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25_副本.jpg

這次要分享一家網路美食,EZtea低溫烘焙堅果,EZtea是將茶葉烘焙技術轉移至堅果烘焙,無糖無鹽顆顆都吃得到堅果原味!

 

IMG_5108_副本.jpg

 

宅配寄到家中收到時的樣子,堅果開箱文~

IMG_5125_副本.jpg

包裝得很有質感,本次選擇了低溫烘焙綜合堅果、核桃及腰果,

 

IMG_5118_副本.jpg

還附送一個小袋子,把所有堅果裝進去剛剛好耶!提著去公司給大夥分享再適合不過了~真貼心!

 

堅果共有6種選擇,滿2500元有9折優惠喔!快揪人一起團購吧!

IMG_5115_副本.jpg

IMG_5122_副本.jpg

堅果的好處不需要芙妮多說,大家都知道堅果富含豐富的維生素E,能有效防治脂肪肝,若長期適量食用可預防心血管疾病...等等等,

BUT~~~堅果的熱量很高,一個不小心吃多反而會胖啊!記得一定要適量喔!

 

IMG_5129_副本.jpg

 

市售堅果通常是利用"油炒",在自以為吃堅果可養身的同時,其實也吃進了許多油分,

我非常愛吃堅果,每天都會在中餐與晚餐中間吃30克的堅果,選堅果我也偏愛選則低溫烘焙,

但媽媽卻偏愛顏色深,且外皮裹上糖衣的堅果,無形中給身體帶來了許多負擔,

剛好家中有一包媽媽買的鄰居自製腰果,我們就來個比較吧!

 

如下圖,低溫烘焙的堅果顏色非常淺,而經過油炒又加上糖的堅果顏色是漂亮的焦糖色,

IMG_5138_副本.jpg

 

EZtea腰果的斷面是非常飽滿且完全沒有其他顏色,而經過油炒的堅果中間沾滿了油跟糖,且果實也較不飽滿,

IMG_5142_副本.jpg

至於美味度呢?芙妮還是選低溫烘焙堅果,看起來感覺沒味道,吃進嘴裡腰果味超濃,原味的腰果好好吃啊!

而裹上糖的腰果就是焦糖味,好像整顆焦糖放進嘴裡一樣,並沒有堅果的味道,但我媽很愛吃,不過基於健康,我還是會請她以後少吃啦!

 

再來看看其他堅果,我超愛的核桃,

IMG_5161_副本.jpg

斷面看來果實也一樣飽滿,核桃有淡淡的苦味,非常淡!原來原味的核桃是有微微的苦味的啊?

核桃一般都會加鹽或糖,所以苦味都被調味料蓋掉了,原味的核桃滋味原來是如此?令人唇齒留香!

IMG_5163_副本.jpg 

 

綜合堅果大軍,外皮顏色也非常淺呢!

IMG_5144_副本.jpg

 

綜合堅果裡有夏威夷豆、杏仁果、南瓜子、胡桃、葡萄乾及腰果(上面已介紹故沒放在一起)

我要說,這小小的葡萄乾超香濃,和一般黑色的葡萄乾口感完全不同,除了沒有黏膩感外,也不會澀,連不愛葡萄乾的我都好愛啊!

IMG_5157_副本.jpg

 

又來一次斷面秀,EZtea嚴選堅果,所有果實都好飽滿喔!而且一點油耗味都沒有!每顆都是實實在在的原味,

IMG_5159_副本.jpg

吃慣精緻食物的我們一定要好好保養身體喔!多運動多喝水少油少鹽,每日適量堅果,好好的對待身體,老了才不會毛病一堆(老媽子上身XDDD)

 

EZtea 低溫烘焙堅果

樂天市場: http://eztea.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