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02_副本.jpg

芙妮今天要介紹一家超級好吃的古早味蛋糕,位於新竹縣芎林的新美珍餅舖,是一間60年老字號的古早味蛋糕店。

記得很久以前,在家中桌上發現這盒新美珍餅舖的蛋糕(立即拆開偷吃),當時吃了之後,就覺得這塊看起來很簡單的蛋糕,怎麼會好吃成這樣?

前陣子,家住芎林的同事帶了新美珍餅舖的蛋糕給我,立刻喚起我的記憶,我吃過這個蛋糕!這個超級好吃的耶~

一大個約直徑約30公分、高約10公分的蛋糕(很大個啊!),不到十分鐘被掃進肚子裡,

吃完後還是覺得不過癮,隔幾天我決定親自殺到芎林去買個十個八個吃,誇張了我~其實是買了三個,一個自己吃,其他送人啦XD

IMG_2554_副本.jpg

芎林的這間新美珍餅舖外觀非常樸實,就像小時候住家巷口的麵包店一樣,超級古早味~

裡頭還有賣一些小糕點、餅乾,但我今天是瞄準了古早味蛋糕來的,進入店裡二話不說直奔櫃台買了心心念念的蛋糕。

蛋糕共有四種口味 原味、巧克力、黑糖、抹茶,價格也非常樸實,除了抹茶要100元,其他只要80元。

IMG_2555_副本.jpg

 

古早味蛋糕開箱文~

原味布丁蛋糕 80元

蛋糕盒也走樸實路線,從裡到外都給人一種古意的感覺XD

IMG_1098_副本.jpg

盒子上頭印著新美珍餅舖 60年老店的字樣

IMG_1100_副本.jpg

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的關係,買完要在兩天內食用完,雖然蛋糕很大一個,不過相信我,你絕對會一吃再吃停不下來!擺不到兩天,當天一定可以吃光光啦~

主要原料也非常簡單,只有砂糖、麵粉、油、鹽、雞蛋而已,蝦密?就這樣? 好吃的東西真的不用放太多有的沒的啊~

IMG_1105_副本.jpg

 

你看看,這顏色是不是超級美?烤成金黃的焦糖色,光看表面就覺得好吃!一打開盒子,濃濃的奶香味跟麵粉香味撲鼻而來,讓人迫不及待想伸手撕一塊來吃!

   IMG_1106_副本.jpg

從側面看這蛋糕的個頭真的很大耶!胃口不算大的我,都可以解決一個了,這就是古早味蛋糕的魔力嗎?

蛋糕表皮非常非常香,我特愛吃這個皮XD 我覺得比裡面的蛋糕更甜更香,那種甜就是很單純的麵粉跟糖的味道,樸實的非常好吃。

IMG_1111_副本.jpg IMG_1109_副本.jpg

 

蛋糕雖然大塊,但海綿蛋糕很濕潤,吃進嘴裡完全不會有蛋糕把口水吸乾的感覺,反而是放進嘴裡一抿,就可以把原本鬆軟的海綿蛋糕壓扁,輕鬆地吃進肚子裡,

新美珍的蛋糕厲害的地方是,又濕潤又軟綿,你可以一次撕下一大塊蛋糕塞進嘴巴裡,完全不用擔心會被噎到,蛋糕本身非常輕盈,很好入口。

IMG_1114_副本.jpg

 

用手指壓一下蛋糕,鬆鬆綿綿的海綿蛋糕會慢慢的回彈,這蛋糕真的好綿好好吃啊~

1.jpg

新美珍蛋糕看起來雖然很簡單,沒什麼其他點綴,但就是那股單純的雞蛋麵粉香,滋味令人回味無窮,

如果不是住新竹附近的朋友,新美珍的官網也有提供宅配,這簡單的古早味蛋糕你一吃絕對會愛上啦~推薦給你們囉!

IMG_1128_副本.jpg  

 

新美珍餅舖

地址:新竹縣芎林鄉文昌街40號

電話:03-5923-404

星期日公休

官網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