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36_副本.jpg

 

東京東京東京~~2016三月底安排了東京賞櫻兼旅遊,

本次與我同行的友人都是第一次去東京,有些大景點前年去過,可我還是排進去了,

雖然很想往沒去過的點走走,不過還是以友人為主的排了這次的行程,

有需要參考的朋友,可以留下mail向我索取行程表喔!

東京行程表

 

一早8點50的飛機,我們準備前往東京的成田機場,這次購買的機票是長榮,從去年11月就開始物色機票,

一開始本來鎖定廉航,期間很幸運的遇上了長榮航空機票85折的優惠,比較下來價錢跟廉航只差了一些,於是就購買了長榮飛往東京的機票了。

IMG_6244_副本.jpg

 

飛飛飛~三個小時後我們抵達了成田機場,我愛長榮因為長榮真的很準時,說抵達時是東京時間的12點55分就是這麼準啊!(大心)

一下飛機建議還是快走準備入境,前年在成田機場光是等入境就兩三個小時了,這次學起教訓,帶著友人手刀衝向海關處,(建議真的要手刀且越快越好XDDD)

果然~~~不到20分鐘我們就順利入境了 出國旅遊秉持著時間就是金錢的精神。

 

我們在成田的一航入境,在機場就要先把東京旅遊的交通先搞定。

 

一)先購買Tokyo subway ticket,購買地點如下,成田機場在1F大廳的京成巴士的售票櫃台購買,

地鐵票購買處  

 

有了這張Tokyo subway ticket,在東京可以無限制搭都營地鐵、Metro地鐵全線,既方便又省錢。在市區旅遊區多的朋友,請務必要購買喔~

參考網站:http://www.tokyometro.jp/tcn/index.html

tokyo subway

 

 

二)購買前往市區的交通票券,從成田前往市區的方法很多種,巴士、特快車等等....我還是喜歡搭成田特快N'EX

現在N'EX最新優惠是成田機場來回東京只要4000yen(兒童2000yen),超超超超優惠的我的天啊~

搭成田特快約一小時就可抵達東京市區,搭乘起來位置大又舒適,在車上補眠會睡到起不來那種XD

NEX

NEX2

 

成田機場購買地點如下,一航在B1的JR東日本服務中心或JR售票口購買,此優惠僅適用於two way喔!購買單趟就沒有優惠了,

參考網站:https://www.jreast.co.jp/TC/nex/index.html

NEX3   

 

搭上N'EX,我們要前往新宿,左邊是N'EX的車票,右邊是Tokyo subway 3day pass。兩票在手,在東京的交通就搞定啦~

3天的地鐵只要1500yen,超級划算!

IMG_6249_副本.jpg

 

抵達新宿後,我們搭都營大江戶線前往東新宿的東新宿燦路都大飯店check in,抵達飯店時以下午四點多了,

不過相較於前年下午六點才到京王飯店check in,這次真的快非常多啊!

東新宿燦路都大飯店交通很方便,有都營大江戶線、地鐵副都心線的東新宿站出口就可抵達,

飯店周邊還有麥當勞、食堂、7-11、Lawson,走幾步路就到,不用擔心半夜肚子餓,

IMG_6250_副本.jpg

本次是上Agoda訂房網站訂的,Standard two single beds房型,不含早餐.4晚19424元,與友人分攤下來一人9712元,

以交通、住宿環境、舒適度、便利性來看,算是C/P值非常高的飯店,飯店網站Agoda

房間大小還能接受,不過....到最後一天我與友人戰利品已經堆到快沒地方可以走路了.....只怪東京太好買

IMG_6252_副本.jpg IMG_6254_副本.jpg IMG_6256_副本.jpg

 

今晚的重點就是吃燒肉啦!前年東京旅遊的燒肉令我念念不忘,日本的牛肉怎麼就這麼好吃呢?!

一行人前往池袋,今天的晚餐是牛兵衛 草庵,頂級夢幻的山形牛,

在出發東京前,我就不停的在找燒肉店,在此感謝廣大的網友們分享許多食記,最後決定吃小有名氣的牛兵衛 草庵,

IMG_6259_副本.jpg IMG_6261_副本.jpg

從東新宿到池袋非常方便,搭地鐵副都心線三站就到池袋了,

牛兵衛 草庵位於JR池袋駛西口附近,若從副都心池袋駛出來還要走一段路才能到,這時就交給萬能的Google map吧!(有神快拜)

旅遊要是沒有Google map,對於天生少了方向感的我該怎麼辦才好啊~~~~我已不能沒有你!!!Google map~~~(真情大告白來的)

 

JR池袋駛西口 LUMNE百貨出來步行兩分鐘就可抵達囉!

IMG_6299_副本.jpg

 

到了到了~~牛兵衛 草庵,迫不及待地推開門 

IMG_6263_副本.jpg IMG_6264_副本.jpg

 

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第一餐竟然不!用!等!!!立馬就有位子,不過用餐時間僅能1個多小時,趁空檔的時間問我們能不能接受,

當然好~~飢腸轆轆的我們一口答應了!

IMG_6267_副本.jpg

雖然日文的詞彙懂得很少,不過Menu上有圖片就萬事ok啦!稍稍比手畫腳了一番順利點道菜了,

IMG_6269_副本.jpg

左:梅酒+soda,右:啤酒,

燒肉配啤酒,奢侈的東京第一餐,也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IMG_6274_副本.jpg IMG_6271_副本.jpg

 

八種稀少部位的套餐 (鹽味) 6300yen 此為兩份的量

山形牛送上來的同時我與友人都發出了哇~~~~的聲音,

這油花的分布....這肉質這顏色,這合理嗎?!?!

IMG_6277_副本.jpg IMG_6281_副本.jpg

 

 六種稀少部位套餐 (醬汁) 6300yen

哇哇哇~~~~不虧是山形牛,這油花的分布實在是太太太美了!

IMG_6288_副本.jpg

肉肉肉~~美妙的山形牛在烤盤上滋滋作響,薄的肉片稍微烤一下就可以吃了,

IMG_6285_副本.jpg

 

山形牛肉質超級軟嫩,肉片上有些許油脂,油脂非常鮮美,

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牛肉啊!!!軟嫩鮮甜,就算是薄的肉片也非常甜,沾點玫瑰鹽一起吃更加美味!

IMG_6294_副本.jpg

 

最令人驚豔的右邊那塊肉,因為我不太敢吃太生的牛肉,這塊肉因為比較厚,我把每一面都烤了一會,

原本以為這應該是有點嚼勁的口感,沒想到吃進嘴裡驚訝到跳起來,我的天~~~超軟!!!!

那種軟嫩的口感令我著實的嚇了一跳,完全沒有想到會是這種口感,好吃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IMG_6295_副本.jpg

這餐超滿足的山形牛燒肉,三人共花了22334yen,平均一人:7445yen,

是有點貴,不過貴得值得啊~~~山形牛真的太好吃了!牛肉控者快來試一試啊!!!

 

吃飽喝足後的晚上,在池袋採買藥妝吧!

在Vera所著的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一書中有提到,池袋駛的松本清門口陳列的藥妝都是激安價格, 這本書真的是實用工具書啊!

走過路過可千萬別放過擺在門口的商品喔!至於裡面一點的商品價格就沒那麼吸引人了,不介意價格的朋友,這裡的松本清可是非常好買呢!

且也有退稅的服務喔~一不小心又在這裡亂買了一通XD

IMG_6301_副本.jpg

 

不遠處還有一間BIC CAMERA,出發前就一直考慮要不要買超超超火紅的N97吹風機,

進去晃了一下,竟然有貨?!?!心想難道這是一個sign?(明顯的把敗家合理化XD)

IMG_6307_副本.jpg  

 

退稅後的價格為19800yen,一台吹風機要台幣五千多元到底是在貴什麼?

IMAG4874_副本

啊啊啊啊~~好猶豫啊!可是大家都激推這台吹髮神器啊~~到底該不該買?

詢問店員還有沒有額外的折扣?店員問我是台灣的遊客嗎?我回答:是,她問我有沒有悠遊卡?

我:悠遊卡?(因為覺得疑惑又再重複跟她確認),她說:是的!我:在台灣.....XDDD

回國後上了悠遊卡網站,發現他們確實有與BIC CAMERA合作優惠多5%的折扣,我竟然不知道~~~~(飲恨)

有要前往日本採買電器的朋友,出發前記得帶悠遊卡喔~

悠遊卡  

再詢問她還有別的優惠嗎?她回:用手機下載優惠券,於是乎我立刻Google了BIC CAMERA優惠券並拍下來,

此優惠券僅到2016/6/30

優惠券  

就多了7%的優惠囉!(不知道悠遊卡跟優惠券可否合併使用優惠,請向店員確認喔~)

一張優惠券可以一起使用,友人也購買了一個小泉音波震動梳,我們都拿到了多7%的折扣

梳子  

 

N97 Get!!!!最後以18414yen的價格買到,是粉紅色的~~~(少女心)

IMG_8111_副本.jpg  

IMAG5203_副本   

試用心得:超快乾,比起我以前的吹風機快一倍以上,中長的頭髮現在只要8分鐘就全乾了(好省時~~~)

吹完頭髮很亮,且不會打結,缺點是很大聲,凌晨不適用,會吵到鄰居XD

有急速姊稱號的我,對於可以在10分鐘之內吹乾頭髮這點,非常非常滿意啊!

 

以上就是自由行的第一天囉!明天我們要出發前往迪士尼喔~~~達菲達菲,我來囉!

 

衍伸閱讀

[東京 遊記]超詳細!2016東京迪士尼海洋攻略,一起感受迪士尼的魔力,當個快樂的大小孩吧!Day2(上篇) 

[東京 遊記]超詳細!2016東京迪士尼海洋攻略,一起感受迪士尼的魔力,當個快樂的大小孩吧!Day2(下篇) 

[東京 遊記]Sarabeth's早餐→明治神宮→竹下通→涉谷,逛到鐵腿的東京自由行Day3 

[東京 遊記]築地市場→千鳥之淵→淺草→晴空塔→一蘭拉麵,好吃好玩好充實,一窺東京的不同風貌Day4 

[東京 遊記]成田機場必買好物大公開,買到最後一刻還要買,機場爆走篇Day5 

[東京 遊記]來人啊~快把錢包藏好,東京太好買之戰利品勸敗文 

 

2014年東京遊記

[東京 遊記]東京5日自由行出發,桃園→新宿,超詳細行程表來囉!Day1 

[東京 遊記]上野阿美橫丁→秋葉原→淺草→晴空塔→新宿Day2 

[東京 遊記]三鷹宮崎駿美術館→吉祥寺→富士電視台&台場Day3 

[東京 遊記]超詳細!東京迪士尼Disneyland攻略,讓你玩得盡興收穫滿滿Day4 

 

美食篇

[東京 食記]新宿Sarabeth's 紐約朝食の女王,一生絕對要來朝聖一次啊! 

[東京 食記]牛たん炭燒 利久,好好吃的利久牛舌,脆脆的口感讓人念念不忘(涉谷Hikarie店) 

 

ig.png

arrow
arrow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