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10_副本.jpgIMG_8705_副本.jpg

 

是的!相信你的眼睛,上述兩種食物就是新豐老皮牛肉麵店的招牌,

有名到只要報出老皮的名號,大家第一個直覺就是:喔~他們的豆花不錯!蛤?豆...豆花?

走~來跟姊去一探究竟!

257186978_l 

        喂~不是這個老皮!!!(踹~)

 

我們來到位於新豐 老皮牛肉麵的旗艦店,占地很廣的牛肉麵店,於中午吃飯時間,遠看周圍併排停車的亂象,就是人氣名店來的~

 

IMG_8735_副本.jpg

 

老皮裡高朋滿座,眼睛要利一點,有空桌或是發現有人快吃完就趕快站在旁邊卡位(每次旁邊有人站著壓力就好大XD)

可別傻傻地等服務生帶位喔!這裡完全要靠自己的肉眼掃描座位喔!

菜單如下,有各種麵食可以選擇,不吃牛肉的朋友也別擔心喔!

IMG_8693_副本.jpg

 

人人人~~都是人~~~內部整體很明亮,幾乎是一位難求啊!

IMG_8700_副本.jpg

 

就是你!!豆花~這裡的豆花可以吃到飽啊~~~等待麵的同時所有人都會往這裡竄,先吃點豆花墊墊胃。

IMG_8728_副本.jpg

 

可口的各種小菜,採開放式的自取。

IMG_8730_副本.jpg IMG_8731_副本.jpg

 

搭拉~~豆花跟豆漿!牛肉麵店竟然有這個可以吃、喝到飽?大哥....我只有聽過紅茶跟玉米濃湯喝到飽啊!

迷人之處就在於,老皮不會因為這是免費供應的就亂做一通,豆漿跟豆花都很有水準啊!拿來單賣都可以!

豆漿的味道很濃郁,又不會過甜,就像是永X豆漿賣的那種啊!

IMG_8701_副本.jpg

最最令我驚喜的就是這個豆花了!充滿濃濃的古早味,口感細嫩如豆腐一般,非常滑嫩啊!

糖水則是薑汁口味的,薑汁豆花耶耶耶~對我這個無糖人來說,甜度完全是可以接受的喔~

我原本以為豆花加牛肉麵怪怪的,沒想到我卻意外的喜歡,拿來當飯後甜點吃也很讚,一不小心就吃了好幾碗。

IMG_8705_副本.jpg

 

蒜味牛肉麵 (小) 105元

這是同事點的,就是原味牛肉麵加上一大匙蒜泥,喜歡蒜味的朋友可以選擇這種口味的。

IMG_8706_副本.jpg

 

原味牛肉麵 (小) 105元

將將~原味牛肉麵上桌!其實我也想點蒜味的,不過礙於下午還要上班,只好忍痛跟大蒜說bye bye 唉...姐還是有少女的矜持啊(扭)

迫不及待的品嘗一口湯,咦?跟想像中的味道落差有點大,紅燒的味道很重,但並沒有留下什麼深刻的印象,

湯頭不算特別重口味,也不清淡,界於中間,所以沒有什麼記憶點。

IMG_8710_副本.jpg IMG_8712_副本.jpg

 

滿心期待的咬了一口牛肉,ㄜ...怎麼這麼硬?我疑惑的問了在座的同事,

我同事吃老皮吃了很多年,他說今天的牛肉確實硬了點,尤其是吃到筋的部位,更是咬不太動耶...

IMG_8716_副本.jpg

 

至於麵條則是機器麵,不太有口感,我還是喜歡手工麵的Q勁,外省人對於麵食的要求比較龜毛一點啦~

記得以前芙妮住的眷村,巷口那間牛肉麵店,雖然小小家的,不過就"麵"的處理上還是很講究。

這個麵條實在是太軟爛了,尤其是吃到最後幾口時,幾乎都爛掉了。

IMG_8722_副本.jpg

 

牛肉麵加酸菜,對我而言他們是不可分離的好朋友。

IMG_8726_副本.jpg  

總結:老皮牛肉麵店的牛肉麵,對我而言印象不是很深刻,不管是湯頭、牛肉、麵條都一樣,

反倒是他們的豆花讓我覺得很好吃,同事帶我去吃之前,也一直對他們的豆花讚不絕口,

牛肉麵配上豆花,這個組合很讓人意外,不過大家似乎也習以為常了,人人桌上都有一碗豆花跟豆漿,

也算是牛肉麵店難得一件的景象吧(笑)

 

本次均消:105元/人

老皮牛肉麵食館 (新豐旗艦店)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新興路306號

電話:03-557-6562

arrow
arrow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