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73_副本.jpg

 

來自日本神戶的安普蕾修 Impression Sweets,在台灣目前共有兩間分店,一號店位於林口三井outlet,

芙妮吃的是位於台北統一時代百貨的二號店,耳聞安普蕾修的排隊人龍很可怕,很幸運的是在非用餐時段沒有排到隊

 

IMG_0671_副本.jpg

安普蕾修在統一時代百貨B2的美食街,用聞的很快就會找到XDDD 因為正在烤的起司塔太香了啦!

接近安普蕾修附近時,空氣中會飄散著非常濃郁的奶香味,我被這股奶香味牽著走,原本我還在找起司塔在哪裡,沒想到順著狗鼻子嗅著嗅著就順利找到了XD

 

安普蕾修販賣的點心如下,共有4款,其中蘋果起司塔價格最貴~

IMG_0677_副本.jpg IMG_0673_副本.jpg

哇哇~看著一大推烤得焦黃色的起司塔,這這這叫人怎麼受得了啊?讓人好想把臉湊近看,都快把玻璃給衝破了呢!

 

我們點了原味的起司塔,起司塔我還是喜歡原味的,有添加口味的起司塔我個人比較不喜歡。

IMG_0678_副本.jpg

 

起司塔 45元

迅速的找了座位,迫不及待的拆開包裝紙,將將~終於讓我一瞧起司塔的真面目啦!大小跟麵包店賣的蛋塔差不多,

我對準起司烤得焦黃的地方大咬下一口,挖賽~~~超級濃郁的啊!比起重乳酪蛋糕還濃上好幾倍呢!

起司濃濃的奶香味超級棒,口味有點偏酸,不過對於我這個重度起司控來說完全可以接受啊~

外頭的塔皮烤得非常酥脆,不會濕濕的破壞口感,酥脆的塔皮加上超濃郁綿密的起司塔,非常合!

IMG_0681_副本.jpg

但家人吃了一口後有點皺眉,大喊著太濃了!可能對他來說這起司的口味太重太膩了,

但我完全可以接受耶XDD 於是我把剩下的起司塔接收了,吃了近兩顆起司塔。

IMG_0684_副本.jpg IMG_0688_副本.jpg  

安普蕾修的起司塔口味真的很濃,濃到應該可以給4個double了,對於不喜歡起司的人可能較無法接受,

不過像我這種起司控絕對會大喊~好~好~好!就是要這麼濃啊 吃下去連鼻子呼的氣都變成起司味道了

希望新竹也能開起司塔專賣店,姊會三不五時就往起司塔店報到的!

 

安普蕾修 Impression Sweets 統一時代百貨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統一時代百貨B2) 捷運市府站2號出口

粉絲專頁

 

衍伸閱讀

[台北 食記]LEE'S Sandwiches,全美最大法越三明治,好南洋的三明治!

IMG_0716_副本.jpg

arrow
arrow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