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77_副本.jpg

以前出國總是亂買一堆戰利品,然後回國無限懊悔自己為什麼腦波弱買一堆不會用的東西?

近幾年開始理性消費,買一些自己真正需要的東西後覺得心情輕鬆很多,終於不用再懊惱自己的爛意志力了XDDD

也期許大家都能克制心理的失心瘋魔王,雖然這真的很難,尤其是對喜歡嘗試新東西的女生來講。

這次買的東西和以往比真的少了很多,有不少品項是每次我到日本都會買回來囤貨的,來看看買了哪些好物吧!

講好物之前先看迪士尼的戰利品,迪士尼很多東西都是因為可愛而買的,

完全打臉上文敘述的理性消費,可是到迪士尼怎麼理性的起來啊!都到迪士尼了當然可以任性一點!(這次真的算克制了)

 

因為包裝可愛而買的迪士尼餅乾們!

其實…迪士尼的糖果、餅乾真的沒有什麼,拿掉米奇等明星人物後便打落凡間,只是市面上的普通餅乾罷了!

可是我們就是會忍不住因為包裝可愛而買一些中看不重吃的小零食啊!帶去辦公室分給同事吃,同事跟著少女心一波這是世俗的餅乾無法做到的!

雖然一小包餅乾就要台幣兩三百,可是姊吃的不是餅乾,而是米奇形狀的餅乾!怎麼樣?超~厲害的吧?

IMG_5147_副本.jpg

↑隨手抓了幾樣包裝可愛的迪士尼小零食就要台幣一千多,若是買"鐵盒"包裝的零食,更是身價不凡。

這些都是帶回去孝敬同事、家人的小伴手禮,印有米奇圖案的小餅乾糾四尊貴~

 

擠下會有米奇泡泡的洗手乳(約台幣四百元)

洗手乳不稀奇,擠下去會出現米奇泡泡的洗手乳女孩們就會小碎步加高八度大喊好可愛!對!有時女孩就是這麼膚淺XD

這個洗手乳是迪士尼商店的熱門商品,在已經擠到不行的迪士尼商店中,硬是出動五層推車進進出出就是為了補貨這款洗手乳,

說穿了他就是普通的洗手乳而已,但是迪士尼就是有辦法讓你心甘情願花錢買比市價貴上一倍的洗手乳。

IMG_5140_副本.jpg

↑這兩個都是送人的,朋友說擠出來的泡泡不是很米奇。先不管泡泡米不米奇了!光是這瓶身就夠療癒了!

 

各種可愛的小包包

迪士尼商店有各式各樣的明星小包包!2016年我在這裡買了一個米奇的小包包到現在還在用,所以這次很克制的沒有買新的,這款是買給朋友的。

不論是迪士尼樂園或海洋,商店內有超多種小包包,有米奇、唐老鴨..,喜歡達菲熊的則可以去海洋購買,

每個女生的大包包裡都有好幾個小包包,小包包上有一些卡通人物心情莫名會變好,我真的很推薦在迪士尼商店入手想要的小包包,療癒力無價!

1.jpg

↑送朋友的史黛拉小包包,兩面有不同圖案,其中一面還有達菲熊,是不是很欠買?

這種大小可以裝很多東西,化妝品、鏡子、鉛筆盒…既實用又可愛啊!(約台幣750元)

 

迪士尼園區限定版多美小汽車

有收集多美小汽車的朋友一定會瘋掉!迪士尼園區內有非常多款限定版的小汽車!這是外面買不到的!

除了把園區的設施做成小汽車之外,也配合節慶推出限定中的限定版汽車,像最右邊那台綠色的就是2019年聖誕節限定版,我到現在都捨不得打開。

多美小汽車是一個無底洞,家裡的展示櫃已經放不下了還是想收集,老實說不建議入坑,因為買了一台就會買一百台!

IMG_5141_副本.jpg

↑上面十台小車保守估計約三千台幣。

 

聖誕節限定版的米奇小玩偶

摳尼幾挖~~(曾志偉的聲音),每逢節日必推薦定版玩偶的迪士尼不免俗的在聖誕節也出了一系列復古版的玩偶!

身為米奇腦粉的我買一隻小小隻的小玩偶應該不過份吧?

這隻是我家第四隻米奇小玩偶,我是真心喜歡才會收編的!

復古版的米奇加上超有聖誕氣氛的穿著,只要一看到他就想到2019年的聖誕節,好不浪漫啊!

IMG_5143_副本.jpg

↑超可愛的小米奇,大約一個500cc保溫瓶高,價格忘了...

 

超可愛米奇咖啡罐罐

米奇罐罐裡裝的是即溶咖啡啦!是不是超級可愛?我每天都有喝咖啡的習慣,雖然不太喝即溶咖啡,但為了罐子喝掉裡面的咖啡沒問題!

下手前我是這樣對自己說的,結果裡面的咖啡都是賽巴在喝,我還是喝自己喜歡的豆子(超壞心XD)

IMG_5150_副本.jpg

 

保暖又舒服的小毯子

這次是東京迪士尼唯一的失策就是沒有帶上小毯子!千萬不要小看晚上的迪士尼,你在等遊行的時候沒蓋上毯子真的會失溫而死!

即使我們已經全副武裝,帽子、手套、圍巾、羽絨衣、發熱衣褲全都上了,但還是被低溫打敗!

之前去東京捨不得買一條一千多的小毯子,這次因為冷到受不了一次買了兩條,可以暖暖的看遊行對我們來說是無價的!

且毯子的質料很好,毛料很舒服、很柔軟,買回家後現在被當成沙發毯,可以蓋著舒服的看電視。

2.jpg

↑超級可愛又舒服的小毯子除了沙發毯之外,露營時也會被帶出門,入夜的營區有點冷,披上或蓋著,體積不大又有保暖作用,真的很實用!

(下圖米妮毛毯比較不實用,最上面的蝴蝶結是亮片縫的,蓋在腿上會刮壞衣服,我有一條褲襪就被刮壞了,私心建議買純毛毯就好)

---迪士尼的商品就介紹到這,接下來進入東京地區購買的商品---

 

可愛的造型瓷器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家裡的碗盤明明就夠用,但每次逛家居店時還是忍不住想帶幾個新碗盤回家?

這次我真的很克制的只帶一個獅子碗而已!其他好看的盤子我可是忍住沒拿啊!

看獅子碗之前先看左邊的靴子杯吧!這是在東京聖誕市集購買的限定杯子,當時為了喝熱紅酒而買的。

但老實說我很後悔,因為靴子造型的杯子真的很難洗,且家裡也有固定使用的杯子,所以它就收進櫥窗裡再也沒用過了...

聖誕市集文請參考這篇[東京 遊記]Day5增上寺加東京鐵塔超好拍→東京聖誕市集→隱藏版世界貿易中心大樓展往台看風景→回台灣

IMG_5083_副本.jpg

↓可愛的獅子碗是在清澄白河的青葉堂購買的,青葉堂雖然很小間,但裡面的瓷器都好好看!好有設計感,我在裡面逛到差點走不出來!青葉堂IG

最後我選了一個可愛的獅子碗,因為我跟賽巴都是獅子座的!現在每次拿獅子碗吃飯都覺得心情好好啊!

IMG_5084_副本.jpg

 

需要囤貨的藥妝們!

下圖有某幾樣商品是我每次到日本都會囤貨的,有些商品真的很老掉牙,你爬文十則必買藥妝文可能有八篇都在寫這些,但就是因為很好用所以大家才會寫啊!

IMG_5089_副本.jpg

老掉牙的EVE頭痛藥+乾嘴皮救星DHC護唇膏就是我每到日本都會囤貨的好物!

我們家我和最小的弟弟有同樣的毛病,就是偏頭痛。

雖然知道吃頭痛藥不好,但頭痛發作起來除了吃頭痛藥還能做什麼呢?答案是什麼都做不了!每個頭痛人的悲哀~

DHC護唇膏是我一直以來喜歡用的,我是一個乾唇人,連夏天都要補護唇膏不然嘴唇肯定會乾裂的重症病患。

用過很多牌子都無法得到滋潤,有些牌子甚至擦完五分鐘就乾裂到痛,所以家裡一定要有DHC護脣膏的囤貨,一年不知道擦掉幾支護唇膏了。

IMG_5092_副本.jpg

↑另外chocola BB膠原蛋白錠(最上方)是賽巴買的,他學廣告台詞對我說:你的美麗由我來守護,

所以膠原蛋白錠一直都是由他購買的,我吃快吃完時再向他請購即可XD,日本買比較便宜,所以也囤了兩罐。

 

孝敬媽媽的美妝品(看媽媽用後自己也想入手)

芙妮媽很愛打扮,對於長輩來說,氣墊粉餅的發明真是一大福音!超級很省時省力!

我在彩妝品區試了超級久,最後買了一塊MISSHA MAGIC CUSHION 魔幻氣墊粉餅(雖然是韓國牌子XD),真的超激推!

輕輕拍上後皮膚光澤度大躍進(遮瑕稍弱),媽媽從此愛上這顆氣墊!連我自己都想買一顆來用了XD

IMG_5090_副本.jpg

↑左 資生堂心機星魅唇膏,我買的是2019年下半年的第一名色RS377,是很自然的淡粉色,疊擦會變更美的豆沙色,

這支口紅也大中芙妮媽的心,現在只要出門她都會擦這支口紅,到日本玩還在煩惱要帶什麼禮物給媽媽的朋友不妨參考這兩樣商品喔!

Image 2.png

↑RS377顏色真的很美!愛收集口紅的我沒想到資生堂開架口紅這麼厲害!當場被圈粉,之後也開始入手此系列的口紅了!

 

超級抗暈又滑又好畫,必須囤N支的UZU眼線液筆

UZU眼線液筆在日雜獲得一致好評,也有很多美妝部落客推薦,

在出發東京之前有朋友就一直放火燒我說UZU眼線筆有多抗暈、多好畫、即使滿頭大汗都不會花,

被她一直放火燒後我決定到東京也要買來用用看,結果只買三支根本超後悔為什麼不買多一點?台灣目前沒進,只能找代購買Orz...

本來想說三支眼線筆可以用至少可用半年以上,眼線筆用完之前應該可以再去日本買吧?但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根本無法出國買啊…真是大失策!

IMG_5094_副本.jpg

↑超級激推UZU眼線筆,我下了班帶妝運動到滿頭大汗都完全不暈,重點還很好卸,

我用碧菲絲特 卸妝水輕敷一下就卸掉了!可以誇張的說這個眼線筆是我至今用過最好用的!

另外碧菲絲特 卸妝水也必須推!卸得很乾淨又不熏眼,卸完妝超舒服!(又秒變美妝部落客XD)

 

EBISU牙刷

這款牙刷是美妝youtuber查理推薦的,實際用過後真的很好刷。此牙刷有高密度植毛,所以清潔力不錯。

EBISU有三種刷毛可選(軟、中、硬),另外也有很多寬度可選。

日本買一支約60元,台灣某些日系藥妝店也可以買到,一支大約100元。

IMG_5096_副本.jpg

↑Tomod's藥妝店打折時跟日本價格差不多,可以趁打折時多買幾支放著,

我自己也滿常逛Tomod's,打折時可以用很優惠的價格買到喜歡的商品喔!

 

東京中央郵局改建的商場KITTE超級好逛!

本次到東京最喜歡的商場就是KITTE,裡面有很多櫃位可以逛,雖然單價不低但都很有設計感,我們在這裡買了幾樣很值得分享的商品。

詳可參考此文:[東京 遊記]Day4 KITTE→根室花丸→東京一番街→表參道超長聖誕燈飾,逛街、迴轉壽司、HARBS蛋糕,走到腳斷的一天。

 

Onitsuka Tiger 鬼塚虎-日本製球鞋

這雙鞋店員推薦的,是較稀少的日製鞋款,退完稅後約5500台幣。

IMG_5098_副本.jpg

賽巴說這雙鞋很軟很好穿,白色球鞋也很好搭配,最重要的是:穿出去幾乎不會撞鞋。

在非當地購買此雙鞋都會貴上好幾倍,相對在日本買划算很多,雖然價格不便宜,但真的很值得入手啊!

IMG_5100_副本.jpg

IMG_5102_副本.jpg

 

全店都是木紋相關產品的Hacoa

這家Hacoa裡面賣的東西都超有質感!有木頭USB、手錶、眼鏡盒…等等,而且可以在購買的商品上刻字(需另加價,KITTE限定)。

重點是每樣商品都是獨一無二的,因為木頭紋路跟顏色都不一樣,選色障礙的我在這裡挑了超級久!

5.jpg

(以上照片擷取至Hacoa官網) Hacoa的IG也很好逛。

↓我們在這裡買了一支手錶及名片盒!光是手錶裡的紋路我們就選了好久,

名片盒也是,不同的木紋、不同的顏色,除了架上的商品之外,店員還會再拿庫房裡其他顏色出來讓你選個夠,直到選到自己最心儀的紋路為止。

(印象中名片夾1000多,手錶4000左右,價格其實不貴。)

3.jpg

 

一些動漫相關的商品看到就買吧!

以下這些東西都是賽巴買回去給姪女的,小姪女是冰雪奇緣粉、大姪女是鬼滅之刃粉。

身為最會包裝的行銷大國以及動漫大國日本,總是會把動漫、動畫轉印成商品,在逛街的時候若是有看到喜歡的就買吧!

因為錯過這家店下一家店又會有不同圖案、樣式的商品出現,總之就是要你買到荷包乾掉為止!

IMG_5079_副本.jpg

↑這些商品是在原宿表參道上的KIDDY LAND購入的,是東京知名的玩具店。

KIDDY LAND從B1到4樓全都賣一些卡通相關的商品,迪士尼、瑪莉兄弟、史奴比、神奇寶貝…等,喜歡卡通、動漫的朋友可以去朝聖喔!

IMG_4859_副本.jpg

 

成田機場真的很好買

記得有一年在成田機場發瘋買了台幣一萬多元的東京Banana、起司餅乾、白色戀人…等,

吃完送完之後真心懊悔不知道自己著了什麼魔有必要這樣買嗎?現在真的不敢亂買了XD

想要花錢的朋友請參考這篇文章:[東京 遊記]成田機場必買好物大公開,買到最後一刻還要買,機場爆走篇Day5

原本在成田機場有拿幾包蝦餅,但結帳時服務人員提醒我蝦餅裡有"豬肉粉",問我要搭機去哪裡?有沒有豬肉品相關的限制呢?

當時非洲豬瘟的議題正是超嚴重的時刻,機場的米格魯都要加班聞行李,

沒注意到蝦餅裡含有豬肉粉的我當場嚇呆,還好結帳人員貼心提醒才免除此爭議,成田機場的工作人員真的很專業啊!

回到成田機場買物的話題吧!現在正流行的就是下圖一包桃紅、一包藍色的巧克力了,它叫"會呼吸的巧克力"。

IMG_5087_副本.jpg

會呼吸的巧克力有很多種口味,原味、抹茶、草莓…一包巧克力要台幣五百多元…,因為朋友想吃只好拿了兩包。

雖然這包巧克力不便宜,但超多人的購物籃都有會呼吸的巧克力,

有不少人是五六包這樣抓的(台灣人居多),不得不說台灣人有時真的很敢花XD

我不太愛吃巧克力,所以分不出巧克力的好壞,

單就味道來說它甜度算輕,裡面包的杏仁不是很硬的那種,感覺像是風乾後有點空洞但仍然爽脆的杏仁,連續吃兩三顆也不會覺得太甜膩。

IMG_1276.JPG

不是很愛草莓相關食品的我覺得草莓口味的巧克力更勝原味,因為草莓多了點酸酸的果香味,吃起來更有層次感,也更耐吃。

想嚐鮮的朋友可以買一包試試,我自己是不會特地購買,除非朋友或家人想吃。

 

BURBERRY皮夾

賽巴在成田機場購入一只皮夾,我們這趟去東京就想找皮夾了,

幻想著可以在東京街頭碰上有質感的手工皮件店,最後沒有看到適合的店所以轉往機場免稅精品。

購入時因日幣的匯率很漂亮加上免稅,所以比台灣便宜約兩千元,趁匯率漂亮的時候入手精品是不錯的選擇。

IMG_5108_副本.jpgIMG_5109_副本.jpg

 

以上就是本次去東京購買的戰利品,本次買到最好用的東西就是UZU眼線筆啦!真心推薦!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助正在煩惱前往東京要買什麼的朋友理一些頭緒出來,

2019東京自由行全部寫完啦!(前後寫了五個月Orz…)所有文章連結在最下方喔!謝謝收看

 

2019東京自由行

[東京 遊記]Day1 台灣→東京迪士尼海洋星光票,帶另一半去東京過聖誕節吧!新手一看就上手!附2019東京自由行行程表。

[東京 遊記]Day2,迪士尼樂園玩樂一整天,聖誕特別節目好有氣氛,帶另一伴去東京過聖誕節吧!

[東京 遊記]Day3秋葉原貓頭鷹咖啡廳→清澄庭園加藍瓶咖啡(清澄白河)→Caretta Illumination超浪漫聖誕燈飾→超奢華生蠔餐廳(かき家 こだはる)

[東京 遊記]Day4 KITTE→根室花丸→東京一番街→表參道超長聖誕燈飾,逛街、迴轉壽司、HARBS蛋糕,走到腳斷的一天。

[東京 遊記]Day5增上寺加東京鐵塔超好拍→東京聖誕市集→隱藏版世界貿易中心大樓展往台看風景→回台灣

[東京 遊記]超實用的迪士尼攻略來啦!東京迪士尼怎麼玩?新手看完秒便迪士尼達人!不藏私秘笈大公開~

[東京 食記]等待時間超過一小時!人氣迴轉壽司店 根室花丸(KITTE丸之內店),吃完耳膜也差不多要破了...

[東京 遊記]秋葉原 超療癒的貓頭鷹咖啡廳,這裡沒有咖啡,只有貓頭鷹,挑一隻你喜歡的貓頭鷹和牠近距離相處吧!

[東京 住宿]推薦!Spa & Hotel Maihama Eurasia,房間大、隔音好、有溫泉,近東京迪士尼,免費接駁車到舞濱車站。

[東京 住宿]Hotel Risveglio Akasaka,超有設計感的旅店,位於赤坂區,地鐵站步行三分鐘,到哪都方便,晚上安靜好眠!

 

2016東京自由行

[東京 遊記]2016東京自由行,自由行不求人,附超詳細行程表Day1

[東京 遊記]超詳細!2016東京迪士尼海洋攻略,一起感受迪士尼的魔力,當個快樂的大小孩吧!Day2(上篇)

[東京 遊記]超詳細!2016東京迪士尼海洋攻略,一起感受迪士尼的魔力,當個快樂的大小孩吧!Day2(下篇)

[東京 遊記]Sarabeth's早餐→明治神宮→竹下通→涉谷,逛到鐵腿的東京自由行Day3

[東京 遊記]築地市場→千鳥之淵→淺草→晴空塔→一蘭拉麵,好吃好玩好充實,一窺東京的不同風貌Day4

[東京 遊記]成田機場必買好物大公開,買到最後一刻還要買,機場爆走篇Day5

[東京 食記]新宿Sarabeth's 紐約朝食の女王,一生絕對要來朝聖一次啊!

[東京 食記]牛たん炭燒 利久,好好吃的利久牛舌,脆脆的口感讓人念念不忘(涉谷Hikarie店)

 

2014東京自由行

[東京 遊記]東京5日自由行出發,桃園→新宿,超詳細行程表來囉!Day1

[東京 遊記]上野阿美橫丁→秋葉原→淺草→晴空塔→新宿Day2

[東京 遊記]三鷹宮崎駿美術館→吉祥寺→富士電視台&台場Day3

[東京 遊記]超詳細!東京迪士尼Disneyland攻略,讓你玩得盡興收穫滿滿Day4

 

↓來Facebook找我

facebook.png

 

↓來IG找我

ig.png

arrow
arrow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