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png

在竹北的租屋處附近新開了一間咖啡廳,在裝潢期間每每經過都很好奇,

用多年累積的美食雷達打量一番,應該是家不錯的下午茶店。

最近終於掛上了招牌準備營業,原來是之前在竹東小有名氣的Lambkin Café,現在搬到竹北了。

Lambkin Café雖說在高鐵附近,但他開在全是住宅的小巷子裡,

小巷子是單行道,建議開車的朋友可以先把車停在附近的停車場再步行過來。

8.png

9.png

↑Lambkin Café外觀非常簡約,純白色系搭配幾株植栽,是近幾年很流行的韓系咖啡店的外觀。

我特別喜歡他們的木頭窗框,簡約卻帶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吧台的設計也很特別,延續了木門及窗框的木頭色,讓視覺上更有整體性,也多了點獨特的品味。

14.png

13.png

21.png

↑使用大片落地窗設計的Lambkin Café光線很明亮,這天下午陽光極好,坐在窗邊的我們一邊享用下午茶,順便曬曬太陽,非常愜意。

不過較遠離落地窗的光線就稍嫌不足了,在暖冬的下午,靠近落地窗的座位自然成了熱門區。

 

1.png

↑這一小區擺設也很有風格,這種圓弧窗型的造型特別有異國感,氣氛營造得非常不錯。

10.png

 

↓來看看菜單,飲料的選擇很齊全,價位約在150元上下,甜點除了現做的鬆餅之外,甜點櫃也有當日手做的蛋糕可選。

22.jpg

↓不論你是喜歡吃水果蛋糕、起司蛋糕或巧克力,亦或者塔類,Lambkin Café都可以滿足到你喔!

未命名.png

 

拿鐵咖啡 120元/ 藍莓幕斯塔 150元

16.png

↓藍莓慕斯塔的外觀很讓人驚豔,尤其是那朵美麗的小粉花,是用擠花袋一瓣一瓣做成的,既美觀也可以吃下肚。

甜點除了甜的味道讓人覺得療癒之外,若是外觀也出色的話療癒度至少加20%,就像打電動吃到大補包一樣。

11.png

18.png

↑藍莓塔的內餡是藍莓味的幕斯(很饒口),內餡的口感滑順,不會太甜。

塔皮則是偏向蛋捲的口感酥酥的,用叉子一切很容易掉碎屑,酥酥鬆鬆的不會太硬,滿特別的。

19.png

↑吃喝到一半的蛋糕們,這時我還沉靜在店家的氛圍之中,準備要拿起叉子再切一塊藍莓塔時,

看到桌子和地上的光影,我覺得這樣的色溫好迷人、好慵懶,於是順手拍下了照片。

在這樣陽光難得露臉天氣裡,在能曬到光線的靠窗區吃塊甜點,是多幸福的事啊!

 

鍋煮奶茶 130元/ 鐵鍋蜂蜜鬆餅 250元

image0.jpeg

 

↓鍋煮奶茶的容器好可愛,裝在小小的透明茶壺裡,喝起來特別有儀式感呢!

店家說奶茶是沒有加糖的,但我覺得喝起來還是偏甜,是奶味比茶味重的奶茶。

20.png

 

↓鐵鍋蜂蜜鬆餅看上去是不是很可口的?鬆餅是現點現做的,端上桌時還熱呼呼的,香氣逼人啊!

鬆餅上放著一大塊奶油,看著鬆餅的熱氣將奶油慢慢的融化也是一種療癒呢!(融化吧肥油~融化吧脂肪!喂~這樣講很不療癒耶!)

image2.jpeg

 

↓銀白色的糖霜就像是鬆餅山上的白雪,而奶油就像是混著泥土正要融雪的大雪堆,

把這大鬆餅山切開,讓奶油盡情的、均勻的裹在每一個角落,這樣吃起來才會鹹鹹香香的。

image1.jpeg

↓鐵鍋鬆餅帶有淡淡的蜂蜜味,吃起來像是加熱的蜂蜜蛋糕一樣鬆軟香甜,雖然它叫鐵鍋鬆餅,吃起來更接近熱熱的蛋糕。

我最喜歡吃鬆餅最上面那層微焦的表皮,吃起來特別香,口感有點酥酥的,加上底下的蛋糕一起吃,是極致的享受。

image6.jpeg

鐵鍋鬆餅滿大一個的,適合兩到三人分食,剛出爐的鐵鍋鬆餅非常美味,

建議趁熱吃,因為鐵鍋著熱氣會讓蛋糕體持續加溫,越到後面的鬆餅會顯得比較乾。

 

總結:Lambkin Café是一間氣氛很不錯的咖啡廳,我喜歡他們簡約的裝潢,雖然簡約卻又看得出品味的那種。

咖啡廳座位數不多(約6桌左右),座位的間隔不會擁擠,所以坐起來還滿舒適的。(因為當天客滿所以沒有拍攝其他座位)

另外甜點味道還不錯,讓人會想再試試看其他口味的蛋糕。

剛開幕的Lambkin Café就吸引很多人潮了,我想…我家這區以後會很熱鬧吧?喜歡韓系咖啡廳的朋友不妨來坐坐喔!

本次均消:325元/人(不收服務費)

 

Lambkin Cafe 

地址:竹北市嘉豐七街143號

電話:03-657-9614

營業時間:10:00-19:00

Facebook粉絲專頁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臉書或IG追蹤我喔!---

facebook.png

ig.png

 

 

 

 

 

 

 

arrow
arrow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