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新竹市的平和街,雖然靠近市政府,但平常我真的很少往那裡跑,除非要去買電動或是吃鴨肉麵,

最近這裡開了一間手工的拿坡里披薩,小小一間店名叫Oya Pizza,在這個暗巷之中賣披薩?

IMG_1322_副本.jpgIMG_1328_副本.jpg

 

與兩旁充滿時代感的店家形成強烈對比,一間看似溫馨的小店裡頭坐滿了客人。

我非常喜歡這種獨樹一格的小店,站在店外望進去幾張桌子,大家不約而同為了拿坡里披薩聚集在此。

IMG_1330_副本.jpg

 

現在有當月壽星送披薩的活動,

IMG_1326_副本.jpgIMG_1324_副本.jpg

 

店內的空間不大,整間的佈置給人溫暖的感覺,天花板上除了吊燈,還吊上了幾盆盆栽,

微黃的燈光打下來,充滿暖色調,加上木頭色的桌椅配上乾襙花,帶點夢幻,非常喜歡店內的氣氛。

IMG_1333_副本.jpg

超想要這個乾燥花,友人問我,這有什麼好拍的?吼~真的很不懂少女心捏!(摔筆)

IMG_1216_副本.jpg

 

Oya pizza是自助式的,水杯、盤子餐具、調味料都在這裡,可以自行取用。

IMG_1310_副本.jpg

 

廚房裡有一個訂製的窯烤爐,就是這個烤爐烤出美味的pizza啊~

IMG_1332_副本.jpg

 

來看看Menu,這個Menu也太可愛了吧?是披薩板耶!好有小巧思~

IMG_1197_副本.jpg

翻開Menu的第一頁,這裡有些關於Oya pizza的理念,我喜歡這句話:我們深深為她瘋狂、著迷,將拿坡里披薩原汁原味的呈現給您。

有些人,為了自己喜歡的事物去專研、學習,甚至到了人們眼中瘋狂的程度,最後我們會被他的熱情所感染,

看了lala land所以這段話特別的觸動到我,我非常期待等等老闆端出的披薩。

IMG_1348_副本.jpg

IMG_1199_副本.jpg

圖片來源:Oya pizza粉絲專頁

menu.jpg

2.jpg

 

今日濃湯 70元

培根馬鈴薯奶油濃湯,奶油的風味適中,味道不會太重,培根的香氣很足,鹹淡也很剛好,

湯裡吃得到馬鈴薯丁,綿綿的跟濃湯很搭。

IMG_1230_副本.jpg

 

火腿拼盤 180元

這道開胃菜一上桌,我與友人都大喊,這盤子太可愛了啦!有一種毫無違和感的笑點。

火腿拼盤裡有生火腿加上臘腸切成薄片,臘腸有三種風味,中間擺上芝麻葉。

我最喜歡辣味的臘腸,鹹香的火腿的確很開胃,但個人覺得單吃有點鹹,畢竟台灣人的飲食習慣不像國外,我與友人都覺得配點小麵包更好。

IMG_1220_副本.jpg

IMG_1222_副本.jpg

老闆說這道火腿拼盤外國客人來都會點,台灣人點的比較少,

1.jpg

 

覆盆子莓果氣泡飲 90元

微酸的莓果風味,這飲料外表看起來是淡紫色帶點粉色,好喝也好美。

IMG_1241_副本.jpg

 

野豬派對 270元

推薦 這款是拿波里白披薩,就是無番茄泥當基底醬的披薩。有Mozzarella,Ricotta,Parmesan三種起司,初榨橄欖油,加上鹹豬肉、蒜頭、蒜苗,

這是台灣與義大利融合的披薩?帶點好奇的心網披薩咬去,我的老天~~~超級好吃!

起司的好濃好香,鹹豬肉加上蒜苗本身就是一道佳餚了,沒想到放在披薩裡也能這麼美味!

IMG_1244_副本.jpg

IMG_1246_副本.jpg

你看看這起司,都快牽到天邊去了~完全無法抗拒這種剪不斷理還亂的牽絲起司!

鹹豬肉的鹹香味讓胃口大開,不會死鹹膩口,讓人忍不住再吃第二塊

IMG_1252_副本.jpg

你看看這外皮,真的是美麗的豹紋斑點,這餅皮非常好吃!軟Q不油膩,Q度讓人驚艷,

跟訪間薄脆披薩完全不一樣,更多了口感,咀嚼後餅皮的甜味也令人著迷。

IMG_1249_副本.jpg

 

生火腿芝麻葉 320元

推薦 Mozzarella,兩年熟成帕達諾乾酪、番茄泥、生火腿、芝麻葉、初榨橄欖油。

我們點了另一款用番茄泥酖基底的披薩,這款披薩的顏色讓人食指大動~友人一旁催促:拍好了嗎?快點~(屬猴的是嗎?)

IMG_1269_副本.jpg

這款披薩沒有起司牽絲秀,但美味度完全不相上下,番茄泥甜中帶點微酸,生火腿鹹香、芝麻葉清爽、

黑栗醋醬的味道最後才出來,微酸清香的味道是口中最後留下的,這款披薩充滿好多層次,非常好吃令人回味無窮

IMG_1273_副本.jpg

IMG_1275_副本.jpg

IMG_1284_副本.jpg

 

榛果巧克力 210元

非常推薦 這是披薩餃,Mozzarella,榛果巧克力醬、糖粉、初榨橄欖油。

我超級喜歡這款披薩餃!一開始我覺得起司加上榛果巧克力醬感覺怪怪的,沒想到卻是意外的合拍啊!

IMG_1293_副本.jpg

IMG_1295_副本.jpg

Mozzarella包在披薩餃裡,友人一拉起來我又不小心尖叫了~這起司秀不管看幾次都不會膩XD

哇哇哇~裡頭包著滿滿的起司,起司的奶香味好濃郁,帶有淡淡的鹹味,

外皮淋上的榛果巧克力醬與起司完全不衝突,巧克力醬更是扮演了整個披薩餃畫龍點睛的味道,如果淋上別的醬肯定不會這麼好吃!

巧克力醬淋的剛剛好,多了可能就膩了,覺得甜時,卻又有Mozzarella的鹹跑出來中和口中味道,真的是一絕啊~

IMG_1306_副本.jpg

這球香草冰淇淋也好濃郁,配著披薩一起吃,冰冰熱熱的,超級惡魔的一道餐點

IMG_1297_副本.jpg

結帳時看到櫃台掛著披薩板Menu,好多地方都看到Oya pizza的用心,真是大滿足的一餐!

IMG_1339_副本.jpg

總結:在新竹市的小巷弄中竟人藏著這麼美味的手工披薩,我也著迷於披薩的軟Q口感了,

好喜歡店裡小巧溫馨的氛圍,更喜歡這一道道迷人的餐點,這次我吃了六塊披薩,刷破了我個人新紀錄XD

不管是鹹口味的披薩,或是甜口味的披薩餃都非常好吃,

非常期待下次再去,還想要試試別的口味,推薦給你們!

 

本次均消:300元/人

Oya pizza

地址:新竹市平和街13號

電話:03-523-2520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