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95_副本.jpg

新竹人平日假日最喜歡往哪裡跑?!(手放耳朵旁狀) 巨城~~;新竹人狂風暴雨最喜歡往哪裡跑?!巨城~~;  新竹人高溫40度最喜歡往哪裡跑?!巨城~~

就是365天都在巨城的意思?巨城根本是新竹之光啊!!!(超浮誇)   身為一位重症的巨城患者,今天要來介紹裡面大名鼎鼎的法國百年品牌PAUL的新套餐啦!

此為PAUL邀約文,但試吃心得皆是發自內心不矯情,請安心服用~

 

PAUL在2017/6/26-2017/8/13推出了「味蕾的南法之旅」的活動。竟然也搞起期間限定了啊?限定這兩個字真的很讓人難以招架啊(嘆~)

限定期間推出了多款南法鄉村料理、三明治、飲品、甜點,限定菜單如下。

 

南法的味蕾之旅-夾頁-OK-03.jpg南法的味蕾之旅-夾頁-OK-02.jpg

PAUL限定甜點.png

↑甜點需依店內甜點櫃為主,也就是說有些可能會吃不到XD

 

IMG_5636_副本.jpg

↑PAUL活動期間點南法鄉村套餐加盛夏特調,就有機會抽到台北到巴黎八日遊 蝦密?!也太好康~

重點是!抽獎箱裡的單子很少(我這樣講好嗎?XD)

PAUL在全台有提供南法套餐只有五家店(台北三家、新竹、台中),所以中獎機會絕對比中樂透跟發票還高啊!還不快手刀衝?!

在這裡先預告一下,芙妮姊9月底將要勇闖巴黎自助行,到時再分享遊記及攻略給大家,希望能全身而退不要被扒被搶XD

 

IMG_5587_副本.jpg

我記得PAUL剛開始在巨城展店時非常轟動,那時身邊的朋友都超期待PAUL開幕,我自己則是很喜歡PAUL的草莓千層派跟馬卡龍,

記得有一年中秋節,當時我就買了PAUL的馬卡龍禮盒送人,因為包裝精美加上他們的馬卡龍比較沒那麼甜,讓收了一大堆月餅禮盒的朋友開心的說:終於不是月餅了

 

IMG_5589_副本.jpg

↑PAUL巨城店,裡頭除了甜點、麵包、下午茶之外,另有提供早餐、鹹食套餐...等,餐點種類很多,非常豐富。

 

IMG_5592_副本.jpg

IMG_5622_副本.jpg

每次來到PAUL的櫃台都會猶豫好久,玲瑯滿目的蛋糕麵包,真叫人難以選擇,每次呆站了好久結果還是選了草莓千層派(萬年老梗的芙妮姊)

如果有其他推薦的麵包、甜點,歡迎留言告訴我,我也想換換口味啊~

IMG_5630_副本.jpg

IMG_5632_副本.jpg

IMG_5625_副本.jpg

IMG_5591_副本.jpgIMG_5597_副本.jpg

 

綜合野莓冰沙 135元

夏天最消暑的飲品莫過於冰沙了,冰冰涼涼的超級消暑。冰沙的口感很細緻,完全不會有碎冰塊的渣渣,

綜合野莓酸酸的味道非常適合夏天沒有食慾時喝,啊~~肚子有點餓了XD

IMG_5606_副本.jpg

IMG_5609_副本.jpg

 

百香摩西多氣泡飲 150元

這款飲品看起來好美,喝起來有點香檳微微的氣泡感,底下是百香果漿,攪拌後有點像百香果汽水的味道。

IMG_5617_副本.jpg

↓飲料上頭有些許薄荷葉,喝得到淡淡的薄荷香氣。

IMG_5620_副本.jpg

 

↓氣泡飲是使用法國伯多氣泡水,最大的特色就是有宛如香檳般細緻的氣泡,實際喝過就像其所說,氣泡非常細,完全不會嗆鼻,不喜歡氣泡水的我也可以輕鬆喝下。

IMG_5604_副本.jpg

 

普羅旺斯帕尼尼 90元

裡頭包著甜紅椒煎蛋、鯷魚橄欖油、廣東A菜、火腿,帕尼尼的口感外酥內鬆,但吃起來有點饅頭的味道

因為有加鯷魚橄欖油的關係,吃起來海味有點重,就像是鮪魚罐頭的8倍那麼多,不喜歡海鮮的朋友應該不能接受。

IMG_5638_副本.jpg

↓普羅旺斯帕尼尼裡的煎蛋及火腿都很軟嫩。

IMG_5644_副本.jpg

 

尼斯三明治 90元

使用鮮奶吐司、煎蛋、鮪魚美乃滋、黑橄欖。

烤得焦黃的吐司看起來好吃極了!光用看的我以為吐司吃起來會很脆硬,但一咬下去我有點嚇到,吐司厚歸厚,但咬起來非常鬆軟。

鮪魚的味道很香,搭配著嫩嫩的煎蛋,時不時吃到黑橄欖特殊的鹹味,我很喜歡這個三明治啊!

IMG_5647_副本.jpgIMG_5649_副本.jpg

 

IMG_5652_副本.jpg

↓烤得焦黃的吐司,吃得到香氣卻沒有焦脆感,鮮奶吐司軟的不像話,就算是兩片厚吐司疊在一起咬,下巴也完全不會有負擔。

IMG_5675_副本.jpg

IMG_5686_副本.jpg

 

尼斯沙拉 340元

有綜合生菜、水煮蛋、四季豆、番茄、鯷魚、油漬鮪魚、黑橄欖。

沙拉送上來分量之大!還好我們是四個人用餐,不然一定會吃不完啊!這道沙拉兩個人吃可能會太多喔!

這裡用的是整條的鯷魚,但鯷魚拌進沙拉裡頭比起上述的三明治,味道比較輕微一點,可能是因為有很多蔬菜的味道把他蓋掉了,不喜歡鯷魚的朋友可以放心。

沙拉的醬非常清爽,是偏酸的油醋,生菜都很新鮮爽脆。我最喜歡裡頭的牛番茄了,切得很大塊又很甜非常好吃。

IMG_5659_副本.jpg

 

里昂紅酒燉牛肉 320元

紅酒燉牛肋條、烤洋芋、青花菜、麵包。

紅酒燉牛肉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道菜,紅酒醬微酸的味道刺激著味蕾。PAUL選用的是牛肋條,牛肋條的口感比較有嚼勁,但我比較喜歡燉得軟爛的感。

洋芋(馬鈴薯)有先烤過,烤過的馬鈴薯吃起來更添的一份香氣,馬鈴薯是整塊帶皮的,吃起來非常綿密好吃。

IMG_5656_副本.jpg

IMG_5672_副本.jpg

IMG_5667_副本.jpg

↓充滿氣孔的法國麵包,吃起來外脆內軟,麵包裡頭充滿水氣不會過乾,是亞洲人喜歡的法國麵包的口感。

歐洲的麵包實在是太硬了,之前去歐洲吃到都覺得牙齒和下巴快裂開了,還好PAUL的麵包很符合我們的喜好。

IMG_5669_副本.jpg

↓整塊的牛肋條,吃起來雖然過癮,但扎實的口感不是我喜歡的,私心覺得換成牛膝更好

IMG_5690_副本.jpg

 

↓紅酒醬沾著麵包一起吃,外脆內Q的麵包吸附著醬汁,鹹鹹香香的非常好吃。

IMG_5695_副本.jpg

 

白酒茄汁燉香辣小羊肩 430元

選用羊肩肉、馬鈴薯、青花菜、黃甜椒、蒜、辣椒、百里香、月桂葉、麵包。

燉小羊肩的味道有點微辣,茄汁的味道很香,吃起來就是酸酸辣辣的味道。因為辛香料用得比較多的關係,吃起來口味比燉牛肋條稍微重了些。

但我更喜歡白酒茄汁的醬汁,番茄的味道好香好清甜,很適合夏天吃。

IMG_5677_副本.jpg

小羊肩辣度非常些微,不敢吃辣的朋友也可以輕鬆駕馭。

IMG_5681_副本.jpg

 

羊肩的口感非常軟嫩,喜歡吃羊肉的朋友一定會喜歡。我個人不太喜歡羊肉味,醬汁的口味雖重,但還是吃得到些許的羊味,不過我還能接受,醬汁的美味度似乎蓋過了我不喜歡羊的恐懼。

IMG_5698_副本.jpg

 

芒果杏仁閃電泡芙 150元

杏仁泡芙、芒果香緹(奶油)、芒果果凍、覆盆子。

芒果是一個超級夏天的水果啊!每到夏天就會想吃一碗滿滿芒果的剉冰。PAUL期間限定的芒果閃電泡芙看起來好好吃啊!

中間那層芒果香緹超級香濃,芒果的香氣很足,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過膩。那一顆顆黃黃方方的我本來以為是海綿寶寶(喂~方方黃黃 伸縮自如?)

我原本以為是芒果本人啦!結果是芒果果凍啊!芒果果凍滑嫩、芒果味也滿重的,不輸芒果捏~

IMG_5706_副本.jpg

泡芙表面灑滿杏仁,所以吃起來比一般泡芙更多了杏仁的香氣,泡芙的口感酥脆,不會軟軟的。

IMG_5707_副本.jpgIMG_5710_副本.jpg

 

百香青柚塔 155元

糖漬橙皮、百里香、百香香柚醬、百香果果泥。

塔皮吃起來口感很脆,不會因為冰過變得軟軟的,中間的百香青柚餡吃起來像是果凍般的口感,滑嫩又有點Q,

吃起得的味道我覺得柚子的香味比百香果來得突出,柚子的香氣非常清爽。口味不至於太甜,因為柚子跟百香果的關係,吃起來微酸,不喜歡太甜膩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IMG_5717_副本.jpg

IMG_5719_副本.jpg

↑塔皮選用布列塔尼純奶油,是非常高品質的動物奶油,吃起來完全沒有油耗味。

 

總結:PAUL期間限定的餐點都非常有夏天的感覺,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吃PAUL的正餐耶XD,以往都是挑個甜點就走或是吃下午茶,

也許是PAUL給人下午茶的印象太深刻了吧!有去逛巨城的朋友,PAUL也有正餐可以吃,正好讓大家多了更多選擇呢!

可以在台灣品嘗到法國的味道,又可以逛巨城(到底是多愛巨城?XD)

以上是期間限定的邀約心得,活動時間:2017/6/26-2017/8/13,還可以有機會抽法國8日遊,趕快去體驗一場味蕾的南法之旅吧!

 

PAUL巨城店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229號1F

PAUL Taiwan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