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咻的一下馬上要過農曆新年啦!既洗腦的聖誕歌之後就換中國娃娃新年歌接力,大街小巷放起來~

由於今年是鼠年,原本就大人氣的米奇(米老鼠),今年更是業配量大增,

從零食到便利商店,甚至是家居店,每家都想和米奇聯名發一筆老鼠財。

(以前我們叫米老鼠XDDD,如果你也叫米老鼠的話,麻煩跟我站在一起,我們算同輩喔!)

年節前每家超商一定會擺兩三排的禮盒企圖讓你掏錢購買吧?

老牌海苔 元本山這次推出的海苔罐在超商前的一堆禮盒海中就狠狠的抓住我的目光!

IMG_5208_副本.jpg

鮮紅色的米奇提袋裝著超可愛的米奇罐,鼠年加米奇好應景!

身為米奇腦粉只要看到米奇相關的商品我通常都會下手購買,元本山這次太狠了,

除了米奇袋到米奇罐,就連海苔包裝都是米奇家族,邊開海苔還可以欣賞包裝上的可愛圖案,少女心無限噴發啊~

IMG_5212_副本.jpg

2.jpg

↑提袋兩面印有不同樣子的米奇,提袋是硬挺的,非常有質感。

(我上個月才剛從東京迪士尼回來,老實說元本山的海苔罐跟迪士尼裡賣的商品有得拚,其中提袋更是大勝東京呢!)

 

比起超大超多的餅乾禮盒,海苔罐更適合現在的小家庭

年節總會收到許多禮盒,比起超多超大的餅乾禮盒,我們家比較偏向小而精緻的禮盒,因為太大盒的餅乾一定會從年前吃到年中都吃不完…

IMG_5214_副本.jpg

 

吃完海苔還可以再利用的米奇造型罐罐和紙袋

不論是米奇紙袋或是米奇罐罐,這兩個都可以重複使用,尤其是米奇罐,可以拿來放筷子或是當發票桶…等等,放在家裡任何地方都適合。

IMG_5209_副本.jpg

超可愛的米奇海苔罐,你怎麼能不入手?

此文不是業配,純粹因為是我米奇腦粉而寫XDDD

 

購入地點:7-11(不太好買,很多7-11都賣完了)

價格:299

 

↓來IG找我

ig.png

 

 

arrow
arrow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