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89_副本.jpg

大風吹~~吹什麼?!紐約早餐女王的風終於吹到新竹啦~~~(灑花)

我記得第一次吃Sarabeth's是在2016年的東京,那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班尼迪克蛋和法式吐司!吃過之後一直念念不忘!(食記連結會放在文末)

後來得知Sarabeth's要來台灣展店時我超高興的,但無奈開在台北中壢....一直沒機會上去吃。

Sarabeth's竟然來巨城開店啦!女王聽到我的心聲了嗎?  沒錯~新竹市大地標巨城又有新店開幕,就是紐約早餐女王啊~(手刀去吃)

IMG_5975_副本.jpg

↑Sarabeth's巨城店,在Sogo館2F,之前Afternoon tea的位置。

IMG_5970_副本.jpg

↑同樣是以白色為基底的裝潢,跟東京的感覺差不多,但我倒覺得巨城店比東京新宿更加寬敞明亮呢!

這是平日的下午,因為還有特休假就特地請假來朝聖了,平日下午用餐人數也很多,大約坐滿八成,若是假日來用餐的話,我想應該要排隊一陣子。

還好官網有提供線上訂位(點我),欲前往用餐的朋友可以先訂位以免久候囉~台灣的訂位方式還滿奇怪的,是利用臉書的訊息,有種土法煉鋼的感覺= =

IMG_5978_副本.jpg

IMG_5980_副本.jpg

 

↓來看看菜單,挖屋~價格相當驚人!跟在東京吃的價格差不多 謎之音:(但這裡是台灣啊!東京的薪資水平是我們的幾倍?)

班尼迪克蛋一份要360元,法式吐司更是嚇人,一份要480元(倒抽氣...是牛排嗎?比東京還貴)

菜單有分上午、晚上,下面是下午的菜單,欲看完整菜單請點我

菜單1.jpg

菜單2.jpg

菜單3.jpg

菜單4.jpg菜單5.jpg

↑新竹店限定的鮮煎蝦餅班尼迪克蛋及香蕉磅蛋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來吃吃看!但姊今天的重點是放在經典班尼迪克蛋上,所以就沒點這個了~

 

IMG_5983_副本.jpg

 

花漾果露180元(左) / 柳橙果露 160元(右)

兩杯都是Sarabeth's 最人氣的果汁,果汁的容量台灣比東京大杯一些!不是我要說,認真的覺得東京的飲料都好小杯,根本不解渴XD

花漾果露 用柳橙、鳳梨、香蕉、石榴製成的果汁,喝起來酸甜酸甜的,我的感想跟東京喝的時候一樣,沒有任何一種味道特別強出頭,味道非常平衡。

若是菜單上不寫的話,可能會喝不出來到底是使用哪些水果?因為整杯喝起來就像是一杯從沒喝過的飲品一樣,非常好喝。

 

柳橙果露 柳橙、牛奶、煉乳、蜂蜜、香草,這杯是我心中的第一名!連賽巴都說:這是我近一年來喝過最好喝的飲料了!

香草的味道非常香,口味喝起來香香甜甜,一樣沒有誰搶了誰的味道,我個人覺得喝起來有點像蛋蜜汁,但比蛋蜜汁好喝好幾倍!

口感略比花漾果露來的濃稠一些,像是果昔的口感,真的好好喝~~

IMG_5987_副本.jpg

 

綠白美式炒蛋 420元

炒蛋、青蔥、奶油起司,有附麵包(可頌、雜糧吐司、英式馬芬、玉米馬芬四選一) 我選擇的是可頌。

價格真的是不太可愛啊~我必須老實的說,四百多塊的這一份,完全吃不飽!若想要吃飽的話,我想在Sarabeth's一個人要花上3000塊吧Orz...

IMG_5989_副本.jpg

雖然菜單上寫得很簡單,但這個炒蛋一點都不簡單,炒蛋的口感超級滑嫩!我想不喜歡吃半熟蛋的朋友應該都能接受,

因為蛋的熟度不會過生,保有半生熟又不會太濕,蛋的味道超級香,吃進嘴裡真的是會驚豔的感覺,嫩得不像話!

切成丁的奶油起司更是發揮了很好的作用,整盤若都是炒蛋難免給人很膩的感覺,但時不時吃到起司的鹹味濃郁,又激起了想吃蛋的慾望,讓整盤炒蛋三兩下就輕鬆解決。

                                           IMG_6004_副本.jpg

 

IMG_5995_副本.jpgIMG_6009_副本.jpg

↑可頌有附上奶油、果醬。可頌非常酥脆,咬下去是鬆鬆的,完全不會硬!比星巴克的可頌還更鬆更好吃!

抹上奶油醬鹹鹹香香的,單單是這個可頌加奶油,我應該可以吃五個,好吃到不行啊~

 

經典班尼迪克蛋 360元

英式馬芬、火腿,讓我魂牽夢縈、如癡如醉、得相思病的經典班尼迪克蛋來了!咦?!怎麼跟東京的長得不太一樣?

實際吃了後,總覺得味道差了一點,這個班尼克蛋並沒有讓我一解相思病的感覺!雖然味道也不錯,但就是有點不一樣。

荷蘭醬的酸度有一點不夠,但濃稠度及香氣是有的。水波蛋則是表現的一樣完美,切下去黃澄澄的蛋黃瀑布流下來,且不會吃到蛋白、蛋黃過硬的地方,整顆蛋都是軟綿又香濃的。

IMG_5997_副本.jpg

IMG_5999_副本.jpg

↑個人覺得英式馬芬有點烤過頭了,導致馬芬吃起來有點乾硬。火腿的熟度及鹹度則是剛剛好。

IMG_6000_副本.jpg

↑班尼迪克蛋最好吃的就是這個蛋黃了,蛋黃要新鮮香濃,且切下去要有蛋黃瀑布才算完美,差一秒太生太熟都不行,考驗廚師的基本功力。

 

總結:Sarabeth's新竹店整體而言是好吃的,裝潢跟用餐的舒適度,我覺得台灣好上許多,新宿店好小好擠,用起餐來沒那麼舒服。

這次吃了之前沒吃過的美式炒蛋,我覺得美式炒蛋的美味度更勝班尼迪克蛋!非常推薦給喜歡吃蛋的朋友。

不過東京的班尼迪克蛋真的比較好吃,我也問過同樣吃過東京Sarabeth's的友人,

她也覺得台灣的班尼迪克蛋差了一點,但也是好吃啦!比起其他家的班尼迪克蛋,Sarabeth's的打趴許多新竹的店。

另外價格真的很貴!這個只能吃巧不能吃飽,只能說Sarabeth's把蛋處理的非常棒,可能會顛覆你以往對蛋的口感及味蕾,

但若是當下午茶常常去吃,除非口袋夠深,不然我只能說花不起啊~~(淚...)

 

本次均消:616元/人

Sarabeth's 新竹巨城Sogo店 紐約早餐女王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39號2F (巨城Sogo館2F,原Afternoon tea那間)

電話:03-533-9589

Sarabeth's台灣官網 Sarabeth's台灣粉絲專頁

 

 

東京新宿Sarabeth's食記

[東京 食記]新宿Sarabeth's 紐約朝食の女王,一生絕對要來朝聖一次啊!

經典班尼克蛋

 

巨城PAUL

[新竹 食記]PAUL巨城店,在台灣也可以享用南法鄉村套餐,來一場味蕾的南法之旅吧!

IMG_5677_副本.jpg

 

arrow
arrow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