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21.JPG

OMG!這家鬆餅真的太好吃啦!吃完之後一直讓我念念不忘的厚鬆餅!幸福鬆餅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在全日本都有分店喔!(沖繩也有分店)

幸福鬆餅光在大阪就有四家分店,對於觀光客來說非常便利,你可以視行程安排找一家順路的店進去享用喔!分店一覽請點我

其實這家幸福鬆餅原本沒有在我的行程內,在出發的前一週我在電視上看到黃金傳說正介紹排隊名店,幸福鬆餅就是其中一家!

我看到電視裡U字工事(日本搞笑藝人)大口吃著鬆餅一副滿足的樣子後,便立刻上網Google進而改了行程,說什麼也要吃到XD

IMG_0177_副本.jpg

↑剛好行程排定了心齋橋逛街,於是就選擇了心齋橋店,幸運的是幸福鬆餅平日可線上預約(町田店,梅田阪急假日可預約,其他店僅限平日),我竟然順利的預約到位子!老天爺也太賞臉~

查預約請點我,提醒:預約需要加入會員,僅能預約兩週內的時間,預約完成系統會發信到信箱內(如下)

Image 8.png

收到確認信後,只要於預定時間早十分鐘抵達店鋪即可,到了之後直接報名字不需要出示mail即可入坐。

IMG_0179_副本.jpg

IMG_0180_副本.jpg

↑心齋橋店位於地下一樓,招牌非常醒目不用擔心會找不到喔!

IMG_0184_副本.jpg

IMG_0182_副本.jpg

↑樓梯一下去就會看到抽號碼牌機,螢幕上會顯示號碼、預計等待時間、前面還有幾組客人的資訊,我們因為有預約所以直接進去就好。

心齋橋店線上預約目前僅限平日,沒有預約的朋友記得要抽號碼牌喔!

幸福鬆餅店內不算大,平日晚上6點若沒有預約等個10分鐘左右就有位子了,假日應該會比較恐怖~聽朋友說本來他們去沖繩也要吃幸福鬆餅,但因為排隊的人太多只好作罷。

 

IMG_0187_副本.jpg

店內是以白色為基底加上淺色木頭做為裝潢,看上去非常乾淨舒適,之前去吃過台南有名的舒芙蕾厚鬆餅,我覺得兩家的風格非常類似,

連厚鬆餅的樣子都差不多,但還是日本的味道及口感更出色,喜歡鬆餅的朋友一定要來吃吃看~

IMG_0186_副本.jpg

↑水是自助取用的

來看看菜單,視各分店的不同還會推出不同的限定餐點,日本真的很會搞這套啊~鬆餅的價格約在1200yen左右,若加上飲料的話一人大約花400元台幣左右。

鬆餅+200yen可加購飲料,我們選冰柳橙汁好好喝,比台灣的柳橙汁更酸一些,味道沒那麼甜,冰冰涼涼的好消暑。

IMG_0190_副本.jpg

 

鬆餅加奶油蘑菇蛋捲 パンケーキ&きのこチーズオムレツ 1100yen

這是賽巴點的,他對於甜食的慾望本來就很低,還好幸福鬆餅有鹹食的選項可以選,女孩們可以放心的安排這家店喔!不用怕另一半臉臭了~

↓生菜沙拉加上煎蛋捲再加上鬆餅,光看就覺得好豐盛,配色也非常豐富!

IMG_0201_副本.jpg

IMG_0203_副本.jpg

↓你看看這個蛋捲!煎得多美啊!根本蛋捲界的志玲姊姊啊~蛋捲煎的非常軟嫩!中間還有一點半熟的口感,超級好吃!

日本人真的很會料理蛋啊!蛋捲、玉子燒、茶碗蒸、糖心蛋...等等,每次去日本吃到蛋料理都會讓人驚艷一番。

IMG_0205_副本.jpg

IMG_0207_副本.jpg

IMG_0212_副本.jpg

↑鹹的鬆餅跟甜的口感完全不一樣,顏色也不一樣,鹹的鬆餅吃起來比較有嚼勁,與其說是鬆餅我覺得口感比較偏向麵包,

有點像是麥當勞的滿福堡麵包,但是更鬆軟更濕潤的麵包,吃起來不會乾乾的,就算吃完三個也不會有負擔的感覺。

鹹的鬆餅跟甜的竟然還有這麼明顯的區別,讓我覺得好厲害,全都經過搭配不僅僅是換配菜而已,建議前往用餐的友人都可以點一甜一鹹試試看喔!

 

幸福鬆餅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1100yen (+200yen Hot coffee)

我點了最simple的幸福鬆餅,一直在巧克力香蕉跟原味中猶豫不決,後來還是選擇了最簡單完全沒有配料的鬆餅來吃吃看!

↓Oh my god!!!你看看~看起來是不是超級好吃?!?! 三個厚厚的胖鬆餅疊在一塊,上面那一球是奶油喔!不是冰淇淋~

鬆餅旁邊還有一小杯楓糖,和另一種打發的蛋白霜,加上單吃原味的話總共有四種變化!

IMG_1519.JPG

IMG_1521.JPG

↑鬆餅界的小胖胖,一個厚度約有一般煎餅的三倍胖吧!不要看這鬆餅感覺很大個,它超好入口!我真的是秒吃完!太好吃了一口接一口一下全掃光!

單吃鬆餅的雞蛋香味非常香,口感是鬆綿的,那種鬆的程度超乎你對鬆餅的想像,放進嘴巴輕輕一抿就會不見得那種,然後嘴巴跟鼻子會呼出超級香的雞蛋跟麵粉的甜味!

看電視介紹幸福鬆餅之所以會這麼厚這麼軟是因為煎一個鬆餅,他們將麵糊分成三次疊上去,層層疊保持鬆餅的厚度還要顧慮火侯避免鬆餅太焦,是非常需要功夫的一道甜點!

IMG_0195_副本.jpg

↑上頭像是冰淇淋一樣的奶油經過鬆餅的熱度後慢慢融化,跟著鬆餅一起吃會有淡淡的鹹味,鹹味真的很淡,不像是市售奶油那樣的強出頭,

讓你就算搭著奶油吃,依然可以吃到鬆餅的香氣。就算淋上楓糖味道也不會太甜,至於最旁邊的打發蛋白幾乎是沒有味道的,搭著吃會讓鬆餅的口感更加濕潤。

IMG_0210_副本.jpg

↑幸福鬆餅真的太好吃了!姊最少也吃了20幾年鬆餅,但幸福鬆餅給我的香氣跟口感卻讓我感覺我是第一次認識鬆餅一樣非常衝擊!

若真的要找一個食物來形容的話,我覺得比較貼近的是7-11的蜜雪蛋糕,只是比較貼近而已喔!(至少外型滿貼近的XD)

焦黃的地方你會覺得特別香,蜜雪蛋糕也是一樣,但幸福鬆餅比它更鬆更綿好幾倍,但甜度比蜜雪蛋糕低很多,幸福鬆餅的甜度不會讓你有太甜膩的感覺,可以很輕鬆的把一整份餐點吃光,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香氣了!那種蛋跟麵粉淡淡甜甜的的味道,比以往吃過的鬆餅還更加濃郁,用唇齒留香來形容再適合不過了!

總結:吃完幸福鬆餅真的會有種幸福的感覺!當之無愧啊~不過我跟賽巴卻在幸福鬆餅上面出現了很大的分歧,我們在此行中最分別選出了最喜歡的食物排行榜,

鬆餅在我的排行榜中為前三名,卻是賽巴的倒數三名,他分析為日本的食物都好吃幾乎無雷,但可能是男生對於甜食或是鬆餅類還好,所以排名自然會放在後面,

我:你到底懂不懂吃啊?XDDD 只能說"覺得好吃"真的很主觀,完全強迫不來,握還是非常推薦這家店給喜歡甜食和喜歡鬆餅的你喔!

 

本次均消:1300yen/人

幸福鬆餅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心齋橋店)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2丁目10番32号 スマイルステップ B1F(心斎橋駅 7番出口 徒歩3分)

營業時間:10:00-20:00(LO19:15)

官網(可線上預約)

 

京阪食記

[京都 食記]Smart coffee スマート珈琲,京都三条,西元1932創業的老店,三明治好軟好好吃!

[京都 食記]餃子の王将,便宜又好吃C/P值超高,淚推頂級王將天津飯、頂級王將日式炒麵!

[大阪 食記]大阪王將,一樣是王將,為什麼味道不一樣?!私心覺得餃子の王将(京都王將)略勝一籌。

[大阪 食記]推薦!ぼっこ志(Bokkoshi Ramen),來碗濃郁的雞白湯拉麵當萬惡的消夜(近心齋橋)。

[大阪 食記]たかまTakama,米其林一星天婦羅蕎麥麵,超隱密!一間僅能容納十人的小店。

 

京阪遊記

[京阪 遊記]Day1 樂桃航空出發,關西機場前往難波→日本第一高建築物阿倍野Harukas看夜景!

[京阪 遊記]Day2 使用大阪周遊卡玩樂一整天!大阪今昔生活館→大阪城→心齋橋、道頓堀,吃好逛好玩好的完美行程!

[京阪 遊記]Day3 大阪→京都一日遊,smart coffee→清水寺→三室戶寺賞花→大阪吃宵夜(ぼっこ志拉麵)

[京都 遊記]期間限定!三室戶寺賞夜間繡球花,庭園種滿一萬株繡球的花花世界!

[京阪 遊記]Day4大阪環球影城遊玩心得!有哪些必玩必吃?有哪些好買?玩完哈利波特竟比暈車還難受!

[京阪 遊記]Day5 把握在大阪的最後一個下午!黑門市場→千日前道具屋筋→關西機場→臨空城→返回台灣。

 

實用文

[京阪 遊記]關西機場二航入境,大阪周遊卡、京阪觀光乘車券、南海線地鐵特價通票,機場前往難波教學。

[京都 遊記]世界文化遺產清水寺境內散步動線及介紹,走訪京都最古老的寺院,洗滌身心又保平安!

[京阪 遊記]環球影城購票教學,利用google翻譯來買票,原來環球有這麼多Pass?官網買票一點都不難!

[京阪 遊記]大阪環球影城攻略,慎入!看了你絕對會花很多錢!有關USJ的各種問題一次解答。

[京阪 遊記]京阪買什麼?這次真的收斂了!不買藥妝,買了一大堆多美小汽車!

 

來IG找我

ig.png

arrow
arrow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