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73_副本.jpg

麥當勞麥當勞麥當勞!!!我真的好愛吃麥當勞.在我有記憶以來對麥當勞就情有獨鍾,

國小曾經瘋狂到把壓歲錢全部拿去吃麥當勞,吃了好幾個禮拜,一個寒假胖了六公斤的可怕紀錄(炸物千萬別這樣吃啊!)

現在的我除非真的很想很想吃,不然會盡量克制吃速食的慾望~

 

一天在電視廣告上看到老賣的明太子海陸雙星堡的廣告,一個速食魂徹底被點燃XDDD 說什麼都一定要吃到,而且是立刻!(手刀)

麥當勞這次推出了三款明太子系列的漢堡,期間限定2016/12/7-2017/1/10

未命名  

圖片來源:麥當勞官網

 

來看看這個萬惡的的明太子海陸雙星堡的真面目吧!

IMG_0374_副本.jpg

 

明太子海陸雙星堡 139元 

熱量是恐怖的611卡,加上飲料跟薯條...簡直不敢加上去了 先把熱量擺一邊,今天已經決定要吃垃圾食物了(握拳)

官網說這漢堡選用北海道鮭魚、日本明太子醬、紐澳純牛肉,這組合會不會太夢幻?堪稱是南北半球合體的漢堡之霸!

海陸雙星堡的麵包很鬆軟,上頭還有一些辛香料,單吃也滿美味的,缺點是上頭的渣渣會掉得滿桌都是

IMG_0377_副本.jpg

 

內裡是海中之后與陸地之王的結合 鮭魚片與牛肉堡,底下有厚厚的一層明太子醬。

這個鮭魚片吃起來鮭魚的風味很濃厚耶~有淡淡的鹹味,炸的魚塊也不會過乾,

牛肉則是吉士牛肉堡那種牛肉,不知道為什麼麥當勞的牛肉堡吃起來就是特別好吃,你們也這樣覺得嗎?

IMG_0383_副本.jpg

 

蔬菜則是夾了生菜及紫高麗菜絲及彩椒絲,吃起來脆脆甜甜的,跟漢堡很搭。

最厲害的就是裡面夾的明太子醬了!明太子醬把所有食材的味道融合在一起,明太子的味道濃郁而不搶戲,

整個漢堡吃起來完全沒讓我失望,而且大大的滿足了我燃起的速食魂~

IMG_0386_副本.jpg

薯條加上加購的四塊麥克雞塊,麥當勞總是可以吃很多的芙妮姊。啊~~太滿足!!!我死而無憾了(誇張派的)

什麼?減肥?吃完這餐再減XD

IMG_0387_副本.jpg  

身為重度的麥當勞愛好者,通常我點餐都是吃麥克雞塊,而且是九塊麥克雞塊,超級愛吃雞塊 (好了~說三次了)

被這次期間限定的明太子海陸雙星堡徹底燒到,吃完之後覺得整體還不錯,鮭魚的表現比牛肉更讓人印象深刻,明太子雙魚堡應該更加不錯(兩片鮭魚)。

現在的連鎖漢堡越做越精緻,甚至都超越我們想像中連鎖漢堡店的樣子了。偶爾放縱一下吃個速食真的很舒壓啊~

推薦給你們明太子海陸雙星堡,快去紓壓一下吧?XD 期間限定2016/12/7-2017/1/10

 

arrow
arrow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