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法國12天自由行 (2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3618_副本.jpg

我從法國寄了十幾張明信片回台灣,有的寫給朋友,有的寫給同事,還有一張寫給自己!

感謝網友提醒,我一直以為法國的遊記已經全數寫完了,沒想到還剩下最後一篇明信片教學,姊趕緊補上

文章標籤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png

↑(圖片擷取至Agoda)

出國旅遊選擇住宿的地方往往要做許多功課,我個人通常會以"方便"為主要考量,畢竟難得出國總是想把移動的時間壓縮得越少越好。

文章標籤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260.JPG

來來來~法國自由行實用文再一篇,一到戴高樂機場不是往巴黎市區走怎麼辦?別害怕,K完這篇實用文教學,包你在戴高樂機場橫著走,像來過十次法國一樣XD

首先你要先了解法國鐵路的差別,要搭什麼大眾捷運到"法國"其他地方?例如東法 史特拉斯堡、南法 亞維儂?利用TGV高鐵就行了!

文章標籤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053_副本.jpg

Image 14.png

法國遊記終於來到最後一天了!看了文章標題你們應該知道,這天其實不太順利啊~

文章標籤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094_副本.jpg

往返機場及市區的交通相信是每個自由行旅人頭痛的功課之一!到底剛選擇哪種交通方式最方便?最省錢?最舒適?戴高樂機場還多了一項需要考量的點,那就是安全!

有做功課的朋友一定都被巴黎各種治安的文章給嚇得膽顫心驚吧?出發前我也跟你們一樣緊張!天曉得這趟路程會遇到什麼困難或是什麼壞人?

文章標籤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在巴黎旅遊使用這兩之卡Paris museum passNavigo週卡,讓你在巴黎省錢省時間通行無阻,我在巴黎覆蓋這兩張卡,結束這回合!!!(遊戲Boy~~你還真是厲害)

這兩張卡進巴黎市區也可以買,但我建議可以一次在機場先買齊,機場的販賣處幾乎不用排隊,而且一次可以搞定兩張卡非常方便!

文章標籤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jpg

來來來~正所謂好酒沉甕底,大家敲碗敲到碗破掉的戰利品文來啦!(誰在敲?好像是我自己心心念念想要發XD)

不管你是即將旅行法國,又或者你心中有一個旅行法國的夢,又或者是你已經從法國回來,你都可以利用此篇文章好好的預習、複習法國的種種好買~

文章標籤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3624_副本.jpg後4天行程.jpg

來到法國自由行的第十天,這是我們待在法國最後一個完整的一天,明天就要搭飛機回去了!

(後五天的行程表如上,如需行程表的朋友歡迎留言或寫信索取喔!)

文章標籤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7884_副本.jpg

來到巴黎的第九天,這天終於放晴了!不過可別被巴黎的太陽騙了喔!十月初的巴黎,"看起來"天氣非常好藍天白雲的,

但其實走在路上還是會冷,最好還是穿著厚外套加圍巾比較夠,但進室內會很熱,相信爬文很多的你一定都會看到『洋蔥式穿法』這五個字。

文章標籤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7803_副本.jpg

 

來到巴黎的第八天,這天一早我們便搭公車前往奧賽美術館,後五天的行程表如下,有需要法國行程表的朋友歡迎留言或寫信索取喔!

文章標籤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7963_副本.jpg

說到法國最有名的甜點,除了舒芙蕾之外我想就是有少女酥胸之稱的馬卡龍吧!

這小小一顆的杏仁小圓餅席捲了全世界,在台灣幾年前才開始流行吃馬卡龍,像是法國百年連鎖品牌PAUL或是百年甜點店Ladurée,都曾造成一股排隊風潮。

文章標籤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638_副本.jpg

嗨嗨~2018年的第一天文章依然在趕巴黎遊記XD 在此先祝各位新年快樂喔!

感謝各位一路以來的支持與鼓勵,在去年姊的部落格終於達到百萬人次點閱啦!(拉炮~) 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喔!

文章標籤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2539_副本.jpg

 

 

文章標籤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7535_副本.jpg

大家都說:來巴黎一定要在左岸的百年咖啡館裡頭坐坐,巴黎有名的咖啡館很多,花神、雙叟、和平...等等,

當初在選擇咖啡館時我也有些猶豫.不知道要選哪家咖啡館才好,又不能三家都喝,有名的咖啡館價格都超貴!

文章標籤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7445_副本.jpg

在法國的行程來到第6天,咦~為什麼沒有Day5?因為第五天我們都在趕路,從柯爾瑪搭車到史特拉斯堡,再從史特拉斯堡搭高鐵一路到巴黎,

到了巴黎之後還要找民宿、採買食材等等...,所以第五天的行程只有晚上在餐廳吃飯而已呦!請參考以下連結

文章標籤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7390_副本.jpg

巴黎的餐廳很貴!我想這是大家既有的印象。實際走訪巴黎之後,他們餐廳的消費真的很高,如果餐餐都吃餐廳的話真的會吃垮自己。

評估之後我與友人決定自己煮居多,少部分幾餐外食。這家La Régalade Conservatoire成了我們此趟法國行吃最貴最好的一餐。

文章標籤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343_副本.jpg

在法國旅遊,除了住飯店之外,最多人推薦以及使用的,我想就是Airbnb民宿了吧?

這次在巴黎待了七天,我也是利用Airbnb預訂民宿。

文章標籤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IMG_1313_副本.jpg

這篇文章是姊差點趕不上火車,在史特拉斯堡車站狂奔大飆汗的血淚經歷換來的,我決定要寫一篇攻略給大家,

讓你們在搭乘火車時能夠更快進入狀況,不要像我一樣在史特拉斯堡車站亂竄像隻無頭蒼蠅一樣忙碌

文章標籤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MG_7244_副本.jpg

法國自由行的第四天,我們從史特拉斯堡搭火車到一樣位於法國東部的柯爾瑪,坐火車僅需要花30分鐘而已,非常方便。

我會選擇來這個地方是因為同事推薦,她之前也一樣到法國自由行,覺得柯爾瑪很美,建議我一定要安排來這裡看一看,保證不會後悔。

文章標籤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阿聯3.jpg

阿聯.jpg

(圖片擷取至阿聯酋官網)

文章標籤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