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09_副本.jpg

 

西滴~~~我們來到新竹超人氣的山房呷咱登摟~~~(仿鐵獅玉玲瓏的開場?!)

話說這間山房在新竹掀起一股熱潮,看到臉書好多朋友在這裡打卡,我終於來啦~

IMG_2088_副本.jpg

用餐時間為某假日的十點,假日不供訂位喔~這天飄著微微細雨,氣溫頗低,

出發前心裡盤算著,天氣這麼差,人潮應該不會太多,到了山房我想我是大錯特錯,店外以許多組客人在候位了,

上前填好帶位單(服務人員會依照順序帶位),剛好吧台有兩個座位,服務人員詢問我們介意嗎?

當然不介意,美食當前先吃再說XDDD 非常幸運的我們等幾分鐘就有位子了。

 

山房X手做日常早餐,跟我一樣三餐老是在外的朋友,早餐不外乎是美X美的蛋餅或是漢堡吧?

有時因為趕時間的緣故,在便利商店拿個飯糰或三明治便草草解決了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嗎?

山房提供了許多種手做"山"明治,早上吃這樣充滿溫度的早餐,對於外食族的我是溫暖的感覺,

IMG_2078_副本.jpg

每月公休日請參考山房的粉絲頁喔!(下有連結)

IMG_2086_副本.jpg IMG_2081_副本.jpg

山房是一間很有溫度的小店,店內的空間頗小,卻溫暖了每一個前來用餐的我們的胃,

IMG_2089_副本.jpg

 

義式醬燒雞山明治 90元伯爵茶 70元

吐司可選擇脆皮/軟皮,我們選擇脆皮吐司,咬下一口吐司,表面脆度真是令人驚喜,吐司中間保有軟Q的口感,很香卻又不會乾乾的,

雞肉很軟嫩,醬料鹹香,不過有點讓人疑惑的地方是"義式"醬燒?因為吃起來的味道比較像日式照燒醬的味道,

但又不像照燒醬這麼鹹甜,比照燒醬清淡些,且雞肉一點腥味都沒有喔!搭配吐司一起吃口味非常棒呢!

IMG_2098_副本.jpg IMG_2100_副本.jpg

 

雞肉表面灑上了一些類似義式香料的粉末,義式醬燒是這樣來的嗎?

IMG_2103_副本.jpg IMG_2104_副本.jpg

 

塔塔魚山明治 90元 / 熱紅茶歐蕾 50元

這款塔塔魚山明治是山房人氣第一的餐點,堅持不用市面上販售的成品,親手製成的魚肉及麵衣,連塔塔醬也是山房自己調配的。

咬下一口魚,會先對麵衣的脆度留下深刻印象,麵衣的厚薄也很剛好,有些炸魚麵衣裹得太厚,會破壞了白肉魚的味道,

再來就是,嘴裡完全沒有臭油的味道,也沒有油炸的油膩感,是非常香酥好吃的魚肉。

IMG_2109_副本.jpg IMG_2114_副本.jpg

 

店家自行調配的塔塔醬我很喜歡,酸度剛剛好,市面上有些塔塔醬酸黃瓜的味道太重,山房的塔塔醬吃到的是綿密的,

總覺得拿來沾什麼都很好吃,我對於塔塔醬真的是毫無招架之力啊~

IMG_2112_副本.jpg IMG_2113_副本.jpg  

 

總結:山房Mountain HouseX手做早餐,有別於一般的早餐店,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因為工作、上課、送小朋友上課的關係,我們常常忽略了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我們追求快速、便利,最好能拿了就趕快走,

悠閒的用早餐,對於此刻的我們竟變成奢侈的享受,敬天下每個認真生活的朋友,

偶爾也讓自己放個假吧!也來山房感受一下用心自製的早餐,這種溫度你也感受到了嗎?

 

本次均消:150元/人

山房Mountain House

地址:新竹市東南街245號

電話:03-572-0177 (假日不開放訂位)

營業時間:08:30-16:00 ;每月公休日請參考山房粉絲頁

Facebook粉絲頁

arrow
arrow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