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沒錯!就是以超誇張來開頭,比iphone6 plus還大的海大蝦啊!各位客倌,您說說,這這這...能不驚訝嗎?(店小二口吻)

位於新竹關新路上的鼎盛十里,這是一間賣鍋物的店,芙妮早已吃過好多遍啦!這回總算帶上了相機,就讓姐來好好介紹一下吧!

 

鼎盛十里的外觀頗氣派,裡面的裝潢也很氣派,雖說店內位子很多,不過因為客人也多,來之前還是建議訂個位比較保險,

旁邊有專屬停車場喔!汽機車都可以停,用完餐拿磁卡給店員消磁即可,非常方便呢!

IMG_8153_副本.jpg

 

鼎盛十里提供許多種鍋物,基本上是在於肉類的差異,除了特色盛宴(麻辣、牛奶等鍋底)不是昆布湯底,若是想將昆布湯底換成別種口味的則需加價,

其他還有許多單點的配料或是肉品可以加購,以小火鍋的價位來講算是中偏高了,不過食材真的非常新鮮啊!

22  

 

醬料區,可以自行調配喜歡口味的沾醬喔!比較特別的是鼎盛十里的醋是果醋,還看得到水果的果肉在裡面呢!

他們的果醋再加入日式醬油混合,撒上蔥花加辣椒,這就是我最喜歡的醬料搭配啦!酸酸鹹鹹的拿來沾肉或菜都好好吃喔~

IMG_8173_副本.jpg IMG_8165_副本.jpg

 

火鍋上來囉!一人一鍋,超超超豐盛的!每次吃完鼎盛十里肚皮都快撐破了~

IMG_8197_副本.jpg

 

壽喜燒雙拼鍋 350元

這是新發售的壽喜燒鍋,牛豬雞三種肉可以選兩種,我選擇了牛跟豬,壽喜燒的鹹淡度可以自行調整,有另附醬汁及開水,

IMG_8177_副本.jpg

這是壽喜燒的菜盤,裡面的蔬菜超多超豐盛,應該說基本的菜盤都是長這樣,只有肉的不同,

高麗菜、香菇、金針菇、豆皮...等等,超過十種以上的菜盤,蔬菜都好新鮮好甜,一般女生光是吃這菜盤就飽了吧XDDD

IMG_8179_副本.jpg

 

把蔬菜都下鍋,讓湯底變得更鮮甜吧!

IMG_8195_副本.jpg

 

這是壽喜燒鍋的肉盤,前面淡粉色的是豬肉,後面鮮紅色的是牛肉,肉是一整片的,煮進火鍋裡完全不會爛掉,

IMG_8186_副本.jpg

牛肉片燙一下熟了,肉質很好,稍帶有嚼勁,配上壽喜燒醬汁甜甜鹹鹹的超下飯啊!

IMG_8199_副本.jpg

 

豬肉也好好吃,稍有Q度的口感,連牛肉控的我都覺得這豬肉有不同於牛肉的好,兩種肉都好吃啊!

IMG_8206_副本.jpg

 

油條 55元(單點)

這油條不是我喜歡的脆油條,是軟軟的那種,跟我一樣喜歡脆脆口感的朋友可以略過

IMG_8187_副本.jpg

 

精選大草蝦鍋 380元

是昆布湯底,菜盤與上述一樣,差別在於肉換成草蝦,

IMG_8182_副本.jpg IMG_8190_副本.jpg

大草蝦啊~~一共有六隻耶!愛吃蝦的朋友~~~(我我我)是不是迫不及待想吃了呢?

IMG_8194_副本.jpg

 

將將~燙熟的大草蝦!跟白飯碗一樣大啊!真的是超過癮~

IMG_8211_副本.jpg

肉超厚的~而且好新鮮好彈牙,新鮮的蝦肉最好分辨就是蝦殼輕輕鬆鬆就可以剝掉,完全不會巴住蝦肉,太鮮甜~太好吃啦!

IMG_8213_副本.jpg

IMG_8217_副本.jpg

 

來個比較版,右邊是正常鍋所附的蝦子,左邊是大草蝦,一比之下size是不是差很多啊?

迷人之處是大草蝦鍋有六隻草蝦啊~~~說好的比iphone6 plus還大的海大蝦呢?別急別急,好酒要沉甕底,稍待片刻,馬上給客倌您請出來了~

IMG_8214_副本.jpg  

 

將軍麻辣鍋 350元 (牛肉)

我個人也滿喜歡吃鼎盛十里的麻辣鍋底,香味十足,我是覺得這麻辣鍋底不夠辣,每次都還下了一堆醬料區拿的生辣椒下去,

如果覺得不夠辣的朋友不仿也可以試試看,

IMG_0089_副本.jpg

 

菜盤因與上述都一樣就不再介紹,將軍麻辣鍋所附的牛肉與上面不一樣,油花稍微多一點,一樣很新鮮

IMG_0110_副本.jpg

 

大和特選沙朗牛肉鍋 285元

285元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沙朗牛肉,算是CP值頗高了,鼎盛十里的肉都非常好吃又新鮮啊~

IMG_0100_副本.jpg

 

大和霜降牛肉鍋 330元

你看看~你看看!這肉,光是用看得就知道一定好吃啦!可是下面還有更高級的牛肉啊(循序漸進式的)

IMG_0097_副本.jpg

 

大和雪花牛肉鍋 380元

是雪花~飄雪了!!!看看這油脂的分布,這雪花牛真的超級軟嫩啊!口感是完全不同啊!!!恩恩~果然價格有差,

如果真的喜愛吃牛肉的朋友,建議真的可以試試看雪花牛,包準你試過就回不去了....

IMG_0098_副本.jpg  

 

霸王海大蝦鮮味鍋 888元

友人點了這個888的鍋,所有人都嚇了一跳,似乎口袋滿深的(羨慕),

不虧是霸王級的,上來的菜盤也超大器,這不是菜盤,是菜盆了吧?真的是用盆子裝的啊!

IMG_0092_副本.jpg

 

海大蝦來了,挖賽~~這蝦....也太大隻了吧???(驚驚驚) 除了海大蝦之外,還有蛤蠣、一盅的鮮蚵、干貝、鯛魚片,

這是一場海鮮的盛宴無誤,也是一場愛與膽固醇的故事,總覺得到一定的年紀吃這麼多海鮮會ㄅㄧㄤˋ腦啊~(擔憂友人生命XD)

每一種海鮮我都有試吃,都非常新鮮啊!

IMG_0105_副本.jpg

 

這個iphone6 plus的比例尺一下去你們就能知道這隻蝦到底有多大,5.5吋耶~5.5吋耶~

IMG_0123_副本.jpg

 

這海大蝦不用說了,一剝開蝦頭滿滿的蝦膏流出來,蝦肉超!級!彈! 顛覆了我對蝦肉的口感,

肉質之厚啊~我分食到一小段,就像料理東西軍試吃完的感覺,吃完超想按燈說就決定吃這個了!!!

為什麼要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蝦子啊?!?!單點一隻海大蝦要399啊~~比鍋還貴啊~~~~

很抱歉...海大蝦,我不能常來看你,畢竟現在物價高漲,只能偶爾發薪時再來了

IMG_0125_副本.jpg  

總結:鼎盛十里的食材好新鮮,雖然說某些鍋類價差滿高的,不過都很明顯的感受出其差異,

新鮮的食材不管怎樣都好吃,以兩百多價位來說,可以吃到這麼多蔬菜,肉質也不錯的食材,算是非常好了!

喜歡吃蝦、吃肉、吃火鍋的朋友,鼎盛十里是非常好的選擇喔!

 

鼎盛十里鍋の物

地址:新竹市關新東路199號

電話:03-578-5959

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