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48_副本.jpg

蝦!蝦!蝦!蝦!蝦!嚇!~蝦!蝦!蝦!蝦!嚇!~蝦!蝦!蝦!蝦!嚇!~everybody!

沒錯!芙妮很high~嗜吃蝦的我每當朋友找吃蝦我都非常興奮,喜歡吃蝦的你們也會嗎?:)

本部活蝦之家在新竹的名氣不用我再多說,新竹雖有美食沙漠之(美?)名,但這家本部活蝦仍吸引了許多本地人、甚至有不少外地的朋友專程來這裡用餐,

可以說是替新竹扳回一城的強力投手啊~(這屆的WBC你們看了嗎?)

本部活蝦之家也是芙妮非常愛來的餐廳,這次總算帶上相機,就讓我們來場與蝦戀愛的旅程吧!啾咪~(被踹)

IMG_1816_副本.jpg

內部的裝潢是竹編的,椅子桌子也都是一樣的風格。這裡的椅子不太好坐,是低矮的小板凳,不過活蝦的美味度讓不論是好動的小朋友、抑或是穿西裝套裝的上班族、都能乖乖就座。

另外開車來的朋友,餐廳外頭有開放式的停車場可以停車,不需要煩惱停車位的問題喔~

接下來就讓我們好好欣賞熱騰騰、Q彈彈、美味泰國蝦的廬山真面目吧!

 

先來看看菜單,價位算高,每次吃下來一個人一兩千跑不掉,但他就是有種魔力會讓你一來再來啊~

奶油螃蟹芙妮吃過,肉非常多,光是鉗子就很肥厚,但這次沒有點,喜歡吃螃蟹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IMG_3034_副本.jpg

 

檸檬蝦 750元

極推薦!這是本部活蝦裡芙妮最喜歡的一道料理,超級超級超級好吃!蝦子本身就很新鮮,重點是這個調味,酸酸鹹鹹的可以吃好多隻。

檸檬的酸味很夠,有些檸檬蝦檸檬的味道只有微微的,吃起來就不太過癮。本部活蝦的檸檬味非常突出,而且檸檬的香味很棒又開胃。

蝦子經過酥炸,外皮巴著檸檬及鹽巴,吃進嘴裡鹹香酸,這的檸檬蝦,是我心中的Top 1,喜歡吃蝦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IMG_1820_副本.jpg

IMG_1822_副本.jpg

非常新鮮的泰國蝦,蝦頭的地方尤其美味,不過礙於年紀的關係必須適可而止

蝦肉非常Q彈入味,整餐吃下來,要多運動才行了,不然真的會有爆腦危機~(芙妮關心您)

IMG_1837_副本.jpg

 

蝦鍋 750元

推薦 天氣冷非常適合叫一個蝦鍋暖暖身,蝦鍋裡除了有蘿蔔、香菇等蔬菜,另還加入蝦頭熬煮,湯頭非常清甜好喝。

看看那個鍋裡的泡泡~高普林在向我say hello!

IMG_1833_副本.jpg

IMG_1829_副本.jpg

蝦鍋的泰國蝦,每隻都非常美,丟進鍋裡煮一下就能吃了。這款蝦鍋是今天點的餐點中,最能吃出蝦子本身Q彈口感的。

另外有附上醬油芥末,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沾著吃,但我個人覺得什麼都不沾反而更能吃到蝦子的甜味喔!

IMG_1823_副本.jpg

IMG_1826_副本.jpg

 

炒高麗菜 200元

我們一致認為本部活蝦的炒高麗菜超級貴,但每次來還是會點一盤,總覺得吃蝦若沒吃青菜會很對不起自己的身體,

本部的高麗菜很甜,炒的也很脆,但價格真的很不美麗啊!

IMG_1834_副本.jpg

 

胡椒蝦 750元

推薦 幾乎人人桌上都有一甕胡椒蝦,送上桌時整甕胡椒的香氣散開在空氣中,讓人口水直流。

友人細心的問我,要不要把蝦子夾上來這樣拍比較好看?有時真的覺得芙妮身邊的朋友都在比敬業的XDDD

IMG_1839_副本.jpg

這個胡椒蝦胡椒味超級重,我個人覺得太辣了,芙妮已經是中辣程度了,每次吃他們的胡椒蝦還是會嗆到,

沒有配啤酒一起吃的話,完全辣到不行,謎之音:根本是想喝找藉口吧?

IMG_1841_副本.jpg

甕裡頭丟著整顆的胡椒,所以味道比其他的胡椒蝦來的更濃,如果是用外帶盒悶住的話,味道會比現場吃更重。

以上是友人叫我打出來的,她細心的為我解說,我們都笑說本部活蝦的其中一個樑柱是她捐的,已經吃出心得了,讓芙妮甘拜下風~

IMG_1844_副本.jpgIMG_1846_副本.jpg

 

麻油蝦 750元

極推薦 我必須說,我從來沒有發現麻油蝦這麼好吃!應該說我以前都錯過他了。經過友人的強力推薦,本來對這盤蝦興趣缺缺的我,吃了一隻簡直驚為天人!

麻油與薑片一起爆香,味道超級棒,但卻不會給人油膩的感覺,吃進嘴裡就只有香一個字可以形容!

蝦子稍微去了殼,讓整個麻油的香味完全滲透進蝦肉裡,喜歡麻油味再重一點的朋友,吃之前再沾一沾盤子裡的麻油醬汁,這真的太銷魂了!

IMG_1848_副本.jpg

IMG_1850_副本.jpg

麻油蝦一上來,友人極力推薦我用這個麻油醬汁拌飯一起吃,她說那個飯會超級香,而且完全不會油,可以多吃好幾碗!

坐我們隔壁桌,一群穿著西裝的上班族,他們在兩分鐘後跟友人說了一模一樣的話!我們聽到頓時笑了出來。

友人小聲的說:聽到沒有?這就是老饕級的吃法!(驕傲狀)  我:是是是~長知識了

IMG_1852_副本.jpg

總結:本部活蝦之家的蝦子真的超級推,芙妮周圍的朋友想到吃蝦都會想到這間,他的美味程度真的會讓你久沒吃到會想念的那種。

不管是各種口味的蝦子都非常好吃,而且味覺上完全沒有重複,各有各的特色。建議人多時一起來,這樣可以吃到比較多口味的蝦子。

價格是高了些,但久久犒賞一下自己真的很不錯,吃到好吃的東西會讓人把煩惱都忘記 XD,以上推薦給你們。

 

本次均消:1133元/人

本部活蝦之家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新溪街396號(水利大橋路口)

電話:03-5511-222

官網

 

arrow
arrow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