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78_副本.jpg

這家印度小鎮是芙妮第二次來了,第一次來用餐時就對他們的咖哩留下極好的印象,一天友人突然嘴饞想再吃印度小鎮,我二話不說答應了。

但因為是臨時決定用餐,所以這天我沒有訂位,一抵達印度小鎮裡頭高朋滿座!我趕緊進門去表明我有三人要用餐,餐廳只剩最後一張桌子!超級驚險~

建議要前往用餐的朋友,先訂位比較保險喔!對了,提醒各位用英文訂位更容易溝通喔!

 

因為是二訪的關係,菜單我就用之前拍過的照片,初訪食記在文末有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這次我與友人決定要點上次沒點過的菜色來嚐嚐,友人大聲喊說:我來看看網路上推薦什麼菜單,我們也點來吃吃看!我說好啊~你看網路,我研究菜單!

因為印度小鎮的咖哩種類實在太多,真的讓人難以抉擇啊!邊研究菜單的同時,友人在旁邊說:綠咖哩我們上次吃過吧? 我說:有啊!很好吃。

友人:那香料蝦呢? 我說:也有啊~酸酸甜甜的。 友人:ㄟ~奇怪!怎麼都跟我們上次點的一樣? 我:真的假的?  友人:啊!我看到你的文章了(笑歪)

我:.....(白眼) 算了算了,你別看網路了,這次我憑直覺點餐好了!

 

奶油番茄湯 80元

這個湯我們上次喝過,但因為難忘它的美味又點了一次。一樣好好喝,是甜甜的奶油味,上頭的小麵包吸飽濃湯湯汁,吃進嘴裡整塊麵包滿滿是濃湯精華。

濃湯的稠度剛剛好,不會濃到讓人覺得膩口。我們還特地留了一些沾烤餅吃,沾著烤餅也非常好吃啊!

IMG_3468_副本.jpg

 

印度香料奶茶 65元

左邊是這次點的,右邊是上次點的,店員送上來時我還問友人,咦?奶茶是不是長高了?感覺比上次大杯耶XD

來個對照圖,嗯...果然變大杯了!香料奶茶的味道就像是奶茶加了薄荷一樣,除了奶茶味,最後嘴裡還會多一股清香,味道還不錯。

IMG_3470_副本.jpgIMG_1019_副本.jpg

↑這次點的(左)                                                                                       ↑上次點的(右)

 

坦都風味鮮魚 340元

這是印度香料醃漬白鯧魚,魚鯧魚的表面抹上了類似薑黃及好幾種辛香料混合而成的醬,再將表皮烤得有些焦,算是非常重口味的一道菜。

香料不會辣,好像也找不到相似的味道可以形容,硬要說的話,味道像是香料咖哩。

旁邊附上的綠色沾醬草的味道很重,像是各種蔬菜混合在一起打成汁那樣,我個人覺得不沾醬單吃魚比較好吃。

IMG_3472_副本.jpg

印度小鎮的白鯧魚處理是用蒸的,白鯧魚肉很細嫩,魚表面抹上的印度香料也很好吃,

但這個魚要趁熱吃,最後魚還剩一點,我自動的把魚肉吃乾淨,咦?跟一開始吃的味道有點不一樣,放涼了之後會有一點腥味,稍嫌可惜了。

IMG_3477_副本.jpg

 

↓咖哩配上烤餅的饗宴

IMG_3478_副本.jpg

我們心心念念的咖哩上來了,這次點的咖哩及烤餅跟上次有很大的不同,我與友人們都非常期待。

 

香料茄子咖哩 250元

以番茄為基底的烤茄子咖哩,上頭有切碎的洋蔥,咖哩的辣度我們選擇小辣,因為番茄甜味的關係,辣度只有一點點,不敢吃辣的朋友一定可以接受。

烤茄子在咖哩裡頭找不到,應該是整個變成泥狀混在咖哩裡了,朋友打趣的說:這樣不敢吃茄子的人也可以吃了耶!

但愛吃茄子的我,反而更希望保有一些烤茄子可以吃呢!

IMG_3480_副本.jpg

香料茄子咖哩吃起來番茄的味道反而比茄子重,番茄酸酸甜甜的,碎洋蔥則添加了一些口感及辛辣感,

配上烤餅一起吃絕對會一吃再吃,完全停不下來啊!

IMG_3483_副本.jpg

 

腰果烤雞咖哩 280元

這是無骨烤雞加上腰果醬的咖哩,咖哩上頭還淋上了些許奶油增添風味。我好喜歡這道咖哩,應該是目前吃過印度小鎮我心目中排名第一的咖哩。

無骨烤雞非常嫩,切得也很大塊,吃起來非常過癮!腰果醬超級香,堅果的香氣並沒有因為咖哩的重口味而被蓋掉,上頭的奶油更是添加了整碗咖哩的滑順感。

雖說腰果烤雞是我心中第一名,但友人反而喜歡香料茄子咖哩,兩種咖哩的風味截然不同,就看看你喜歡哪一種囉!

IMG_3485_副本.jpg

IMG_3487_副本.jpg

 

檸檬香米飯 60元

上次點過孜然跟檸檬兩種風味飯,我們比較喜歡檸檬的,所以這次又點來吃。檸檬香米飯搭配咖哩真的好好吃!

雖然咖哩的口味都有點重,但還是吃得到米飯中檸檬的清香,米飯的軟硬度也剛剛好,真的很推薦你們試試看喔!

IMG_6101_副本.jpgIMG_3512_副本.jpg

 

蒜香烤餅 60元

烤餅的烤的焦香,餅皮上面都是大蒜,烤過的大蒜少了蒜頭的辛辣味,多的是滿滿的蒜香味。

餅皮很薄,口感吃起來外酥內軟,蒜香烤餅加上香料茄子咖哩好搭啊~酸甜的咖哩加上餅皮的蒜香味,超級好吃!

60元的價格,我們三個人吃,一個人約可吃2-3塊,非常實惠喔!

IMG_3493_副本.jpg

IMG_3497_副本.jpg

 

芝士餡餅 90元

這個烤餅裡頭包滿了起司,跟蒜香烤餅是完全不同的風味及口感。芝士餡餅吃起來是軟Q的,而蒜香烤餅吃起來偏薄脆。

芝士餡餅的起司味道很香,那QQ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烤餅的喜好我與友人又再度產生分歧,我喜歡芝士餡餅,而她則喜歡蒜香烤餅。

不過初訪時我們點的烤餅是原味的,相較之下,我更喜歡蒜香及芝士餡餅呢!搭配咖哩一起吃更加美味喔~

IMG_3498_副本.jpg

IMG_3503_副本.jpg

IMG_3507_副本.jpg

↑芝士餡餅加上腰果烤雞咖哩,起司的香氣與腰果醬巧妙的融合在一塊,使得咖哩的味道更加濃郁了!

 

IMG_6104_副本.jpg

↑用餐完畢,櫃台有香料盤可以取用,選擇自己喜歡的香料Mix在一起,放在手上在一把吃進嘴裡清清口氣,是不是很印度呢?:P

 

總結:二訪印度小鎮還是讓我與友人非常滿意,咖哩加上烤餅完全是絕配啊!想品嘗道地的印度料理新竹也可以吃得到喔~

坐在這家餐廳裡面,真的有種聯合國的感覺,裡頭有各式各樣的人種,有印度人、台灣人、還有不清楚是何種國籍的白人。

話說走在街上可能都不知道原來新竹市有這麼多外國人啊?只能說這家印度菜太好吃了,不論各式人種都被美味佳餚擄獲芳心呢!

印度小鎮非常推薦給你們喔!

 

本次均消:429元/人

印度小鎮

地址:新竹市民生路264號

電話:03-532-4779

 

初訪食記↓

[新竹 食記]印度小鎮,咖哩配烤餅,體驗道地的印度美食

IMG_1072_副本.jpg

arrow
arrow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