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42_副本.jpg

九州大分縣有一座日本最高的吊橋,高度達173公尺,比身高100公尺的哥吉拉還要高,從2006年開通至今已累積超過1000萬次購票遊客,

我們從別府開車過去大概花了100分鐘,從高速公路下來之後就進入的蜿蜒的山路,當時剛好是我開車,山路雖然很小一條,但我覺得還算好開。

如果你在台灣開車得心應手的話,在日本應該可以開得很順,除了右駕會不習慣之外,畢竟日本人的駕駛素質真的好很多,不像台灣很多逼車或亂鑽的駕駛人啊~(攤手)

未命名.png

↑九重"夢"大吊橋的高度比較表很幽默,連神獸哥吉拉都入選,看著讓人會心一笑。

(圖片擷取至http://www.yumeooturihashi.com/twn/summary.html)

開了這麼久的山路來到這裡除了吊橋及風景可以欣賞之外,記得要到天空館2號吃大漢堡喔!這家漢堡店有非常多電視節目介紹過,也有非常多名人造訪。

IMG_2330_副本.jpg

↑有中文菜單,點餐非常方便,只要跟店員說ABC就可以了,這裡有各式的肉可以選擇,大胃王可以挑戰有兩片肉排的巨無霸的夢漢堡,小鳥胃也有女性限定的女子漢堡可以選喔!

 

IMG_2328_副本.jpg

IMG_2332_副本.jpg

↑店內角落放有一個箱子,裡面裝著可以免費拿取的九重夢吊橋月曆可以拿(在天空館一號的商店前也有免費的月曆可拿)

 

↓將將~漢堡來囉!我們各點了一個漢堡,分別為牛肉漢堡 600yen野豬肉漢堡 600yen

IMG_2333_副本.jpg

↑漢堡的包裝紙很可愛,漢堡包撐起了九重夢吊橋,是不是很有這裡專屬的風格呢?

 

IMG_2342_副本.jpg

↑這就是九重夢漢堡的真面目啦!你看這漢堡,跟一瓶寶特瓶一樣高,我們打開漢堡後被這個份量嚇了一跳,這兩個...吃得完嗎?XD

漢堡一層一層的疊在一起,高度雖然很高,卻不會倒塌,最下層是麵包加上漢堡肉,就像是地基一樣穩穩的疊著上面的料,

番茄也切的比一般的漢堡還要厚,就連但也煎的特別厚呢!也許是這樣所以漢堡不容易倒塌吧?樣子看上去美味極了!

↓這是牛肉漢堡,兩個漢堡看上去雖然一樣,但你仔細看漢堡裡搭配的醬是不一樣的,牛肉漢堡搭配的是多明格拉斯醬,野豬肉則是起司醬(↑)。

IMG_2336_副本.jpg

↑漢堡雖然很大,但咬下去卻意外的柔軟,尤其是麵包,比我們一般吃到的麵包還要更軟一些,另外漢堡排也是又多汁又軟嫩,加上多明格拉斯醬酸酸甜甜的,兩者非常搭。

番茄切的很大塊,所以番茄的甜味很明顯,煎蛋又很嫩,同時又可以吃到蔬菜脆脆的口感,漢堡吃起來很豐富,口感跟味道都很多層次。

漢堡吃起來也不會太乾,因為有醬料加上番茄的水、漢堡排的肉汁,即使不配飲料也可以輕鬆吃完。

 

↓這是野豬肉漢堡搭配起司醬,豬肉漢堡的口感吃起來跟牛肉差不多軟,但野豬肉吃起來有一股腥味,那種腥味是山產的味道。

因為芙妮姊的媽媽是泰雅族的美女(?)在山上我們有很多山產可以吃,他們特愛吃飛鼠,我覺得野豬肉有點類似飛鼠的味道,很獨特但我個人不是很愛。

IMG_2339_副本.jpg

如果你是不喜歡肉腥味太重的朋友,建議你可以點D餐的豬肉漢堡,豬肉漢堡應該就沒有野豬肉的味道了!

我媽每次吃飛鼠時我都會不解的問她:飛鼠有一種怪怪的味道,你為什麼這麼愛吃啊?她會回答我:什麼怪怪的味道,那是山的味道!我:...

 

IMG_2347_副本.jpg

↑這漢堡真的很好咬!大口咬下就可以輕鬆咬斷喔!另外漢堡的份量真的很大,我點牛肉漢堡只能吃得下三分之二,剩下的是賽巴幫忙吃完的。

吃完一個漢堡的賽巴有點飽,再幫我吃掉剩下的則是有點撐,食量小的朋友最好是找一個人跟你分食才好喔!

 

↓我們還加點了一串烤豐厚牛 700yen

IMG_2345_副本.jpg

這串豐厚牛烤肉滿大一串的,這肉排列起來可以拼成一小塊牛排了!牛排看上去雖然有點乾,但吃起來還算多汁,口感稍硬但越咬越香。

烤牛肉沒有擦多於的醬料,僅用鹽調味而已,鹽巴使牛肉的味道更加鮮甜,比起我們夜市賣的烤牛肉串好吃很多。

IMG_2350_副本.jpg

 

若有安排九重夢大吊橋的朋友,記得要到這家天空館2號品嘗看看他們的漢堡,我覺得他們的漢堡吃起來比較清爽,不像美式漢堡吃完手跟嘴都會油油的,即使吃到最後都不會有很膩的感覺,

九重夢大吊橋走起來很舒適,即使是蓋的那麼高,走起來卻很穩,比起我在台灣走過的吊橋中搖晃程度算很低的,

相關遊記我會寫在另一篇遊記給大家參考,九州自駕自由行的文章持續趕文中,謝謝收看

 

九重夢大吊橋 天空館2號

地址:玖珠郡九重町田野1208

電話:+81 973-79-3305

官網

 

來IG找我

ig.png

 

九州食記

[福岡 食記]Kado-no-Casshiwa,福岡天神站,推薦一家可以為了吃再飛福岡的酒吧X關東煮餐廳!

[福岡 食記]一蘭拉麵 太宰府參道店,考生注意!世界唯一的五角形碗合格拉麵,吃拉麵也可以增強運氣?

[別府 食記]豐後牛牛排館 そむりsomuri鐵板燒,來品嚐有大分和牛之稱的豐後牛,肉質果然鮮甜啊!

 

九州行程

[九州 自駕遊記]Day1台灣→福岡機場→由布院,湯之坪街道、金鱗湖,溫泉旅館,超享受的一日!

[九州 遊記]Day2 別府輕鬆一日遊,走訪別府地獄→空中纜車→You me town逛街。

[九州 遊記]Day3 九重夢大吊橋→長者原濕地→黑川溫泉→花心溫泉旅館,豐富的自然景觀及溫泉文化讓我們一飽眼福!

[九州 遊記]Day4 阿蘇卡德利動物園→果實之國採草莓→草千里之濱→阿蘇火山博物館→彌助壽司,九州最有趣的一天!

[九州 遊記]Day5 豆田町→太宰府天滿宮→一蘭拉麵→博多運河城,逛老街、吃拉麵、看水舞加逛街,福岡好好逛!

[九州 遊記]阿蘇 果實之國Couples,來來來~阿蘇採草莓,入園採草莓只要100日幣!是我此生吃過最甜的草莓!

[九州 遊記]阿蘇市的雨天備案,阿蘇卡德利動物園,抱熊、餵企鵝、搭直升機上火山口,超不一樣的動物園!

 

九州住宿

[黑川溫泉 住宿]Ota Onsen Hanagokoro小田溫泉 花心,一晚只要台幣2800元,有帶室內及戶外溫泉的超高CP值旅館!

[由布院 住宿]御宿櫻花亭 Oyado Sakuratei,由布院一泊二食獨棟旅館,吃好睡好泡好的超享受住宿體驗!

 

九州實用文

[九州 遊記]邊玩邊買 買遍九州!零食、大衣、鞋子,九州旅遊戰利品開箱文~

[九州 遊記]看這篇搞懂如何在tabirai訂車、Budget取還車及其他注意事項,九州自駕新手必收藏!

[九州 自駕]關於日本日駕的各種問題,準備文件?如何租車?高速公路怎麼開?自駕新手必看!

arrow
arrow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