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03_副本.jpg

嗨嗨~各位晚起的風城鳥兒好!你是不是也跟姊一樣,假日會睡到自然醒呢?假日的發懶模式我懂~我都懂(拍肩)。

今天要吃的是位於巨城附近三民路上的Glow cafe美式早午餐

睡到自然醒再去吃早午餐,吃完早午餐再去逛巨城,逛完巨城再到威秀看電影。既可飽餐一頓又可以刺激消費還可以增加電影涵養,

根本是一石三鳥!摸喇阿兼洗褲兼洗澡啊!(沈玉琳上身?)

IMG_3289_副本.jpg

IMG_3291_副本.jpg

Glow cafe的營業時間只到18:00喔!晚餐時段沒有營業,欲前往用餐的朋友們不要撲空了~

 

IMG_3293_副本.jpg

Glow cafe的裝潢以黑白兩色為主,白色的牆面點綴著黑邊,黑色亮面漆的桌子搭配白色或黑色的皮沙發,給人復古又摩登的感覺

 

↓餐廳一隅擺著一個女孩夢想的梳妝台,還裝飾著蠟燭與馬卡龍,充滿少女心。

IMG_3295_副本.jpg

IMG_3298_副本.jpg

↑店內黑色的水晶吊燈,既夢幻又帶點神祕感。

 

來看看菜單,有附上圖片,每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單點的種類很豐富,有早午餐、燉飯、帕尼尼、鬆餅...等等。

2.jpg

1.jpg

 

↓飲料的種類也好多。

3.jpg

選擇困難症再度上身,已經選擇很久的我好不容易決定要吃什麼時,我抬起頭問友人你決定了嗎?他竟然一臉猶豫的說怎麼辦?我不知道要吃這個好還是那個好。

Glow cafe的菜單真的會讓人陷入一陣選擇焦慮啊!完全印證在我們身上。

 

終於選擇好主食,我與友人分別選了兩份早午餐,早午餐均有附茶及咖啡,我選擇了美式咖啡,

當咖啡喝完時,服務人員還主動詢問我需要續杯嗎?什麼?!咖啡可以續杯那當然好啊!XDDD (搭飛機時也會卯起來續杯咖啡的芙妮姊)

IMG_3321_副本.jpg

 

經典班尼迪克蛋 290元

班尼迪克蛋擺盤非常美,顏色搭配的很均勻,旁邊還附上生菜沙拉、馬鈴薯沙拉及水果。

生菜沙拉搭配的醬汁是和風醬,清爽的酸味讓人胃口大開,生菜也非常新鮮爽脆。

馬鈴薯沙拉口味一般,吃不太到馬鈴薯的顆粒及綿密感,個人覺得再多保有一點馬鈴薯的口感比較好。

IMG_3303_副本.jpg

IMG_3302_副本.jpg

班尼克蛋是由水波蛋、火腿或培根、荷蘭醬、英式馬芬組合而成的。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班尼克蛋就是東京的Sarabeth's,他們的班尼克蛋至今都還令我難忘!

這裡有連結:[東京 食記]新宿Sarabeth's 紐約朝食の女王,一生絕對要來朝聖一次啊!

 

Glow cafe的班尼迪克蛋我覺得荷蘭醬的酸度稍嫌不足,濃稠度也不太夠,

下頭應該是英式馬芬,但吃起來有點像拖鞋麵包,口感偏乾柴。

↓至於那顆完美的水波蛋呢?切開蛋黃蛋液應該要潺潺的流下,但Glow cafe的水波蛋蛋黃雖然還是有流出,可惜的是裡頭還是有些蛋黃凝固了。

班尼迪克蛋整體吃起來個人覺得普通,沒有到令人驚豔的地步。這不是一道可以吃飽的餐點,好像也沒有吃得巧,不免讓人有點失望。

IMG_3308_副本.jpg

 

經典歐姆蛋捲 290元

經典歐姆蛋捲的配料與上述班尼克蛋一樣,都有附沙拉及水果。眼尖的你注意到左上角的沙拉不見了嗎?

因為餐點送上時我剛好去廁所,友人沒有等我拍照就先把沙拉吃掉了 

不過好險蛋捲他沒有弄壞,與芙妮一起吃飯的辛酸就是食物上來總是要先餵相機,在此與辛苦陪伴我吃飯的友人們深深一鞠躬

IMG_3314_副本.jpg

 

↓歐姆蛋捲的熟度剛剛好,可以吃到蛋捲半熟滑嫩的口感,蛋捲的香氣十足,擠上些許番茄醬,酸酸甜甜的非常美味。

IMG_3313_副本.jpg

 

↓蛋捲裡頭包著起司、火腿、切丁的蔬菜、菇類,增加了蛋捲的豐富度與口感。切開蛋捲細瞧,你是不是也可以感受到整個蛋捲的滑嫩呢?

蛋捲伴隨著融化的起司一起吃,蛋香味加上奶香味融合在一起真的美味極了。另外時不時可以吃到火腿、菇類,整個蛋捲超級豐盛!

比起班尼克蛋,我更喜歡歐姆蛋捲,喜歡吃蛋的朋友,這道可千萬別錯過了。

IMG_3317_副本.jpg

 

總結:Glow cafe是一間地理位置很好的餐廳,這條三民路兩旁非常多餐廳與下午茶店,距離巨城步行約10分鐘(愛逛巨城的我真心推薦XD),

裝潢跟風格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畢竟近年工業風盛行,速乎越來越少店家會選擇這種歐風華麗的裝潢了。

餐點的話,歐姆蛋我很推薦,真的非常好吃。價格算是中等,不過早午餐的分量不算多,吃完其實沒有飽足感,胃還有空間可以吃甜點。

以上就是Glow cafe的用餐心得囉!謝謝收看~

 

本次均消:319元/人

Glow cafe美式早午餐

地址:新竹市東區三民路128號

電話:03-531-038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9:30-18:00 ; 週六-週日: 09:00-18:00

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