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73_副本.jpg

我很推薦位於新竹竹北的洛印輕食早餐!開頭直接用破題法讓大家知道這篇的結論,這家早餐店真的很讓人驚艷耶!

假日的早上正在煩惱早上要吃什麼,,賽巴說有一家早餐店他想吃但一直沒去吃過,不如就去吃吃看吧!

 

IMG_1198_副本.jpg

↑(這張是我們吃到打烊才拍的,鐵門已經降下來一半了XD) 店門口放的東西還真不少,走的是田園加復古風混和的感覺。

我們是週六大約11點左右抵達,雖然已經接近中午時間,客人還是絡繹不絕的進到店裡,內用當時也客滿,我們約等待了十幾分鐘才入座。

IMG_1153_副本.jpg

IMG_1157_副本.jpg

↑店裡頭極度昏暗!這幾張都是用後製補了超多亮度的結果,店內所有的燈都是暗黃色的,我覺得實際亮度就像是全黑然後點幾盞蠟燭那樣吧!

不知道是店家刻意營造出這種氣氛嗎?一進去店裡在等早餐的同時又讓人想睡了XDDD (以下的照片我真的盡力了,沒有燈光真的太難拍啦!)

IMG_1194_副本.jpg

↑近打烊時拍的,以早餐店來說,店內座位數算多了,原本是連一個空桌都沒有的景象,生意超好!

IMG_1159_副本.jpg

↑這張是無後製的照片,所有的光源全靠桌面上那支橘黃色的小燈,這家早餐店大概是我人生吃過最暗的店家XD

↓來看看菜單,有漢堡、貝果、蛋餅..等餐點可以選,比較特別的我覺得是飲料,通常早餐店飲料的選項不會這麼多,所以餐點我決定的還算快,比較猶豫的竟然變成飲料了

IMG_3184_副本.jpg

 

(左) 芝麻豆奶 40元 / (右) 茶香豆奶咖啡 55元

這個飲料我超級驚豔!原本以為可能出現的會是大盤商出來的那種燕麥薏仁之類的,沒想到完全不一樣啊!超級真材實料!

先說芝麻豆奶好了,裡頭的芝麻粉超級香!整杯喝到最後芝麻味都沒有變淡,而且整杯喝光杯底跟杯緣還留下很多芝麻粉,最後我是把吸管當成筷子把殘留的芝麻粉全部吃光!超級香超級好喝!

豆奶的香味也很濃郁,兩者的味道非常平衡,而且甜度適中,喝完一秒馬上被圈粉XD

IMG_1162_副本.jpg

↑茶香豆奶咖啡也很好喝!茶的風味跟豆奶的味道調配的非常好,兩者的味道都一樣的突出,卻不會有打架的感覺,

味道有點像是古早味咖啡紅茶,但不管是茶香或是咖啡香都更香更濃,甜度也剛剛好,就像是古早味咖啡紅茶的plus版!

 

早餐大軍上桌!店家的出餐速度並沒有很快喔!一般的早餐店送餐的速度大概是報紙看完標題後頭兩行,你點的東西咚咚咚的就全部上齊了。

可是洛印出餐的速度大約是你可以不疾不徐地看完整篇文章後餐點才陸陸續續送來,趕時間或者肚子極度餓的朋友就比較不適合了。

不過我想說的是:等待是美好的!他們的餐點真的很值得等待啊~

IMG_1164_副本.jpg

 

黑胡椒里肌排斑馬堡 60元

↓斑馬堡的意思就是麵包皮被烤的一條一條的,這名字太可愛了啦!

漢堡皮看起來像是拖鞋麵包,不過皮比拖鞋麵包更濕潤更鬆軟,吃起來不會乾乾的,口感有點像鬆軟的厚片吐司。

IMG_1168_副本.jpgIMG_1169_副本.jpg

↓這裡面夾了滿滿的蔬菜啊!有苜蓿芽、高麗菜絲、蘋果丁...等等,菜多到把肉都淹沒了!

姊很不喜歡在三明治裡吃到小黃瓜(偏食XD),醃的小黃瓜可以,小黃瓜棒沾沙拉醬可以,酸黃瓜可以,但是放進三明治或漢堡裡不行!

因為小黃瓜的味道好重,它不適合當成配角,它適合當主角,我覺得被當成配料的小黃瓜會搶走其他食材的味道,所以在吃三明治時我都會跟店家說不要小黃瓜XD

講這麼多是想告訴你們這個三明治是一種和諧的交響樂!一開始看到這麼多菜我心想...完了...會不會又是一種配角搶主角戲份的食物?吃了一口後我根本大錯特錯!

IMG_1171_副本.jpg

↓洛印把所有的生菜全都切成絲了!所以即便是夾了這麼多菜也絲毫不會想走主角的風采,生菜的作用變成淡淡的清甜襯托著里肌肉!

生菜除了有淡淡的清甜之外更提供了一些脆脆的口感,更妙的是裡頭夾了幾片蘋果丁,最後嘴巴裡會竄出蘋果的香氣,也是功不可沒的代表,

而主角里肌肉被醃製的很入味,鹹鹹香香又嫩,非常有存在感非常好吃!如果生菜全都變成一整片的話,那味道絕對不會像現在這麼融合!生菜切的太~~~好了!

 

IMG_1173_副本.jpg

 

低脂培根貝果 55元

這貝果吃得到淡淡的莓果香氣,貝果吃起來的口感偏硬但不會乾,外皮是脆的但不會硬到不好咬,整顆貝果非常有嚼勁!要咬很多下,牙口不好的人不建議點~

賽巴喜歡這種偏硬的貝果,所以這個口感他大愛!但我喜歡外脆內Q的貝果,所以單單論貝果口感的話,我覺得尚可。

IMG_1174_副本.jpg

IMG_1180_副本.jpg

 

IMG_1177_副本.jpgIMG_1179_副本.jpg

↑跟上述斑馬堡夾一樣的生菜,主角換成了低脂培根!培根的味道很香,而且吃起來真的比較不油,很明顯的少了培根油脂的那塊,

可是就算是少了油脂那塊肉,培根吃起來依然很香,而且鹹度也很剛好不會死鹹,跟一般早餐店的培根完全不一樣!

生菜一樣扮演好配角的角色,整個貝果吃起來也很和諧,非常好吃啊!

 

IMG_1188_副本.jpg

↑貝果吃起來很有飽足感!重點是吃飯一向快速的我遇上了貝果變成細嚼慢嚥,邊咬邊感受這個貝果的各種驚喜,

人家說吃飯吃的慢比較容易飽是真的!本來個頭就不小的貝果加上慢慢吃的關係,吃完一個快飽到太陽穴了XD

 

養生菇菇全麥蛋餅 40元

菇菇們被切成丁狀加入蛋餅內,蛋餅上淋上的不是醬油膏而是甜辣醬,醬吃起來像是肉圓上頭淋上的醬再少一半的味道,配上蛋餅非常合拍。

蛋餅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很Q!餅皮Q到不行!因為打上雙蛋的關係,蛋餅除了更有度之外,吃起來蛋香味也更濃!

IMG_1165_副本.jpg

IMG_1183_副本.jpg

↑菇類被包在蛋餅裡,你吃的時候可以吃到菇類的脆度、也可以吃到菇類的香氣,我超愛他們的蛋餅~

不過若你是喜歡像阿根那種薄脆蛋餅的人可能會失望喔!我的話則是薄脆的跟Q的蛋餅我通通都喜歡!

 

總結:洛印真的是一家很有特色的早餐店,若把招牌拿掉你可能會誤以為裡面是做占卜的,燈光真的太暗了XDDD

餐點的等待時間雖然比較久,但等到你吃到食物的那刻你會覺得很值得,上述的三種早餐我全部都很喜歡,每一種都很好吃!

另外連飲料也很好喝!其實我吃早餐通常很少喝飲料,多半配黑咖啡居多,可是洛印飲料讓我可以讓我在一早捨棄喝咖啡選擇喝他們的飲料,

我覺得這點超難得!有咖啡癮的朋友也覺得很神奇吧?下次還想喝喝看其他的飲料啊~

餐點的價格我覺得是符合其價值的,總而言之就是推薦啦!(小提醒:週日店家公休,不要撲空了喔~)

 

本次均消:125元/人

洛印複合式早餐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439號

電話:03-5552528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07:30-12:00(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