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49_副本.jpg

除夕中午,我跟弟弟外出覓食,果不其然只有連鎖漢堡店有開啊~在此跟辛苦的服務業說聲感謝!謝謝你們(鞠躬)

摩斯漢堡,算是連鎖漢堡中價格最貴的吧?不過比起連鎖美式漢堡,包裝到外觀都相對精緻些。

這天摩斯漢堡大排長龍,應該也跟我們一樣,午餐輕鬆解決等著晚上大吃一頓吧

 

弟弟點了海洋珍珠堡,而我決定點季節限定烏金海洋珍珠堡!就是海洋珍珠堡的2.0版XD

烏金海洋珍珠堡 加雞塊套餐 190元

190元真的好貴!但摩斯漢堡之所以可以在連鎖漢堡店中殺出一條血路一定有他的道理~

我稱它為海洋珍珠堡2.0版是有原因的,加了烏魚子美乃滋後完全變成珍珠堡plus啊!

IMG_1452_副本.jpg

摩斯的米漢堡真的很好吃,米漢堡Q彈又不會太黏,米飯上還擦了薄薄的醬汁,鹹鹹的味道跟甜甜的米飯超級搭,單吃米飯就很好吃了。

烏金海洋珍珠堡裡頭夾滿烏魚子美乃滋,濃濃的奶香味加上烏魚子特有的鮮味,比原本的海洋珍珠堡更好吃

漢堡裡還搭配切細的蘿蔔絲,蘿蔔絲很清爽,珍珠堡裡夾的是炸海鮮天婦羅,去除了炸物的油膩感,天婦羅跟蘿蔔絲非常互補,此生誰也離不開誰啊~

IMG_1455_副本.jpg

我最喜歡海洋珍珠堡裡的餡啦~炸得脆脆的天婦羅,有Q彈的蝦子和許多蔬菜,

天婦羅炸得又香又不會太油,麵衣也很薄,每一口都吃得到真材實料,難怪海洋珍珠堡是摩斯一路長紅的漢堡啊!

IMG_1456_副本.jpg

搭配摩斯雞塊,這一餐好奢侈,弟弟說摩斯雞塊是連鎖漢堡中最好吃的,不過我心中第一名的雞塊是麥當勞

我們還單點了方塊薯,吃起來就像薯餅,喜歡吃馬鈴薯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IMG_1459_副本.jpg

有人說摩斯漢堡的CP值很低,因為漢堡又貴又小。但我個人覺得摩斯走的是精緻路線啦~畢竟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嘛!

對我來說吃一個摩斯套餐份量剛好,吃完也不會口乾舌燥或是一直想喝碳酸飲料來解膩

IMG_1462_副本.jpg

這款烏金海洋珍珠堡我覺得很好吃,烏魚子美乃滋又濃又香讓我留下好印象,雖說是季節限定,但官網並沒有寫限定到什麼時候,

去年夏天時我吃過也是摩斯季節限定的柚香珍珠堡,我覺得更好吃!本來想推薦給你們,但我在去買時就下架了,覺得很可惜,

所以這次我趕快分享這款還在線上的烏金海洋珍珠堡給你們,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