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87_副本.jpg

來到東京的第五天,我們是下午兩點的飛機,從新宿到成田機場要一個半小時,加上我們在成田機場預留了非常充足的購物時間,

吃完豐盛的早餐之後,就差不多要前往機場啦~

行程表如下,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留下mail索取喔!

東京行程表  

住了四晚的東新宿燦路都大飯店,對面的東新宿食堂真的很好吃~從早餐開到消夜,飯店對面就有這樣的食堂真是太棒了!

前往機場前,我們又來食堂報到了~

IMG_8073_副本.jpg

用了豐盛的早餐,食堂的白飯超級好吃~配上鹹鹹的烤鮭魚,一早就讓人元氣滿滿!

IMAG5157_副本  

 

來東京的第一天,先在機場買好了N'EX的來回車票,到了指定時間,我們在新宿車站等車,(詳細請參考Day1)

https://www.jreast.co.jp/TC/nex/index.html 現在優惠來回只要4000yen

IMG_8076_副本.jpg IMG_8079_副本.jpg

來了~超舒適的N'EX,座位大又很穩,我這個連搭電梯都會頭暈想吐的重症患者,

坐上N'EX都可以安穩的睡著,就能想像它有多平穩了~很推薦大家搭乘喔!

IMG_8082_副本.jpg

一個半小時後,我們抵達了成田機場一航,早點來是對的,不用跟人家人擠人的排隊,不到20分鐘我們就順利過了海關,多了好多的購物時間呢!

IMG_8083_副本.jpg

成田機場真的是一個超超超好買的地方,建議大家多留一點日幣在這裡採買,錢花完了刷卡也可以啦~(勸敗文)

這裡的伴手禮是必必必必買的,價格絕對比外面還便宜,是"真免稅",為什麼我要特別強調?

因為之前去曼谷的蘇汪納朋機場嚇到了,裡面的東西超貴,物價甚至是市區的兩三倍,實在讓人買不下去~

成田機場就不一樣了,裡面的歐咪啊給都比市區還要便宜喔~買不夠的、忘了買的,全部一次在機場買齊吧!

 

我與友人買得東西實在太多了,最後把錢全部花光光了....差點提不上飛機,堤上機時東西一直打到走道旁的座位,

全都怪成田太好買了啦!!!

購  

在機場買了一堆伴手禮送給家人朋友,日本的零食擄獲了年齡層從小到大的朋友,一點地雷都沒有!

IMG_8087_副本.jpg

 

機場必買,白色戀人餅乾,有純白巧克力的,也有黑白混合的,各種搭配,

24片裝純白巧克力餅乾才1410yen,大人小孩都愛的白色戀人,怎麼能放過?立刻抓了三大三小盒回家~

IMAG5180_副本  

IMG_8090_副本.jpg

 

超超超超超超推~這個牛奶起司餅乾,好吃到爆!!!!!這個在晴空塔也有賣,當然要到成田買囉~比較便宜啊!

IMAG5179_副本  

20片裝的牛奶起司餅乾,我買了原味兩盒(左邊駝色)1400yen,跟原味加蜂蜜各一半的口味兩盒(右邊粉色)1720yen,(單蜂蜜起司口味是1700yen)

原味起司超好吃,奶味跟起司味都非常濃郁,收到的友人都讚不絕口,

至於蜂蜜起司口味也令人愛不釋口,不過甜之外,淡淡的蜂蜜香氣混合濃郁起司味也超級讚~

兩種口味都超好吃!猶豫不定的朋友就買混合口味的餅乾吧!姊真心不騙推薦給大家!

IMG_8101_副本.jpg

 

將將~這個也是我超愛的芥末海苔粉600yen,撒在白飯上超好吃,非常提味,芥末的味道很香,不會很嗆鼻,包成飯糰也不錯。

告訴大家一個私房料理,把生洋蔥、山藥切成絲,冰鎮過後,加入少許醬油加這個芥末粉拌一拌,就搖身一變成超級美味的料理囉!

夏天很適合拿來配啤酒,朋友們不妨嘗試做做看,包準你會愛上這道菜~

IMG_8102_副本.jpg

 

Banana!!!!(小小兵語)Banana~Banana~Banana~006-A   來東京必買之一的東京香蕉2015-10-22-174039-60

 

成田機場網羅了各種口味的香蕉,銀座的草莓banana、東京車站的小花banana、長頸鹿Banana...等,

怎麼可能忍不住不買呢?!?!?買完剛好直接提上機,而且機場的Banana大盒才1000yen啊

IMAG5165_副本

最經典的原味Banana~好多盒!好想把他們全部搬回家!!!Tokyo Banana真的太好吃了!

IMAG5167_副本  

 

除了原味banana是我愛的之外,上次有同事請我吃了一顆銀座Banana,從此我心中Banana的排名就變了,

榮登我心中第一名的銀座草莓蛋糕Banana!裡面是包草莓加上奶油的夾心,姊有個障礙,不吃草莓做成的食物,

舉凡是草莓巧克力、草莓夾心餅乾、草莓冰淇淋...我都不吃,每次吃了都有種在吃草莓牙膏的感覺,這根本就不是草莓的味道啊!(翻桌~)

同事拿給我吃銀座香蕉時,我心想...祛~八成又是個像牙膏味道的蛋糕,咬了一口後我是大錯特錯啊!!!!

這不是牙膏的味道而是草莓的味道~這不是牙膏的味道而是草莓的味道~這不是牙膏的味道而是草莓的味道~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我感動的....快說不出話了....謝謝你~~銀座Banana!一掃了讓我疑惑了近30年"草莓口味"的定義,

貨真價實的草莓口味!裡面還有奶油的味道跟口感,真得像在吃草莓蛋糕一樣好吃!

IMG_8097_副本.jpg

拿了三大盒回家,銀座Banana真的很好吃啊啊啊!很軟很綿、很草莓!我愛死了~

如果有跟姊一樣障礙的朋友,快來試試草莓蛋糕口味的banana吧!包準你也會感動得痛哭流涕的!!!

IMAG5200_副本  

 

茶泡飯粉500yen,喜歡湯泡飯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這個北海道限定的茶泡飯粉(咦?我們不是在成田機場嗎?)

裡面是一包包的調味粉,撒在飯上加上熱水就搖身一變成美味的湯泡飯啦!超級鮮甜的螃蟹口味是芙妮媽的最愛喔~

IMG_8098_副本.jpg

 

ㄟ~聽說你要出國喔?有人要你幫忙帶菸了嗎?每次我只要出國前,身邊一定會有很多朋友這樣問,

尤其是去日本,一定會有一大堆親戚、朋友要你幫忙帶菸,就連回國入境也要你幫忙在台灣的機場買菸,

這次我又有這樣的任務!還要指定牌子、濃度、軟硬盒,同行的友人也有幫忙帶菸的任務(吸菸有害健康)

菸也成了到日本必買的商品?(攤手~)

IMG_8093_副本.jpg

 

成田機場真的是應有盡有,有看我前幾篇遊記的人應該知道,在第三天我們特地到了涉谷的PARCO1海賊王專賣店去找公仔,

最後竟空手而歸....有東西沒買到心裡總是有落空的感覺,沒想到在機場的免稅店姊的眼睛一掃~竟然看到了幾排的海賊王公仔(灑花~~~)

立刻連線了請我幫忙帶回的同事,傳了幾張照片給他後,他就立馬下單艾斯(網購連線?),我幫帶的第二隻公仔竟然是在成田機場買到的XD

 IMAG5170_副本IMAG5171_副本  

IMAG5169_副本

 

金標版的艾斯,一隻才日幣4000yen,喜歡公仔的你是不是覺得很划算啊?

IMG_8105_副本.jpg

 

機場裡還有一區是吉卜力專賣,這裡有好多宮崎駿動畫的商品~因為小姪女即將出世,還有一個未滿週歲的乾兒子,

以至於我看到有關小朋友的東西都會失心瘋,又衝動的抓了兩條小朋友的小毛巾加上兩條大毛巾,

回來整理行李的時候發現,我光是小毛巾加上圍兜兜就買了7、8條,心裡不禁想....好像還有其他東西可以買吧?

IMG_8091_副本.jpg      

 

藥妝藥妝藥妝~來到日本的掃貨重點之一的藥妝,這也是在機場逛著逛著經過藥局亂抓的,

在東京明明就已經逛過藥妝店了啊~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上機前總是會突然大喊 啊~我OOO忘記買,或是XXX買不夠,

唉啊~這種症頭是不是永遠也改不掉了呢?其實也不是非買不可啊(笑)

IMG_8095_副本.jpg

 

寫一寫發現,其實我沒買幾樣東西耶!為什麼會在成田機場花掉三萬多日幣啊?是算錯錢嗎?怪怪~

IMAG5173_副本  

總之要到訪東京的朋友,記得一定要留一些購物的時間喔~因為成田機場實在是太太太太好買啦!

小心別錯過了登機時間喔~以上就是芙妮這次的東京遊記,下一篇會分享這幾天在東京買的戰利品專文喔!

謝謝各位旅行控的收看啦~

 

衍伸閱讀

[東京 遊記]2016東京自由行,自由行不求人,附超詳細行程表Day1 

[東京 遊記]超詳細!2016東京迪士尼海洋攻略,一起感受迪士尼的魔力,當個快樂的大小孩吧!Day2(上篇) 

[東京 遊記]超詳細!2016東京迪士尼海洋攻略,一起感受迪士尼的魔力,當個快樂的大小孩吧!Day2(下篇) 

[東京 遊記]Sarabeth's早餐→明治神宮→竹下通→涉谷,逛到鐵腿的東京自由行Day3 

[東京 遊記]築地市場→千鳥之淵→淺草→晴空塔→一蘭拉麵,好吃好玩好充實,一窺東京的不同風貌Day4 

[東京 遊記]來人啊~快把錢包藏好,東京太好買之戰利品勸拜文 

 

2014年東京遊記

[東京 遊記]東京5日自由行出發,桃園→新宿,超詳細行程表來囉!Day1 

[東京 遊記]上野阿美橫丁→秋葉原→淺草→晴空塔→新宿Day2 

[東京 遊記]三鷹宮崎駿美術館→吉祥寺→富士電視台&台場Day3 

[東京 遊記]超詳細!東京迪士尼Disneyland攻略,讓你玩得盡興收穫滿滿Day4 

 

美食篇

[東京 食記]新宿Sarabeth's 紐約朝食の女王,一生絕對要來朝聖一次啊! 

[東京 食記]牛たん炭燒 利久,好好吃的利久牛舌,脆脆的口感讓人念念不忘(涉谷Hikarie店) 

 

ig.png

arrow
arrow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