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36_副本.jpg

母親節全家人竟然陪我到桃園球場看球!媽媽50多歲第一次進球場看球,弟弟是象迷卻陪我進全猿主場XD 我的家人真的是世界上最好!

進球場前總要找個地方吃飯,媽媽是浪漫的雙魚座,喜歡美景和花花草草,距離桃園棒球場約50分鐘車程近石門水庫這有幾間湖畔咖啡,

既可以填飽肚子又有美景可以看,成了我們的首選,就決定是你了湖畔咖啡!

Image 3.png

↑話說原本我找的是大溪湖畔咖啡,結果在大溪前面幾公尺(步行兩分鐘)有一家叫"東尼"湖畔咖啡!

我和弟弟看到大大的四個字"湖畔咖啡"就趕緊把車子彎進去停好(東尼兩個字超小),用餐時我一直覺得怪怪的,跟網路上看到的照片怎麼不一樣?

結果一直到用餐結束後,我們往出口開去才發現,原來大溪湖畔餐廳在上面一點啊!搞了個大烏龍XDDD 於是誤打誤撞變成來到東尼湖畔咖啡了!

IMG_9629_副本.jpg

↑你看看~眼睛是不是只看到湖畔咖啡四個字?!賣房子招牌上寫著588萬"起",跟那個小小的"起"字感覺差不多

外觀看起來舊舊的,重新粉刷後應該不錯,餐廳外的停車場很大,停十幾台車沒問題!

(Google評論上東尼湖畔的評價比大溪湖畔還要低一些,兩家看的景一樣,請各位自行斟酌要去哪家囉!)

IMG_9641_副本.jpg

↑這是面向湖的那面,比起大門美太多了!大落地窗的玻璃屋在湖的中央感覺超夢幻!

東尼湖畔咖啡有室內和室外桌可選,室內有冷氣吹,透明的玻璃完全不會擋著視線,室外有棚子搭著享受自然風,我覺得室內的用餐環境比較好一點(下面有室外的照片會說明)

IMG_9645_副本.jpgIMG_9647_副本.jpg

↑室內有兩層樓,用餐的座位非常充足,另外還有兒童的遊戲室可以讓小朋友待著,有考慮到小朋友這點我覺得很貼心!

 

IMG_9649_副本.jpg

現在天氣越來越熱了!待在室內會比較舒服,室內的視野跟室外差不多,待在室內會比較舒適些。

 

IMG_9651_副本.jpg

↑從落地窗望出去一樣可以看到湖光山色,實際看比照片更美,照片感覺有點濛濛的~

 

IMG_9638_副本.jpg

↑這是戶外用餐區,整個都是木頭的光用看的就讓人放鬆,戶外的自然風加上頭上有電扇,坐下來用餐還算舒服,但七八月時一定會像個大烤爐一樣熱啊~

木頭搭建的戶外區有個缺點,就是有時你走著會覺得木頭有點軟軟的快塌陷的感覺,另外就是戶外有蚊子,夏天大家都穿比較少,很容易被咬,若接近傍晚來一定要戴上防蚊液喔!

IMG_9633_副本.jpgIMG_9632_副本.jpg

 

↑影片看起來更美喔!好像世外桃源一樣,這裡是仙境啊!(水庫的水位過低,好多的土跟石頭都跑出來了~)

↓看完美景後我妹來看看菜單,以景觀餐廳的價格來說尚可接受,主餐的選擇不太多,景觀餐廳竟然沒有小火鍋!每次吃景觀餐廳都會有種想吃小火鍋的癮上來XD

IMG_0236.JPG

 

轟炸雞柳條 200元

雞柳條份量滿多的耶!每一根塊頭都很大,不是冷凍的雞柳條是真的雞肉吃起來讓人覺得開心!

不過雞柳條上的香料粉全都集中在一條雞肉上,感覺很像手滑不小心撒了一大坨出來XD

IMG_9659_副本.jpg

IMG_9660_副本.jpg

↑雞柳條炸的不會太乾,麵衣很脆不會太油,整體而言還算可以,但還是吃得到微微的肉腥味~可惜如果擠個檸檬應該會更加分

 

西班牙海鮮義大利麵 280元

紅醬的味道還算濃郁,不至於太水沒味道,義大利麵的熟度稍軟了一點,麵的份量算多,以男生來說可以吃得飽。

IMG_9668_副本.jpg

IMG_9670_副本.jpg

↑說好的海鮮呢?海鮮的料有點少,就幾隻蝦子沒有蛤蠣或是透抽之類的海鮮。

 

羅勒青醬牛肉義大利麵 280元

青醬的味道跟上述紅醬一樣不會太水,醬汁的份量也拿捏得不錯,麵吃到最後一口還有醬不會乾乾的!

IMG_9654_副本.jpg

IMG_9657_副本.jpg

↑青醬牛肉麵誠意就比較大了,還有幾塊大塊的牛肉,吃起來比較過癮,我覺得青醬比紅醬更好吃!

 

香茅檸檬椒蒜雞腿飯 300元

香茅檸檬其實吃不太出來,醬汁是一般的泰式醬,但我覺得用一個小碟子放在旁邊給客人自己加比較好,醬太多了,以至於白飯都沾上泰式醬味道變得好重!

整盤我覺得薯條最好吃耶!薯條炸的超剛好!不會太油也不會太乾,而且沒什麼油味,薯條像21世紀的薯霸,是厚的吃得到馬鈴薯的綿密感!

IMG_9671_副本.jpg

IMG_9674_副本.jpg

↑你看看這個雞腿顏色...是不是超深的?!雞腿完全炸過頭,連刀都很難切下去,雞腿吃起來超乾,外皮更是乾....路上隨便一家雞腿便當店應該都可以打趴這隻雞腿,

相較之下上述的義大利麵真的好吃很多,雞腿飯加油好嗎?!

 

總結:東尼湖畔咖啡就像標題所說,除了推美景還是美景 這裡的景色真的很美,有山傍在湖邊,我想夕陽時一定更美吧!

雞腿飯的雞腿真的很糟踏那隻雞啊~我建議先吃飽再來啦!吃飽後點一杯飲料加小點心即可,若肚子真的很餓建議點義大利麵比較保險。

我覺得現在的景觀餐廳食物都進步很多,食物普遍都好吃。相較下來東尼的廚房真的要多下點功夫才好,別枉費了這一片美景以及這麼好的地點啊!

 

本次均消:360元/人

東尼湖畔咖啡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環湖路二段68號

電話:03-388-6677

 

↓↓↓來IG找我

ig.png

arrow
arrow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