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58_副本.jpg

麥當勞期間限定又來啦!這次也是被廣告狠狠的燒到!麥當勞這次推出的BLT兩款漢堡廣告也拍得太誘人 看廣告就超想手刀去買來吃啊!

BLT.png

↑文宣也拍得非常有質感!這真的是麥當勞嗎?XD

BLT漢堡總共推出兩款漢堡(B Bacon 煙燻培根、L Lettuce 雲林原葉生菜、T Tomato 台灣牛番茄。)

一款是安格斯黑牛,另一款則是辣味雞腿。我們兩款都買回來吃吃看~

 

↓包裝非常有質感的BLT漢堡,用黑色的菱格餐盒裝的,相較麥當勞其他漢堡包裝,這個餐盒顯得異常貴氣。

不過價格也是麥當勞漢堡中最貴的!漢堡單點要113元,若是搭配薯條套餐的話,一套要價172元啊!

IMG_8855_副本.jpg

↓打開餐盒,裡頭還有一張小紙袋把漢堡包住,吃的時候可以避免手弄得油油的,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麥當勞有這種包裝呢!

IMG_8858_副本.jpg

IMG_8859_副本.jpg

↑漢堡表皮超級油亮,就像是女生化妝時多擦了打亮在兩頰上發光一樣。光看這個漢堡皮就讓人食指大動呢!

IMG_8860_副本.jpg

↑用手指按下漢堡皮,皮會慢慢的回彈,且光澤度更加明顯了!

 

BLT安格斯黑牛堡

↓裡頭包著生菜、培根、番茄片以及一片安格斯黑牛。生菜吃起來非常爽脆,是新鮮又翠綠的那種。

我覺得這次的漢堡皮非常好吃!漢堡吃起來很軟,且麵粉的味道非常香,我跟賽巴都覺得這次的漢堡皮很好吃。

吃起來像是麥香魚的漢堡皮的加強版,味道更香更厚,吃起來口感也比較扎實一點。

IMG_8867_副本.jpg

↓牛肉片很大一片,吃起來牛味肉味很重!比吉事漢堡的牛肉還要更牛!

培根的煙燻味很香,吃起來不會太老,但培根是一整條沒有切,所以會不太好咬,最後都會先把培根一整條吃掉

↓安格斯黑牛裡頭佐的是QQB醬,吃起來煙燻味頗重的,我覺得小朋友會不喜歡這種味道。

漢堡的整體很好吃,從視覺到味覺都表現得不錯,我個人覺得很值得一試喔!

IMG_8865_副本.jpg

 

BLT辣脆雞腿堡

這個辣脆雞腿堡的賣相非常好,大塊厚實的雞腿肉加讓翠綠的生菜,從側面看過去完全不像是連鎖漢堡啊~

辣脆雞裡頭的配料跟上述的牛肉堡一樣,只是牛肉換成了炸雞腿。這個是賽巴點的,原本我以為安格斯黑牛堡已經很好吃了,沒想到吃了雞腿堡一口,

覺得天啊!!!雞腿堡更好吃啊啊啊!!!

IMG_8869_副本.jpg

IMG_8871_副本.jpg

↑辣脆雞腿炸得非常好,外皮很粗脆且完全沒有油耗味,雞腿肉很厚又Q,如果你喜歡吃勁辣雞腿堡,那你一定要試試看,肉更厚更脆比勁辣雞腿堡還要好吃!

培根加上雞腿肉也不會突兀,淡淡的煙燻味讓漢堡的味道更香。辣脆雞腿堡就沒有BBQ醬了,我覺得純粹是美乃滋反而更好吃。

 

麥當勞這次推出的BLT漢堡只賣到2018/1/23或售完為止,我覺得辣雞腿堡比安格斯牛堡好吃,雖然一開始我覺得應該是安格斯牛比較厲害,果然什麼東西都要嘗試過後才能下定論呢!

以上就是麥當勞BLT漢堡的心得囉!我給這兩款漢堡的評價是雖然有點貴,但可以吃吃看味道很不錯,漢堡的質感會顛覆你的麥當勞的印象呢!

 

arrow
arrow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