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35_副本.jpg

最近超火紅的本土炸雞 胖老爹美式炸雞,標榜著點餐後現炸,一般炸物須等10-15分鐘左右(視炸雞的部位不同,故等待時間不一定),

網路上掀起了本土炸雞 PK 炸雞屆翹楚肯德基爺爺的戰爭,為了犒賞自己一週的辛勞(非常好的藉口),某天的週五下班就跑來胖老爹 新竹光復店一探究竟,

 

IMG_0184_副本.jpg

我記得是某天週五的晚上八點,我一到胖老爹都驚呆了!店前面滿滿都是人 看見此狀,芙妮姊一個箭步上前,心急如焚地叫了一個2號餐及一份薯條,

站在櫃檯的我,因為點到食物而鬆了一口氣~此時店員告訴我:因為前面有很多人,所以等待的時間要45分鐘,請問可以嗎?

HTTP2ltZy50dXBpYW56ai5jb20vdXBsb2Fkcy9hbGxpbWcvMTYwNzI5LzktMTYwSDkxNTI0NDUuanBn.jpgWhat?!黑人問號。

我:45分鐘?!?!還好芙妮姊家就在附近而已,拿了取餐號碼後,就默默的回家等待了。(但如果不是在家附近,我想45分鐘我應該是不會等了)

IMG_0185_副本.jpg

↑胖老爹跟一般的速食店一樣,有套餐的選擇,其中5號全家桶餐似乎非常超人氣,我看到顧客們都是一桶一桶的買回去。

不過如果都要等那麼久時間,好像點炸雞桶比較划算,相較之下自己只點了雞腿跟雞塊,感覺比較虧一點XD(哪來的理論啊?)

 

菜單如下↓ 除了套餐之外,亦有一些單點炸物可以選。

胖老爹菜單.jpg

(圖片來源:胖老爹新竹光復店粉絲專頁) 

 

2號餐(雞塊、雞腿、可樂) 90元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在家裡休息了約40分鐘,又騎著車跑出門把熱騰騰的炸雞拿回家。

現炸的炸雞果然不同,拿回家時還是熱呼呼的,而且整個香味飄散在空氣中,讓人忍不住想快點大口咬下~(吞口水)

IMG_6535_副本.jpg

IMG_6537_副本.jpg

胖老爹的麵衣非常酥脆!而且完全不會油,咬下去會發出喀哩的聲音。因為現炸的關係,麵衣保持著脆度,不會濕濕軟軟的,

有時吃到炸好後放一陣子的炸物,麵衣的口感真的會讓人覺得可怕,主打現炸的胖老爹就完全不會有這種問題啊~

 

IMG_6546_副本.jpg

IMG_6550_副本.jpg

↑我最期待的炸雞腿!大口咬下後,有一點失望!炸得太乾了...(汗) 看看雞腿的內部,幾乎沒有一點雞油,吃起來的口感沒有想像中嫩,

因為炸太久所以肉質有點乾硬,不過麵衣真的表現得很好,整體不會過油,沒有油耗味也沒有肉腥味,我個人覺得稍嫌普通~

 

IMG_6555_副本.jpg

↑雞塊 就是我們俗稱的腿排,雞塊反倒讓我驚艷!肉質超級嫩!且咬下去非常多汁鮮美,好吃極了!

光看照片就可以看出雞腿與雞塊的不同,雞塊的肉上頭明顯的比較多汁,當然麵衣一樣保持著酥脆,在我心中,雞塊大勝雞腿啊!

 

馬鈴薯條 35元

IMG_6540_副本.jpgIMG_6542_副本.jpg

馬鈴薯條表現倒是中規中矩,比起一般雞排店的薯條好吃一些,比較軟綿,但我心中第一名的薯條還是頒給21世紀的薯霸XD

 

總結:胖老爹的炸"雞塊" 很好吃,多汁又酥脆,雞腿真的差強人意。這真的是我此生等最久的一次炸雞了!

若以等待的時間換算,個人覺得C/P值偏低,這樣比的話,似乎肯德基方便一些,畢竟不是人人都有45分鐘可以等啊

若等的時間只需10-15分鐘,我是很願意再去買的,但只會買炸雞塊XD 這股炸雞旋風究竟可以延燒多久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胖老爹美式炸雞 (新竹光復店)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217號

電話:0966-961-601

營業時間:16:00-00:00 (星期一休息)

粉絲專頁

 

-------------------2019年6月-------------------

事隔近兩年後,某天突然爆炸想吃炸雞,於是前往竹北嘉豐六路二段的胖老爹炸雞,

一樣購買2號餐,也許是因為胖老爹些許退燒的關係,點完餐到取餐大約15分鐘就可已拿到熱騰騰剛炸好的炸雞!

這次吃覺得炸雞怎麼這麼好吃?不論是雞腿或是腿排都非常多汁,外皮酥脆又帶有奶香味,且沒有半點油耗味,

不知道光復店當時是因為人太多還是炸功有差?私心覺得竹北嘉豐六路的胖老爹好吃到爆!更勝肯德基啊啊啊啊!

google map定位如下,若你也覺得胖老爹還好的話,可以來這家吃吃看!也許會跟我一樣改變想法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