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難得的在平日請了假享受芙洛麗下午茶XD

午茶時段:14:30-1700(約莫16:00時服務生會過來提醒餐點只供應到16:30)

平日價格為:490+10%服務費

假日價格為:590+10%服務費

假日晚餐更是要破千才能吃到呢!以我現在的小鳥胃來說,還是平日下午茶比較划算(有假不請浪費也~)

沒錯,就是一篇勸請假文!

這次我是直接上芙洛麗官網線上訂位,可自選日期時段非常方便呢!

訂位完會有一組訂位代碼,記下來就可以高高興興用餐去。

芙洛麗官網

Buffet Time!雖說是平日下午,但14:30不到自助餐聽門外就排滿了長長的人龍,

看來平日下午茶價格優惠果然吸引了不少愛吃美食的朋友

將將~一入座我便往生魚片區殺去,看到了炙燒鮭魚我眼睛都亮了,

以下是我拿的第一盤

美味的生魚片開胃五重奏(擦口水)

生魚片非常新鮮,鮭魚與鰹魚都可以吃到新鮮的韌性,

不得不推一下那個散壽司,醋飯微酸的味道整個讓我大開胃啊!

花壽司有稍微炸過,應該是怕海苔擺著會容易受潮

 

來來來,來看這個炙燒鮭魚,漂亮的粉紅色,是不是很漂亮啊!(媽啊!我現在看這照片肚子好餓!)

提醒,炙燒鮭魚好像是限量的喔!因為我後來吃了其他食物後,想再去夾炙燒鮭魚,發現沒有了?@@

取而代之的是炙燒鱈魚,建議愛吃鮭魚的朋友一進去就先衝往生魚片區吧!以免接下來沒有補鮭魚而錯失品嚐的機會。

吃完生魚片開胃後接著進入港式區吧!

 

港式區有許多蒸籠,放著四種小點心,小籠包、糯米丸、蟹黃燒賣、奶皇包

燒臘部分則有香腸、燒鴨、油雞

先來說說港點部份吧!四種港點吃完...都不會想再去拿第二次!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吃過微波的小籠包跟燒賣呢?味道跟那些差不多,燒賣一點嚼勁也沒有,也吃不出什麼肉的香味

糯米丸子也是,糯米很濕,整顆軟軟爛爛的,咬進嘴裡白眼跟著翻起來(抱歉我就是著麼直)

燒鴨也表現一般般,個人覺得還比不上燒臘便當裡的燒鴨耶!

油雞上的刺蔥醬是自己淋的喔!調味料與沾醬皆在旁邊,喜歡什麼醬客倌們就自行搭配吧!

油雞...這油雞....跟上頭介紹的燒鴨差不多,很一般,吃了一塊就...沒動力再拿第二塊了!

來,港點必拿的奶皇包來囉!

不是流沙奶皇包,是固體的奶皇醬,奶皇醬的香味呢?哪去了?怎麼跟小7賣的微波包子差不多啊...

今日的港點四兄弟,吃完感想就是,微波~好微波!

逃不出我這個下班懶得買東西吃,喜歡隨便在便利商店解決晚餐的我的法眼!(推眼鏡)

 

好,接著進入自助餐區,這些食物就是放在鐵盤裡用圓圓的大鍋罩住的那種(我好努力形容)

同行友人大推炒麵!

 

就在我們聊的正熱絡時,同行男友人說:我要再去夾炒麵來吃,我:蛤?那會很飽耶!男友人:炒麵超好吃,絕對值得拿第二次(標準甲粗飽型),其餘男友人:炒麵好吃喔?那我也要去夾!因為當時我已經很飽了,所以吃不下炒麵,若有準備前往用餐的朋友們,不妨也試試炒麵吧!

以下的炸柳葉魚與炸地瓜是在炸物區夾的喔!我要大推柳葉魚,柳葉魚炸功了得啊!一般市售柳葉魚炸完會偏硬,一不小心吃多還會刮嘴巴,但這柳葉魚炸完非常鬆軟,咬下後滿滿魚蛋香味,吃五隻也不是問題!

IMG_7365拷貝.jpg

再推酸辣魚,酸酸辣辣的醬汁,佐上非常厚實的魚肉,咬下整個大驚艷

櫻桃鴨?!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吃鴨肉,因為不好料理,一不小心鴨肉會很硬,超級難咬,真是剪不斷理還亂啊!

這鴨肉即是如此,我左咬咬,右咬咬,換個邊再咬,還是咬不斷= =,好硬!

 

進入海鮮區吧!

IMG_7370拷貝.jpg

值得推薦的淡菜們,看到沒有,沒有任何醬料喔!通常蚌類海鮮為了壓住腥味,往往會加很多口味很重的醬料,

但這個淡菜是超級原味的上桌,一點~真的一點點腥味也沒有!已經吃完三顆的男性友人又立馬跑去續盤。

 

妞兒們注意,接著要介紹甜點區囉!以下甜點的名字皆是我亂取的,我完全忘了他們的名字

先來個前菜麵包區,擺的是不是很令人食指大動呢?

(擂鼓聲) 小糕點區來囉!

有兩大面的玻璃櫥窗,裡面放著各式各樣的小蛋糕,不是自行拿取的喔!需告知服務人員需要哪種蛋糕,

服務人員會把它放在小盤子裡讓你帶走

其實我是一個非常不愛吃甜點的女孩,但這些點心小小的好可愛,光用看的就失心瘋了!  

 

草莓杏仁餅,一口咬下先是草莓的酸味,咀嚼後會有很重的杏仁味跑出來,餅乾的部份向千層餅的口感,

但我覺得有點受潮軟軟的,怕杏仁味的人千萬別輕易嘗試,同行男性友人就是看他小小可愛便拿了準備享用,

吃下後全臉揪在一起,大問這什麼啊?!

草莓蛋白塔,那塊巧克力蛋白餅乾也是說脆不脆說軟不軟,照理說他應該要是脆的啊!口感不喜歡。

 

果凍杯杯也是因為色彩鮮豔而被拿上桌,據友人說沒味道,裡面有放一顆蔓越莓,吃完後他又把臉皺在一起,大喊~好酸!

 

飲料區

我一定會先找咖啡,美式不加糖跟奶是我的最愛,這裡沒有現泡咖啡(煙波飯店有熱呼呼的現泡咖啡,比起來還是裝再咖啡壺裡的現泡咖啡略勝一籌),咖啡機加減喝啦!

飲料區除了桶子裡的外,旁邊還有玻璃瓶裝的可樂、雪碧可自取(沒拍到)

 

             

水果區因為都大同小異就沒多做介紹了

大家有沒有發現什麼?對!沒有蝦子,沒有牛肉,超級愛吃蝦子跟牛肉的我找來找去就是沒看到,

不知道是平日下午茶的關係所以沒有?(之前去吃煙波飯店和老爺酒店下午茶都還有以上兩樣耶!價格貴200左右)

一比較之下奇摩子就差很多了!東西是真的有點少

總結:小鳥胃吃buffet=浪費錢Orz

 

本次均消:539元/人

地址:新竹市民族路69號

電話:03-6238899(建議直接上官網線上訂位,方便又快速,不用打電話轉來轉去) 

線上訂位點我

 

arrow
arrow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