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某一天假日的早晨,門外傳來陣陣的卡拉ok聲,讓一向喜歡在假日賴床的我一如反常的早起,正確的說是想賴床也睡不著啊!

既然都早起了,我們就出門吃早餐吧!賽巴說到。我:那你Google看看有什麼感覺不錯的早餐店。

不到半小時的時間,賽巴就丟了植美家的連結給我看,就是這種命定的感覺,光看圖片就知道是這家!(賽巴真是越來越會了)

IMG_8995_副本.jpg

植美家位於新竹市龍山東路,在Costco附近,周圍是關埔住宅區,這一帶的房價真是年年漲,完全不敢看Costco附近的房子。(歡迎收看跟著芙妮看房價XD)

植美家的店面不大,店內加戶外才四-五桌,另外有一個小吧檯,我們到的時候非常幸運的還有一個位子,之後就全客滿啦!

因為店面不大的關係,想吃的朋友建議可以用LINE訂餐喔!每日晚上十點前收單,LINE ID:@ufe4363f。

IMG_8994_副本.jpg

↑店門口種植許多花花草草,還真的是"植美家"啊!

 

IMG_8969_副本.jpg

↑店面有一大面牆畫上了讓人看了心情放鬆的花草畫,不過礙於店家客滿的關係就沒有把全部拍進來囉!

 

IMG_8970_副本.jpg

↑植美家的廚房是完全開放的,連玻璃都沒有,廚房是純白色的磁磚,維持得非常乾淨整潔,可以完全看到廚房這點讓人感到安心,

當天我們被安排在最靠近廚房的座位,整餐吃下來會聞到各種食物的味道,吃完後頭髮跟衣服也沾上,讓下午還有行程的芙妮姊覺得有點困擾~

 

IMG_8972_副本.jpg

↑店內是採自助式的,水杯跟餐具要自取喔!隔壁那台綠色的是植美家的碾米機,他們用心到連自己飯糰用的米都自己碾啊!

飯糰的米飯總共有四種,每天都有不同的米值班喔!植美家的粉絲頁寫著,每一種米都有自己的個性,實在難以割捨,於是讓客人品嘗到四種他們精選的米。

欲看稻米輪值表請點我

 

菜單如下,有飯糰、三明治、貝果,另有冷壓蔬果汁可搭配,當天已經有許多餐點都已完售,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句話是真的XD

IMG_9010_副本.jpg

 

套餐+55 大杯健康蔬果飲

現榨鳳梨甜菜根汁(左):呈現紫紅色是因為甜菜根的關係,喝起來很有"根莖"類的那種味道,雖然有點淡淡的土味,但完全能接受,是好喝的甜味。

 

小插曲:由於植美家是叫姓取餐,除了姓之外沒有任何號碼可以辨識,像星巴克還會用號碼加姓來取餐啊!因為我姓周,當天另有姓邱的小姐,聽起來是不是很像?

因為對方取錯了我們的飲料,導致我們的果汁到用完餐都沒出現XD,最後店員說你們的餐點都上齊囉!才發現另一桌兩位客人竟喝了三杯飲料

建議還是要多個號碼比較不會有此問題發生啊~

IMG_8988_副本.jpgIMG_8992_副本.jpg

 

現榨紅蘿蔔蘋果汁(右):不喜歡紅蘿蔔的我超愛這杯,完全沒有腥味,只有蘋果跟紅蘿蔔的香甜味!

我覺得植美家的現榨果汁跟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有得拚!超級好喝啊~

 

辣起司明太水波蛋 套餐125元

鬆鬆軟軟的厚片吐司上抹上辣明太子醬,明太子醬的味道好香,不敢吃辣的朋友不用擔心,辣度真的只有一小點,是香辣的味道。

厚片吐司的鬆軟度有讓我驚艷到,完全不會有吃厚片那種難咬或是口水被吸乾的感覺,非常好嚼又很香,好吃極了!

IMG_8976_副本.jpg

IMG_8977_副本.jpg

↑起司的奶香味加上半熟的水波蛋,兩種食材都是我的最愛,吃一口就直上天堂的感覺啊!!!

起司看起來雖然很大坨,但完全不會鹹,是奶香味大於鹹味,加上海苔絲的香氣,真的很美味!

明太子醬的外表看起來是重口味的早餐,但水波蛋跟起司反而讓整個三明治口味變得溫和圓潤,真的很高招啊~

 

三星蔥油雞腿排 套餐170元

三明治的衣服也太可愛了吧!褐色的紙袋加棉線打上蝴蝶結,讓人光用看得就覺得療癒啊~

IMG_8981_副本.jpg

IMG_8980_副本.jpg

↑三明治的正面更是不得了,超級多種生菜,厚度大概是一般三明治的三倍厚吧!就算把嘴巴張到最開也無法把整個三明治吃進去,相當過癮啊!

除了一般三明治常見的生菜之外,植美家加入了許多三星蔥油(三明治的最上層清楚可見),蔥的味道非常香,加上許多生菜讓人覺得滿足!

IMG_8984_副本.jpg

↑雞腿排出現了!被壓在生菜大軍的最底下,即使有大量的生菜軍團也搶不走雞腿排的風采,雞腿排煎得好香好多汁,完全不柴,彷彿像你宣示著我才是低調的主角!

三明治的口感和上述的厚片一樣很鬆軟,分量很大的雞腿排三明治,飽到晚上絕對沒問題,除非你很貪吃想吃下午茶XD

 

蒸烤優格貝果 單點50元

貝果所有的口味都售完了,只剩下優格的於是我們點來吃吃看。一吃下去驚為天人啊!!!比貝果大亨N什麼貝果還要好吃

貝果烤得外酥內軟,那口感真是了不得!邊咬麵粉的香氣一邊散發出來,因為貝果本來就比較不好咬,多咬幾下的結果就是越咬越香甜!

IMG_8985_副本.jpg

IMG_8987_副本.jpg

↑優格口味的貝果有點微酸,優格醬夾在裡面的狀態像冰的奶油,但又比奶油更濕潤一點,讓人有在吃冰火菠蘿油的感覺,

優格醬非常香,酸度剛剛好完全不會搶了貝果的甜味,我跟賽巴都大愛植美家的貝果

 

總結:私心覺得植美家目前榮登我最喜歡的早餐店,蔬果汁很好喝之外,三明治、貝果都讓我們超級驚艷!餐點好吃勝過了一切。

店家的氛圍也是我喜歡的,連餐具、擺盤、桌椅、裝潢全都大中我的心!

決定下次要試試他們的飯糰,如果從選米到碾米都這麼講究的話一定也很好吃啊!

植美家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本次均消:228元/人

植美家 健康早午餐

地址:新竹市龍山東路218號

電話:03-668-7652

營業時間:07:30-14:00平日,08:30-14:00假日 (休假日不定期請見粉絲專頁)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