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15拷貝

這回要介紹的榮茂滷肉飯是我常吃的一家小吃店,為什麼呢?因為這家店用料超級不手軟,

藥燉排骨給的超級大方,包準吃完一頓飽五個小時XD

未命名 -1

榮茂滷肉飯位於新竹清大夜市裡,清大側門的那一條馬路一進去就可以看到,

不過招牌有點小,路過的民眾請睜大眼睛找尋,千萬別錯過了這家我推推推推到爆的小吃店喔!

 

藥燉排骨 70元/ 滷肉飯(大) 45元

IMG_7715拷貝

這個組合是我最喜歡的,最近有小小漲價了,漲價前小魯肉飯+藥燉排骨100元有找,

不過這藥燉排骨即使是70元還是很划算喔!稍待再細細講解。

 

犯規啦~~如果正是宵夜時間觀看這篇文章的朋友請不要揍我

IMG_7727拷貝

這魯肉飯除了魯肉的醬汁很下飯之外,最推的就是還附上筍乾了,超級搭~

IMG_7739拷貝

白飯一顆顆粒粒分明,每顆飯都沾滿了魯肉的醬汁,醬汁的鹹甜度非常下飯,

魯肉則是肥瘦皆有,瘦肉多一點點,個人口味比較怕肥肉太多的滷肉飯,但這個的肥肉對我來說剛剛好,

而且這肥肉完全沒有腥味,挖一口飯配上魯肉除了咀嚼得到瘦肉的口感外,肥肉就在口中化開了,

IMG_7731拷貝

IMG_7728拷貝

店家給的筍乾是片狀的,筍乾非常滑嫩,咬得到爽脆的纖維但一點也不刮嘴巴,

配上魯肉飯簡直是絕配啊~~~~~

 

再來介紹藥燉排骨,其中排骨超級大塊,一碗藥燉排骨數一數竟然有六~七塊排骨,

且有整塊都是肉的,也有帶骨的,排骨嫩到用筷子一切,骨肉就分離了

IMG_7722拷貝   

再搭配上店家附的特製沾醬,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好吃(流口水)

這個排骨的湯藥膳味非常香,不是很重重到刺鼻的那種,是喝下去很溫和的那種,

很怕藥膳味的朋友不妨可以嘗試看看,包你會成為忠實顧客啊~~~~

IMG_7736拷貝  

總結:榮茂滷肉飯料多味美價錢合理,一般女孩子吃ㄧ份小魯肉飯配藥燉排骨可以吃到超級飽,這回我們是兩個人吃,

可想而知其份量很大啊~自從第一次吃過這家魯肉飯後就深深愛上他的排骨,在此推薦給各位,經過清大夜市時,

不妨也去吃吃看這碗銷魂的藥燉排骨喔~

 

本次均消:58/人

榮茂滷肉飯

地址:新竹市建新路7號

電話:03-5749586

 

 

arrow
arrow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