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57_副本.jpg

 終於來朝聖了,鼎鼎大名的牛たん炭燒 利久,2014年無緣嚐到它的美味,

此次的自由行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傳說中的牛舌炭燒啊(神~)

今晚我們逛了涉谷,逛到錯過了晚餐,還一直逛~女人在購物時的腿力、忍餓力真的是不容小覷,同行男性友人早已筋疲力盡(遜~)

到最後我們發現肚子餓時,已經到了消夜時間了XD

今晚的消夜就決定是你了!位於涉谷的Hikarie百貨6F的利久牛舌,老遠就聞到一陣陣炭烤的香味,

IMG_7466_副本.jpg 

 

看到menu 涉谷Hikarie店特別定食,恩恩~感覺很好吃!姐姐對於限定兩字無法抗拒,就點這個吧!

IMG_7446_副本.jpg

 

涉谷Hikarie店 特別定食 2538yen

牛舌4切、極燒4切、麥飯、沙拉、湯、山藥泥,

店家先上了配菜及湯,還特別叮嚀我山藥泥嚐起來沒味道,要加入一點醬油一起吃,

我先試了一點山藥泥,oh no~~黏呼黏呼的口感不是我愛的,我試著把山藥泥混和在麥飯中(就像是日劇裡常看到的樣子)

我的老天~~~~真的無法!我對不起廚師(跪~) 嚐起來是真的沒味道,只有一點淡淡的甜味,

但山藥泥的口感真得讓我不敢恭維,只好跟它說抱歉,不聯絡

IMG_7449_副本.jpg

 

等了一會,牛舌上來了!炭烤香味瞬間撲鼻而來,這時一陣餓意湧上來了(逛街逛到跳過晚餐直接吃宵夜的女人)

看到這一片片牛舌,表面微焦,半切面還是粉紅色的肉塊,對餓過頭的我們來說簡直是天降甘霖的一件事,

IMG_7452_副本.jpg

 

左邊是牛舌炭燒,右邊是極上,光是用看得就知道哪個好吃了吧?

兩個牛舌都充滿了炭香味,先來嚐嚐普通的碳烤牛舌,咬下香味四溢,肉的口感超~有嚼勁,脆又帶Q

咬著咬著牛肉的味道在口中釋放出來,再扒一口飯,心裡碰出了煙火~得救了!

IMG_7453_副本.jpg  

 

極上的口感更加讓人無法抗拒,比普通牛舌更軟一點,且牛肉的味道更加濃郁,

普通牛舌咬久了下巴跟牙齒會有一點負擔,我吃到第二塊就覺得下巴有點累了,

而極上的牛舌保有脆脆的口感,卻不會給人咬不斷的感覺,更嫩,比較下來我下次會直接點全極上的牛舌炭燒,

IMG_7461_副本.jpg  

跟麥飯一起吃的牛舌真的超棒超好吃喔!不虧是利久牛舌,那滋味愛吃肉的你一定要試試看喔!

相信你絕對會愛上那又香又脆又美味的牛舌!

 

牛たん炭燒 利久(涉谷Hikarie店)

營業時間:11:00-23:00

地址:涉谷Hikarie 6F

官網:http://www.rikyu-gyutan.co.jp/

 

衍伸閱讀

[東京 遊記]2016東京自由行,自由行不求人,附超詳細行程表Day1 

[東京 遊記]超詳細!2016東京迪士尼海洋攻略,一起感受迪士尼的魔力,當個快樂的大小孩吧!Day2(上篇) 

[東京 遊記]超詳細!2016東京迪士尼海洋攻略,一起感受迪士尼的魔力,當個快樂的大小孩吧!Day2(下篇) 

[東京 遊記]Sarabeth's早餐→明治神宮→竹下通→涉谷,逛到鐵腿的東京自由行Day3 

[東京 遊記]築地市場→千鳥之淵→淺草→晴空塔→一蘭拉麵,好吃好玩好充實,一窺東京的不同風貌Day4 

[東京 遊記]成田機場必買好物大公開,買到最後一刻還要買,機場爆走篇Day5 

[東京 遊記]來人啊~快把錢包藏好,東京太好買之戰利品勸拜文 

 

2014年東京遊記

 [東京 遊記]東京5日自由行出發,桃園→新宿,超詳細行程表來囉!Day1 

[東京 遊記]上野阿美橫丁→秋葉原→淺草→晴空塔→新宿Day2 

[東京 遊記]三鷹宮崎駿美術館→吉祥寺→富士電視台&台場Day3 

[東京 遊記]超詳細!東京迪士尼Disneyland攻略,讓你玩得盡興收穫滿滿Day4 

 

美食篇

[東京 食記]新宿Sarabeth's 紐約朝食の女王,一生絕對要來朝聖一次啊! 

arrow
arrow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