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19_副本.jpg

某天不熱衷訂購下午茶的同事突然在辦公室嚷嚷著,聽說藝人NoNo的雞排店新竹有加盟店耶!我們來吃吃看好嗎?

聽到他這樣說我打從心裡覺得天啊~天要下紅雨了嗎?在公司四五年的他從來沒有主動幫大家統計、訂購過任何東西,這天他竟興沖沖的問每個人要吃什麼,

還幫大家打電話訂購加收錢,訂購下午茶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工作,訂完還要幫忙分,有送錯還要打電話去跟店家聯絡,芙妮就常做這種差事(其實是自己貪吃XDDD)

slider2.jpg

每個人看到menu都會先驚嘆一聲,哇!好貴!一份雞排65元還真是超乎大家的想像,不過同仁們還是很捧場,大家都想吃吃看艋舺雞排是什麼味道,

就這樣那位突然熱衷的同事撥了電話到新竹竹科店訂購,然而我們並沒有順利地吃到艋舺雞排,

店家告知當天因為訂購量太多,故無法接單,並且要我們前兩天先訂才可以外送,好吧!立刻預約了下周的某天請他們外送,

而等待的這幾天艋舺雞排成了辦公室高度被討論的話題,

 

--------------------分隔線-------------------------

終於到了艋舺雞排外送的這天了,聞到香噴噴雞排的味道了!從遠處推著一大籠炸物的同事走進辦公室,味道真的超級香!

此時遇到了一個問題,我們分不出天王雞排辣妹雞排的樣子,紙袋上沒有圈,外表說實在也看不出來,

打電話向竹科電詢問,對方說紅的是辣妹,(我們當然知道!但是看不出來啊啊啊啊啊啊~~~)

 

IMG_1219_副本.jpg

說實在的,跟Menu的紅度實在是差太多了,辣粉真的只有一點點,一點點的程度是你乍看之下根本無法分辨天王跟辣妹雞排的差別,

此時大夥真的傻眼,於訂購中告知多給我們辣包的他們也沒有送,訂購單上還有特別註明要辣包,對於嗜辣的我來說真是打擊啊

說巧不巧,同一天我們公司別部門的同事也訂購了艋舺雞排,由於他們是產線的人員,雞排量非常大以至於他們會在餐廳先分好,

等同仁休息時就可以直接在餐廳享用,當天他們也在餐廳喊著,哪個是辣妹啊?!

總之還是希望辣妹的辣粉可以多一點,可以讓客人一眼就認出來比較好喔!

 

啾咪球球 45元

啾咪球球這個名字好可愛,實際份量約15顆,小小顆的味道還不錯,

裡面的內餡是紫色的,甜味十足,整體的Q度也不錯,當時因為有點忙,有幾顆放了將近半小時才吃,

即使冷了也完全沒有走味,有沒有炸物放涼的油臭味,不過份量有點少,吃不過癮啊~

IMG_1220_副本.jpg IMG_1224_副本.jpg

IMG_1247_副本.jpg

 

艋舺爆汁嫩雞 65元

最令人傻眼的一道,五塊兩個拇指加起來大小的嫩雞要價65元,同仁們全都難以置信,

這個嫩雞是我向同事借來拍照的,本來想跟他要一塊來吃吃看,但因為只有五塊,且他只有訂這個,我實在是說不出口分我一塊,

我問他有爆汁嗎?他搖搖頭,並且說怎麼這麼空虛?那我還不如吃繼X香香雞,看著他落寞的背影,我真的覺得好可憐啊~~~

IMG_1240_副本.jpg

IMG_1227_副本.jpg

IMG_1243_副本.jpg

 

艋舺天王雞排 65元

艋舺辣妹雞排 65元

這就是我們一開始分辨不出來的雞排,雞排的大小一般,不過中間的地方非常有厚度,

天王跟辣妹的不同只在於表面的粉不同而已,炸完的雞排顏色非常漂亮,是誘人的金黃色,

口感也是不錯,不是嫩的那種,還算有些韌度,不過以雞排中間將近4-5公分的厚度來說,這樣的軟度已經非常迷人了,

同事點的天王雞排不知道是店家的楜椒真的灑得太少了嗎?鹹味非常不足,

而我的辣妹雞排則是一點也不辣~真是愧對辣妹這個封號啊!

我覺得艋舺的脆皮非常好吃,有股淡淡的辛香料的味道,雞肉也不錯,沒有雞肉的腥味,

不過65元的雞排確實太貴了,算是雞排界高單價,

IMG_1230_副本.jpg IMG_1232_副本.jpg IMG_1236_副本.jpg      

 

我個人覺得口味上還不錯,但價格不是那種吃完會有小確幸的感覺,

不過多數同事都認為以後我們不會再叫他們的外送了,畢竟艋舺雞排的圖片與食物差太多,當下會給人詐騙的感覺,

而第一次興沖沖發起下午茶的同事好像也受到不少打擊,

同仁們吃完幾乎都拿他開刀(是感情好的證明啦!)而他說以後再也不主動發起叫外送了,

常吃別人訂好的下午茶的朋友,別忘了要跟對方說謝謝喔~抱持著感恩的心XD

 

(外送最好前兩天訂)

艋舺雞排 新竹竹科店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321號

電話:03-5773837

艋舺雞排網站

粉絲頁

 

 

arrow
arrow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