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77_副本.jpg

隨著年紀增長,對於外宿的舒適度開始有了要求,以前年輕的時候選擇飯店,講求的是便宜,只要不會太髒亂,老舊一點、設備差一點也無所謂,

就算飯店的床很難睡,反正骨頭還年輕,折騰一晚隔天還是一尾活龍;年紀越大這方面變得越來越不可妥協,因為睡了一晚床很爛的飯店,隔天骨頭都快散了哪來的體力走行程?

住到隔音很差的飯店,更是別想一覺好眠,無法一覺好眠的下場就是要用一個禮拜去補回這一晚,而這一個禮拜卻還要上班,誰能比我慘啊???(無限吶喊~)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心有戚戚焉的話,恭喜你,代表你也不年輕了!歡迎加入輕熟或熟齡的圈圈~我熟我驕傲XD

下面要介紹的飯店我認為住起來非常舒適,且飯店既乾淨又新穎,價格也絕對是上班族能負擔的起的。

IMG_2923_副本_副本.jpg

↑利用五一勞動節假期,我們跑到高雄住一晚,選擇入住的飯店是帕可麗酒店(不是苗可麗XD),帕可麗的地理位置非常好,從捷運巨蛋站出來只要步行三分鐘,

若是坐高鐵來再轉捷運到巨蛋站也只要7分鐘的車程而已;若是從台鐵過來也只要約六分鐘的車程,高雄有名的瑞豐夜市更是只要步行五分鐘即可抵達!

逛完夜市直接走回飯店洗洗睡,你說說這多愜意啊!更便利的是飯店對面就是便利商店及咖啡店,走路兩分鐘還有一家麥當勞.

附近更有多家餐廳像是我在新竹都聽過的碳佐麻里、佐佐義...等,總之入住這裡完全不怕沒東西吃,只怕會胖好幾公斤。

IMG_2918_副本.jpg

↑開車來的朋友也不須擔心,飯店有地下停車場可以停放愛車喔!

IMG_2927_副本.jpg

↑我非常喜歡帕可麗挑高的大廳,給人氣派但卻不會感到壓力大,有些飯店的大廳會強調高級華麗感,那種反而會讓我心情緊繃,這種大理石紋乾淨明亮的感覺反而深得我心。

飯店內部其實滿多地方都有使用大理石紋的,像是餐廳的桌子、房內的桌子、電梯...等等,風格非常鮮明且一致。

IMG_2925_副本.jpg

IMG_8192_副本.jpg

↑check in時我坐在大廳等待去停車的賽巴,大廳放著多家的報紙以及雜誌,種類之多把每種人的喜好都顧及到了,讓人倍感貼心。

↓我們入住的房間是C room,從房間看出去是市景,抵達高雄時已經是晚上,所以照片看起來會比較暗,下面有白天時拍的景象。點我看房型

IMG_2833_副本.jpg

↑帕可麗最讓我驚豔的是,通常緊鄰馬路的飯店會比較吵,尤其是晚上特別明顯,不過帕可麗的隔音做的非常好,即使入夜也聽不到外面的喧鬧聲,

待在房間內也聽不到隔壁或樓上的聲音,讓淺眠的我得到充分的休息!

IMG_2860_副本.jpg

↑房內使用的使用了黑帶綠的漆粉刷,一進入房內便感覺到非常沉穩,床鋪跟枕頭也非常出色,我倆真的是一覺到天明啊!

IMG_2928_副本.jpg

↑這是房間白天的樣子,窗簾拉開後陽光透進來非常明亮,窗簾拉上也完全不會透光,就算睡晚一點也不用擔心。(請忽略皺了的床單,我已經盡力把它弄平了XD)

 

IMG_2937_副本.jpg

↑電視前有一張非常長的桌子可以使用,這一角有一個萬用插座孔及網路孔,商務人士可以在這辦公。

這一個區域也很適合化妝,桌上的鏡子有補光燈可以清楚的照出粉底有沒有上勻,白天把窗簾拉開讓自然光射進來更不用擔心粧容有色差。

這是我的切身之痛,有些飯店桌子很窄,不夠擺上保養品、化妝品,我很常因為入住的飯店沒有地方化妝跑到廁所站著化,但廁所的燈光通常都是黃色的,

所以有時候粉底塗太厚或是鼻影大打太深,走到正常光線的地方看到自己差點暈倒,所以這個又大、光線又充足、又可以坐的地方簡直拯救了需要化妝的女孩。

IMG_2934_副本.jpg

↑這個角落真的很舒服,椅子我好喜歡,好想買回家XD

IMG_2941_副本.jpg

↑桌子的另一邊則是放著迎賓水果及膠囊咖啡機,愛喝咖啡的我一進房看到咖啡機實在太開心!省了一杯7-11的咖啡錢(哈~)

佛心的是房內的水果、咖啡、甚至連冰箱裡的飲料都不需要額外收費喔!

(電視方面-台灣的電視台選擇並沒有太多,另外有許多全日文、英文以及中國的節目及新聞,因應不同國籍旅客的需求)

IMG_2943_副本.jpg

↑咖啡膠囊有三顆!早上極度需要咖啡提神的我真的像是久旱逢甘霖一樣欣喜!(雖然飯店早餐也有咖啡,但在房間裡喝不知為何就特別爽!)

IMG_2861_副本.jpg

↑冰箱的飲料也很多種,除了汽水之外還有蘋果汁以及礦泉水可以飲用。久沒喝汽水的我們立馬開了一瓶雪碧來喝,有種額外bonus的感覺。

 

IMG_2949_副本.jpg

↑冰箱旁有酒杯、熱水壺以及開瓶器。看到開瓶器我覺得非常貼心!讓我回想到某一年我與朋友去曼谷玩,特地入住五星級飯店(當時的五星飯店價格很便宜,一晚台幣不到5千元),

朋友沒注意到買到的啤酒必須用開瓶器才能開,翻遍了房間竟然沒有這東西,無奈之下友人只好帶著啤酒下去大廳請服務人員幫忙開,有開瓶器在房間喝酒就完全不掃興啦!

IMG_2933_副本.jpg

↑這是房間內我喜歡的另一角,這是一台YAMAHA的音響,可以接藍芽撥放音樂,音質之好!除了音質好之外,外型也非常有設計感,跟房間的裝潢很搭,

因為太喜歡音響外型,我們特地上網Google思考家裡要不要擺一台,結果一台要兩萬多便立刻打消念頭,務實如我們還是在這裡聽夠本就好XD

IMG_2952_副本.jpg

↑房間內的開關也非常有設計感,並不只有玄關才是這種開關喔!整個房間都配有這個開關,每一個小地方都用盡巧思。

2.jpg

↑打開衣櫥裡有浴袍、保險箱以及行李架,有連住的朋友或是外國旅客可以將貴重物品(如護照)鎖在裡面,另外衣櫥的抽屜裡還有洗衣袋(右上) 有收送洗衣的服務,最快當天可以取件。

至於右下那個體重機是要逼死誰?!還是拿來秤行李就好。

房內的設施看完了接下來看浴室的設施,C room的房型式有浴缸的↓ 浴缸不會太小,身高17多的朋友不需曲著腳泡澡,另外水流很大,放到八分滿不需要花太久的時間。

(不用擔心房間跟浴室中間的大玻璃窗,這有電動簾子可以降下,房間跟浴室就完全隔絕了)

IMG_2850_副本.jpg

↓帕可麗還有提供沐浴鹽,這真的很貼心耶!沐浴鹽淡淡的香味讓泡澡舒服的等級更往上提升,這不是享受什麼才叫享受啊?

IMG_2841_副本.jpg

↓淋浴間是乾濕分離的,頭頂的花灑從頭淋下來超級紓壓!淋浴的空間算大,不用擔心手撞來撞去,

花灑的水壓很穩定,不會忽大忽小,水溫也是恆定的,不會忽冷忽熱,另外馬桶當然是免治馬桶啦!這個浴室的設備讓人感到滿意。

3.jpg

↓吹風機是獨立的,非常不喜歡按壓式的吹風機,到底是誰發明的?長頭髮要把頭髮吹乾手指都先斷了,

另外沐浴用品也非常齊全,應有盡有,還貼心的提供小瓶的漱口水及身體乳液。

4.jpg

 

房間介紹完後帕可麗最抓住我的是早餐,來這裡住宿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他們的早餐,這根本是餐廳等級了!

↓你看看這用餐環境有多美?大片落地窗讓陽光灑進來,我們特地起一大早來享用早餐就是為了要拍空景啊!我們選了一個最奢侈靠窗的位置坐下。

大理石紋的桌子及牆面跟整間酒店的裝潢走同一個風格,餐廳非常乾淨明亮,在這裡用早餐是一種享受。

早餐的時間非常充足,從06:30-10:00,這麼早就有早餐耶!即便是需要早起離開飯店的朋友可以吃飽再出發!

IMG_2877_副本.jpg

IMG_2873_副本.jpg

IMG_2875_副本.jpg

↑好美好美!帕可麗的餐廳實在太美了!

↓餐廳美是一回事,有些飯店裝潢美但早餐少也是掉漆啊...帕可麗早餐是Buffet啊!除了有自助餐可以享用之外,另外有主餐三選一做搭配。

主餐吃完都可以續加或更換,等於連主餐都是吃到飽~雖然早餐我吃的不多,但若是住飯店的話私心還是偏愛自助餐,利用Buffet開啟美好的一天多棒啊!

帕可麗也不是給你主餐 Buffet就隨隨便便喔!自助餐的種類之多!而且超級好吃!

IMG_2879_副本.jpg

↑有山藥排骨湯,粥的配料就有六種。

IMG_2881_副本.jpg

↑麵包也有三種可以選,有需要烤的話廚房還可以烤好再送給你,不用擔心烤麵包機要排隊或是被弄得髒兮兮的影響食慾。

IMG_2882_副本.jpg

↑起司、沙拉、地瓜、薯泥...等。看起來非常健康的清蒸食物也有↓!

IMG_2884_副本.jpg

1.jpg

↑雞塊、薯餅、培根,不那麼健康但很好吃的也有!還有主廚精選的煎雞腿排和魚!

IMG_2896_副本_副本.jpg

↑還有我最愛的炒蛋!炒蛋好滑嫩好好吃!

IMG_2894_副本.jpg

↑榖片也有小朋友愛的巧克力以及健康的什錦果麥可以選。

IMG_2898_副本.jpg

↑冰箱還有多種水果、果汁、沙拉、連納豆都有XD

IMG_2900_副本.jpgIMG_2902_副本.jpg

你注意到了嗎?除了種類很多之外盤子跟桌子也非常乾淨!環境整潔維持的非常好,看著讓人食慾也變好了。

↓這是今天的主餐,主餐都會更換喔!連住的客人不用擔心會重複。

IMG_8176.JPG

↓主餐我們選了一個義大利麵加上咖哩飯,主餐的份量刻意做的比較少,讓我們還可以留空間享用自助餐,吃完這餐可以飽到下午了!等於又省了午餐錢XD

IMG_2915_副本.jpgIMG_2917_副本.jpg

IMG_2907_副本.jpg

IMG_2909_副本.jpg

↑這是我們兩夾的自助餐,咖啡由服務人員倒好,不敢喝黑咖啡的朋友不用擔心,因為他還會問要不要牛奶?你們可以加入變成拿鐵。(咖啡可續)

 

自助餐的食物非常好吃!我們都認為其實只要自助餐就夠了,加上主餐會太飽,不過我想主餐也許是因應外國旅客吧?

因為用餐時我們遇上了日本旅客,他們吃咖哩飯吃的津津有味呢!

↓餐廳桌上還有新鮮現磨的胡椒以及鹽可以使用,胡椒超級香!加在炒蛋上美味更加倍!

IMG_2913_副本.jpg

總結:在帕可麗的住宿感覺非常好,第一個最推薦的就是飯店的位置,近捷運站,不論是搭高鐵或搭火車來都很方便,開車也有停車場可以停放。

週邊除了有知名的瑞豐夜市之外更有許多餐廳,重點是飯店對面就是便利商店,住這裡完全不用怕餓死XD

除了酒店位置極佳之外,最重要的就是住起來很舒適!酒店從裡到外打掃的非常乾淨,床睡起來也很舒服,隔音也很好,

像我是極度淺眠(不是極度乾燥)因為耳朵太好的關係,就連樓上走路或講話的低頻聲都會讓我難以入睡,但在帕可麗完全沒這個問題。

最後千萬不要錯過他們的早餐!種類多又好吃!有到高雄旅遊的朋友,帕可麗推薦給你們喔!

 

帕可麗酒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192號

電話:07-962-8800

快速訂房 官網

 

↓↓↓來IG找我

ig.png

 

 

arrow
arrow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