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91_副本.jpg

到台東旅遊前就想要找一家咖啡廳好好的消磨時間,上網做了些功課,許多網友都推這間諾貝咖啡,

在台東的最後一個上午決定先喝杯咖啡再上路!在這裡好好的養精蓄銳,等等還需承受7-8小時的折磨呢!(從台東開車回新竹)

諾貝咖啡英文名字叫Neighbor cafe',就像自己的好鄰居一般,可以到他家放鬆、閒聊、打發時間一樣,說真的如果這家諾貝咖啡在我家附近的話,可能我一得空就想往那裡跑!

IMG_1892_副本.jpg

↓諾貝咖啡總共有兩層樓,一樓的座位區可以看到吧檯人員工作,帶有暖黃色的空間讓人感到格外放鬆,但我個人更喜歡二樓的空間!

IMG_1889_副本.jpg

↓這就是二樓的空間,比起一樓寬敞很多,沙發區佈置得非常舒服,有種一坐下就不想起來的感覺!諾貝咖啡非常乾淨舒適,即便是打掃的一成不染,卻不會讓人感到缺少生活感,

有些咖啡店裝潢看上去精緻有品味,但也因為太精緻讓人有種無法放鬆的拘束感,但諾貝咖啡截然不同,它多了份溫暖,讓人想一直窩在這裡。

IMG_1855_副本.jpg

IMG_1857_副本.jpg

↑諾貝咖啡採自助式的,須自己倒水拿餐具,期間服務人員除了送餐點之外,幾乎不會上來,平日上午來用餐的我們瞬間包場,家裡的客廳若是弄成這樣,我想我會更宅死賴在家了XD

IMG_1861_副本.jpg

↑書櫃有不少書籍可閱讀,你可以帶一本喜歡的書,或是來諾貝咖啡的書櫃看看有沒有想看的書,這裡不論是看書、看劇、聊天...等都非常適合啊!

IMG_1863_副本.jpg

↓來看看菜單,諾貝咖啡的選擇滿多的,除了有義式咖啡之外、茶類、單品手沖、輕食、甜點應有盡有。

至於價格不曉得這樣在台東算貴還是尚可?我覺得飲料的價格幾乎跟新竹差不多耶!反倒是輕食及甜點有便宜一點的感覺。

IMG_4631_副本.jpg

IMG_4633_副本.jpg

IMG_4632_副本.jpg

我們點了兩杯飲料,分別是初鹿鮮奶茶以及海鹽焦糖拿鐵,昨天在榕樹下米苔目店喝到初鹿鮮奶茶後一直念念不忘的我們,決定再點一杯鮮奶茶喝喝看!

初鹿鮮奶茶(左) 100元 天啊!這初鹿鮮奶茶一樣好好喝!我們兩驚嘆台東的鮮奶茶都這麼好喝嗎?有些鮮奶茶喝到最後會有點想反胃的噁心感,但諾貝咖啡的鮮奶茶喝到最後一滴也不會有這種感覺,

且紅茶跟鮮奶的比例剛剛好,同時喝的到茶香及奶香,也不會太甜,讓人回味無窮。在新竹幾乎不喝鮮奶茶的我深深的被台東的鮮奶茶征服!請各位鄉親若是到台東旅遊一定要喝喝看初鹿鮮奶茶!

IMG_1864_副本.jpg

↑海鹽焦糖拿鐵 (右)130元 我點了一杯店家打星號的,其實我平常都喝美式咖啡(因為怕胖XD),但真的太少有機會到台東了,決定點一杯甜的咖啡來犒賞自己,

焦糖的甜加上海鹽的鹹,在配上咖啡的香及牛奶的香醇,這種甜鹹交錯的滋味真的太美好了,焦糖非常非常香!又甜又嫌在嘴巴裡一點都不衝突,你反而會去啜飲有灑到海鹽的泡泡來喝!

咖啡的味道不苦也不酸澀,不喜咖啡苦味的朋友點這杯一定會喜歡,有了焦糖跟海鹽的助攻,這杯咖啡香醇的不得了!偶爾喝點甜的飲料實在是舒壓又療癒啊!

 

↓另外我們點了自家製小吐司來品嚐,這個鮮奶吐司是從點餐後才開始製作,需要等待15-20分鐘的時間,建議大家可以等一會,因為這個吐司真的超級值得等待!

自家製小吐司+松露奶油抹醬 60元

IMG_1870_副本.jpg

IMG_1873_副本.jpg

IMG_1875_副本.jpg

吐司來了!剛送上來的˙時候熱騰騰的還在冒煙,牛奶及麵粉的香氣撲鼻而來,你看看這烤的金黃的小吐司,三小顆黏在一起的樣子超級可愛!是不是讓人想趕緊撕開來一探究竟?

(是三小顆,不是三小,不要看錯了XD)

IMG_1879_副本.jpg

↑把小吐司撕開來(要等涼一點再撕,撕開來裡頭還是熱的,小心燙到) 一邊撕開你可以感受到吐司的柔軟,隨著水蒸氣往上竄,吐司的香氣更加明顯,

趁著還微熱的狀態吃下,單吃可以吃到吐司的微甜味,我最喜歡吃帶皮的部分,又酥脆又柔軟好吃極了!

IMG_1887_副本.jpg

↑松露奶油抹醬也是一絕!松露加上奶油的香氣十足,且讓吐司變得更加濕潤,即使抹一大坨也不會有過油的感覺,反而是松露的香氣更濃郁!

IMG_1884_副本.jpg

↑單吃已經夠好吃的小吐司,抹上松露奶油醬變得更加好吃了!現烤吐司的香氣及美味度真的超乎你的想像,強烈建議你一定要點來吃吃看喔!

 

總結:諾貝咖啡是一間讓人極有魅力的咖啡廳,近年來網美咖啡廳一家一家開,每一間都很有噱頭,比裝潢、比餐點的吸睛度、往往都是一開幕時造成轟動,

但隨著時間流逝,話題以及新鮮度降低之後,便一間間掛上歇業的牌子。身為美食部落客的我去過無數間咖啡廳,有些店真的是讓人去過一次就不想再去了!(我想你也有,且一定越來越多)

諾貝咖啡卻完全不一樣,沒有很華麗的裝潢或是一PO上社群網站就讚數很高的餐點,他是樸實又舒服想讓人一去再去的,如其名Neighbor一樣。

你找到了那家沒事就喜歡往那裡跑的咖啡店嗎?諾貝咖啡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本次均消:145元/人

諾貝咖啡Neighbor Cafe'

地址:台東市漢中街97號

電話:08-934-5156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二-週三休息)

粉絲專頁

 

來IG找我

ig.png

 

 

arrow
arrow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