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74_副本.jpg

夏日的午後,我在井井喝著手沖咖啡配上比利時鬆餅。

 

井井位於新竹市新源街,於馬偕醫院附近,這裡的餐廳不少家耶!有名的段純貞牛肉麵也在附近。

純白色的外觀,在這炎熱的午後使人有格外清涼的感覺,

IMG_8835_副本.jpg

走進井井,一樣是以白色作為基底,搭配上木頭色的裝潢,

這種顏色真好看,走一種小清新的風格,

 吧檯非常明亮整潔,還放有許多品種的咖啡豆,想要喝手沖咖啡的不妨問問看店員,他們會很熱心的推薦喔!

IMG_8761_副本.jpg

IMG_8754_副本.jpg

 

店裡放著一台烘豆機,他們家的豆子都是自己烘的喔~

另外井井還有提供咖啡相關的教學,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井井的粉絲專業查詢唷(文末有連結)

IMG_8758_副本.jpg

當然也有販賣自家烘的豆子啦,瀏覽了他們的粉絲專頁,他們老闆還真是個咖啡狂呢!

為了自己喜歡的東西努力的專研並且分享,這種精神實在很難能可貴啊~

IMG_8756_副本.jpg

 

井井是採半自助式的,水杯、面紙需自行拿取,

面紙的紙鎮好可愛,是一個木製的"井"字樣

IMG_8831_副本.jpg  

 

一小面的書牆,一本好書配上一杯好咖啡,吸收書中的能量,成就更好的自己。

IMG_8768_副本.jpg

 

陽光灑進來的角落,夏天的陽光是刺眼加上炙熱的,如果是冬天裡的暖陽,我一定會選擇曬到太陽的那一角,

正值七月的的陽光,只想躲在能遮蔽的地方。

IMG_8829_副本.jpg IMG_8764_副本.jpg

 

菜單.井井的menu很簡單,比利時鬆餅加上飲品,鬆餅的口味滿多元化,

咖啡除了單品咖啡也有義式咖啡可以選擇,還有其他無咖啡因的飲料喔!價格也都滿平易近人的。

IMG_8819_副本.jpg IMG_8822_副本.jpg

 

井井的水杯好可愛

IMG_8749_副本.jpg

 

店員正在幫我沖耶加雪夫,通常我都會把大家的臉打馬賽克啦!不過在沖咖啡的是芙妮的高中同學呦~

沒想到學生時代一起打麻將的同學現在也可以這麼專業,跟以前不正經的模樣反差很大XDDD

IMG_8752_副本.jpg

 

耶加雪夫 120元

手沖咖啡,搭配上兩小片手工餅乾,充滿人情味的一個下午,果酸花香是耶加雪夫的一大特色,也是其最迷人之處,

啜飲一口撲鼻而來的咖啡香氣使人醉,口中慢慢釋放出來的果酸味,有一點柑橘的味道,唇齒留香。

IMG_8770_副本.jpg

搭配手工蔓越莓餅乾,不過甜,餅乾非常脆,喜歡那種樸實的奶油味道,

蔓越莓乾是餅乾裡的小確幸,一點點酸酸甜甜,味蕾充滿著驚喜。

IMG_8807_副本.jpg

 

芝麻拿鐵 90元

芝麻搭配拿鐵,組合好奇妙,完全無法想想兩種食材混搭的感覺,這款飲品是芙妮媽點的,

她光是選個飲品就選個老半天,從冰沙換到抹茶再換到咖啡,最後點了令我訝異的芝麻拿鐵。

我喝了一口,還滿意外的耶!芝麻的味道加上咖啡其實還滿香的。

第一口衝出來的味道是芝麻,後面才感受到咖啡加牛奶的味道,喜歡芝麻的朋友不妨試試看喔!

IMG_8746_副本.jpg

 

提拉米蘇鬆餅 95元

提拉米蘇~~帶我走!我一直覺得提拉米蘇這個甜點名稱很浪漫XD

提拉米蘇口味的鬆餅,上頭的可可粉微苦,中間的鮮奶油不會太甜,口感非常細緻綿密,

加上烤得酥酥的比利時鬆餅,這個搭配太美妙!啜飲幾口沖耶加雪夫,這個午後會不會太過幸福?

IMG_8781_副本.jpg IMG_8791_副本.jpg

 

草莓卡士達鬆餅 90元

我更喜歡這個草莓卡士達口味,濃郁的卡士達醬滑順可口,搭配上微酸的草莓,中和了口中的味道,

甜中帶酸,完全不膩口。

芙妮媽心裡也住了一個少女,鬆餅一上來她便高八度扯著喉嚨說:挖~~怎麼這麼可愛?

我:挖賽~林小姐妳還有少女心喔? 我跟芙妮媽很愛打鬧,就像姊妹一般的聊著。

IMG_8780_副本.jpg IMG_8800_副本.jpg   

 

總結:井井是一間讓人感覺非常舒服放鬆的咖啡店,裝潢也是,喜歡這種小清新的風格。

他們的耶加雪夫很順口,酸度剛剛好,咖啡配鬆餅,雖說是稀鬆平常的組合,卻可以感受到咖啡師、料理人的溫度,喜歡這種充滿手做味道的咖啡店,

喔!對了!上述那位高中同學她還會帶吉他到店裡彈唱喔!以前他是熱音社的,而我是吉他社的XD

喜歡音樂、喜歡咖啡的朋友不妨去碰碰運氣,搞不好可以聽到他在店裡唱歌呢!

 

本次均消:198元/人

井井咖啡

地址:新竹市新源街136號

電話:03-5740084

粉絲專頁

 

其他新竹甜點店

 

[新竹 食記]謐謐甜點• Secret Pâtisserie,IG熱門的甜點店

 

IMG_1900_副本.jpg

 

 

[新竹 食記]小墊子I'mmat cafe,愛上小墊子的甜點及風格

 

IMG_0265_副本.jpg  

 

 

[竹北 食記]嗨 貪吃鬼法式點心,怎麼辦?在蛋糕櫃前猶豫好久啊!好想整櫃吃光光~

 

IMG_9252_副本.jpg  

arrow
arrow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