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47_副本.jpg

IMG_5054_副本.jpg

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等到我們把行李全部攤開來後就變成這副德性....

新竹 周太太表示每次去日本都會變成這樣,以過來人的身分告誡各位,前往日本請看管好自己的錢包。

這篇沖繩戰利品文終於給生出來了,前陣子狂趕巴黎的文章,等到把塵封已久的沖繩戰利品照片拿出來上傳時都嚇傻了,X 也買太多了吧?

我記得當時我非常辛苦的把戰利品全部排排好,再拍下一張張照片,在飯店裡忙東忙西兩個小時,現在再花兩個小時寫成文章,工程之浩大

(以下照片有點過曝,應該是相機進入冷氣房後產生霧氣我沒發現,請多多包涵~)

 

吹風機

IMG_5052_副本.jpg

來日本最多人扛回家的除了吸塵器、電鍋之外,就是吹風機了吧?現在可能退燒了,回想前幾年Panasonic剛推出這支超過5000元的吹風機時,大家瘋搶~

我自己有買N97,吹風的速度真的很快,長頭髮不到十分鐘就可吹乾,男生三分鐘就吹乾了。

這兩支是友人買的,一支退稅完後約4800元左右,國際通唐吉軻德沒有現貨,新都心的Bic camara有滿滿的吹風機,想買的朋友不妨去新都心看看。

 

玩具類

IMG_5049_副本.jpgIMG_5066_副本.jpg

↑(左) 森林家族,這是在ASHIBINAA outlet買的,outlet有一整間森林家族,逛到差點出不來啊....這款小兔子上學折台幣不到400元。(台灣約550元)

 (右) TOMICA 多美小汽車,這是在國際通的唐吉軻德買的,當時遇上打8折的優惠,迪士尼系列買下來只要175元。(台灣一台要250元) 一般款打折完約96元。

喜歡多美小汽車的我拿了十台回家XD 多美小汽車有一個魔力,只要買了一台接下來你就會買十台,然後無止盡的一直買下去,奉勸大家最好連一台都不要買

 

泡麵類

IMG_5061_副本.jpg

↑沖繩的泡麵超便宜,口味又超多!像是上面幾款一大包內有5-6包泡麵,折合台幣才80多塊!重點是買這麼多包泡麵到底要幹嘛?

說真的上述幾款泡麵都不好吃,湯頭除了鹹之外沒什麼層次,根本比不上我們的滿漢大餐或維力炸醬麵,

最下面兩包看起來很彭湃,有干貝圖案是單一包,這是我買的泡麵中最貴的,單一包要148日幣,這可以直接略過不買,因為除了鹹還是鹹~

 

黑糖們

IMG_5072_副本.jpg

↑沖繩黑糖鼎鼎有名,好像不買個幾包就像沒來過沖繩一樣,明明在台灣也很少吃糖啊~

這全是友人買的,買完回國後就超後悔,因為在台灣我們幾乎都不喝甜、也不吃糖果,買東西前還請三思啊!

 

膠原蛋白粉們

IMG_5122_副本.jpg

↑之前有一陣子有喝過膠原蛋白粉,還真沒有明顯變漂亮的感覺XD

我們在沖繩美國村的大國藥妝購入,214g的價格只要454台幣,台灣一包約799元,差價超大,買回家孝敬媽媽我覺得很不錯!

 

削果皮刀

IMG_5087_副本.jpg

↑友人最得意的戰利品,他媽媽指定要買削果皮刀,據他媽媽轉述超好用!刀子很力很好削,不需費力就可以把果皮削的很乾淨。

這是在新都心的Bic camara買的,一把約台幣500元。

 

調味粉

IMG_4491_副本.jpg

↑每次到日本我也會帶幾包調味粉回家,直接淋在白飯上就很好吃,有小朋友的更是可以捏成飯糰在裹上粉,

但我們都一致認為芥末口味的最好吃,有點辛辣味配著白飯吃超過癮啊!要小心多吃幾碗飯呢~

 

蟑螂藥

IMG_4484_副本.jpg

↑合台幣約172元,這牌的蟑螂藥真的很好用,把它放在蟑螂出沒的小角落,蟑螂真的明顯變少,

家庭主婦一定要買,是殺蟑於無形之中,居家旅遊必備良藥啊!XD

 

止癢液

IMG_5097_副本.jpg

↑夏天到了容易被蚊蟲叮咬,有時要咬超癢,都把包抓破皮了還在癢,這時候擦止癢液涼涼的舒緩癢感。

 

Kanebo 酵素洗顏粉

IMG_5109_副本.jpg

↑不用我多做介紹的洗顏粉,我每次去日本必買,遇水搓泡後泡泡超細,洗完臉也不會繃繃的,非常推啊!(補充包15個1050yen)

接下來進入零食區~

梅片

IMG_5074_副本.jpg

↑這是在美國村的大國藥妝購入的,一大袋為298yen,吃起來酸酸的最饞吃個一兩片剛剛好。

我們也有吃過他牌的梅片,這個牌子的最好吃!在7-11有賣小包的(很常被掃光),喜歡吃梅片的朋友可以先買小包的吃吃看。

 

果凍蒟蒻

IMG_5113_副本.jpg

↑這個果凍通常有兩種口味混在一起,我們選了水蜜桃和芒果混合的,打開的樣子如右下小小的,撕開包裝紙後直接吸就可以了,

口感吃起來比果凍還軟,不須擔心小朋友吃了會噎到。水果的味道很香,不會太甜,今年計畫去日本的我,再度被友人要求幫她帶這款蒟蒻回國呢!

 

uha味覺糖

IMG_5078_副本.jpg

↑台灣一包約50元,我在美國村的大國藥妝買一包才30多元,這個的口感超奇妙,外表脆脆的像是放大版鮭魚軟的感覺XD

我覺得白葡萄的比較好吃,放在冷凍庫再拿出來吃也很棒喔!

 

接下來進入有需要買這麼多嗎系列....

Ora2牙膏

IMG_5084_副本.jpg

↑這個牙膏真的超便宜!台灣一條要200元左右,沖繩一條才76元!76元耶!差價大就算了,台灣也很少有一條76元的牙膏啊~

我跟友人拿了十幾條,ㄜ....以這個量來看,刷一年應該是沒問題~

 

NICHIBAN酸痛貼布

IMG_5090_副本.jpg

↑一包裡面有156小張小貼布,一次大約用8張,一盒約可以用20次,這邊可以用100多次,身體到底是有多痛需要買這麼多?

有時肩頸痠痛,貼完隔天確實會舒服一些,但友人貼了覺得皮膚會癢癢的感覺過敏,建議大家不要買太多,以免過敏皮膚不適合。

 

眼藥水們

IMG_5098_副本.jpg

↑我不知道眼藥水怎麼可以買成這樣?這一坨眼藥水中我只佔了一瓶,是隱形眼鏡用的小花眼藥水,隱形眼鏡戴久了眼周會容易有血絲,小花眼藥水就是幫你消除血絲用的。

記得在逛藥妝店時,友人的籃子裡拿了20幾盒眼藥水我大傻眼!你拿那麼多眼藥水幹什麼?!我驚訝問到。

友人:這些眼藥水都有不同功用啊!有的是滴了會涼的、有的是給長輩專用的、有的是常看電腦用的....還仔細的拿出事先查好的資料一瓶一瓶的掃進購物籃內,

就算是家裡有20個人也用不完吧?Orz....

 

DHC護唇膏

IMG_5107_副本.jpg

↑這個也是我到日本必買的,真的非常好用啊!沖繩買一條約110元,台灣一條要近400元,差價也很大啊!

嘴唇超容易乾的我一個多月就可以用掉一條,友人一口氣買了14條。我:....大口九一年都擦不了這麼多唇膏吧?(就是十兄弟裡的大口九,完全曝露年紀XD)

 

001

IMG_5110_副本.jpg

↑這個是幫友人代買的,就是薄度只有0.01的保險套,台灣目前沒有進口,紅色一盒三個要價500元!白色那盒5個近700元!這也太貴了吧?!

但據友人說很值得XDDD 我拿了這麼多盒保險套去結帳時感覺超怪異,店員心裡應該在想我是千年姥姥吧?對於朋友的要求總是使命必達的芙妮姊完全豁出去了XDDD

 

DHC保健食品

IMG_5114_副本.jpg

↑這全部都是友人的,我幫她算了一下,維他命C一包有60日分,大概可以吃一年又三個月....右邊綠色的可以吃大概半年。

我:你買那麼多幹嘛啦? 友人:這我妹我媽我阿罵都要吃啊!我:好~還真是孝順啊!不然我還以為你開代購咧!

 

龍角散

IMG_5127_副本.jpg

↑我不知道龍角散竟然有這麼多口味耶!除了原味之外還有藍莓、檸檬、水蜜桃,一開始這是友人媽媽托買的,我們每看到一家藥妝店或便利商店有不同口味的龍角散就拿一包!

ㄟ~這有水蜜桃口味的龍角散耶!你媽媽不是要嗎?拿一包吧!有檸檬耶!拿一包吧!有藍莓耶!拿一包吧!拿到已經是要開全球巡迴演唱會的程度了,

我想邦喬飛一年都吃不完吧XDDD 攤開行李才發現我們竟然買了這麼多龍角散,到底是什麼情形啊?

 

到日本旅遊千千萬萬要看緊好自己的錢包,因為不管你走到哪裡都會燃起莫名的購物慾!

日本絕對是訓練意志力最好的地方,守的住你可能到世界上任何地方都可以pass,守不住的話就像我們回台灣後不停的問自己為什麼買這麼多?!

沖繩的文章終於全部趕完了!謝謝各位的收看~~今年即將去大阪,希望我可以成功守住荷包啊~

 

沖繩其他文章

[沖繩 遊記]Day4 半潛水艇看珊瑚、波上宮、國際通,晚上回台灣隔天直接上班,累死人的員工旅遊。

[沖繩 遊記]Day3 首里城、玉泉洞、ashibinaa outlet、沖繩式島豚燒肉吃到飽。

[沖繩 遊記]Day2 美麗海水族館→古宇利大橋→美國村→國際通輪っしょい吃宵夜

[沖繩 遊記]Day1 晚班班機到沖繩要幹嘛?超市、便利商店、中華料理店也可以混到凌晨!

[沖繩 遊記]美國村大國藥妝 VS 國際通唐吉軻德,又是一個荷包破洞的行程。

[沖繩 食記]わだや菜Wadayasai 小禄店-你吃蔬菜了嗎?非常推薦!種類豐富、便宜又好吃的Buffet

[沖繩 遊記]亞歷山大酒店Hotel Alexander Royal Resort Okinawa,那霸市,國際通、新都心15分鐘,早餐好吃!

arrow
arrow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