子外皮也非常好吃,軟軟的還會回彈回來,麵粉的香味也很香甜,以金牌流沙包作為本次的Ending真是太好了!完美,嗝~

IMG_8503_副本.jpg IMG_8505_副本.jpg

 

總結:這次我們三個人聚餐,點心都是三人分剛剛好沒有打架,吃下來肚皮都快撐破了,真的點太多了啦!

品悅還滿多客人的,且二樓也有用餐空間,很適合聚餐,除了港點之外還有中式料理,有很多選擇,可以照顧到多人的喜好這點真不錯,

且不會因為是港式專賣中菜料理就表現不好,完全沒有這種感覺喔!推薦給喜歡吃港式的你們喔!

 

本次均消:561元/人(需收10%服務費)

品悅茶樓 (已歇業)

地址:新竹市關新路199號

電話:03-579-5050

Facebook粉絲頁

arrow
arrow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