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契紅頂商人餐廳

 這天要離開布拉格前往維也納了,今天的車程非常久,以至於我們只有兩個點下車而已~~(哀怨....)

 

把握在布拉格的最後一個早晨,布拉格的國王飯店真的很舒適,早餐連續三天都選了同一個戶外的座位,

暖暖的陽光灑下來,美好的一天就是這樣開始的,

 IMAG4298_副本.jpg

每天早上必吃的炒蛋,每回住飯店的早餐我都會挖一大匙XDDD 對於炒蛋我真的無法控制,看到就想吃啊啊啊~~

IMAG4299_副本.jpg

 

出發前往帖契,這裡是捷克的最後一個點,身上所剩的克朗不多,就在這裡花光光吧!

IMG_0244_副本.jpg

 

 帖契 人類文化遺產,一到廣場就驚呼~挖~~~一整排五顏六色的房子,只能用全景模式來拍照,太太太卡哇以了~

鐵契  鐵契

 

就像是一位位選美的佳麗排排站一般,一眼望過去,你找到你最心儀的房子了嗎?

據說這裡的居民也頗有互相較勁的感覺,房屋越顯眼越特別越好,

鐵契

 

穿過小巷弄來到帖契的另一邊,

鐵契

 

這裡也好美喔!好像童話小鎮~

鐵契    

帖契真的是一個很小很可愛的小鎮,這裡也有許多販賣小東西、伴手禮的商店,所以可留一些克朗在這裡花用,

像在這,我身上只剩200多的克朗,還有點不夠買Orz....

 

在捷克的最後一天的午餐,就在帖契的Anton,是我覺得這十天最不好吃的一餐

IMG_0305_副本.jpg  IMG_0316_副本.jpg

 

餐前湯 非常清淡,裡頭有些類似麵條的東西,加進去也沒什麼口感,整碗湯也沒什麼味道,

IMG_0311_副本.jpg

 

主餐 串燒配薯條,

這串燒完全比不上我們在庫倫洛夫吃到的那個,豬肉肉質很乾又硬,雞肉有股腥味,蔬菜也烤的普普通通,

整盤唯一被讚賞的是配菜炸薯條,歐洲的炸薯條真的超好吃啊~

IMG_0324_副本.jpg  IMG_0326_副本.jpg

 

甜點 新鮮水果切片加五穀雜糧

哈哈,比起蛋糕,看到新鮮水果端上來還更令人高興呢!水果加上雜糧很好吃,在台灣也可以這樣試試喔!

IMG_0328_副本.jpg

 

用完了午餐後我們要前往維也納啦!

接下來還要坐兩個多小時的車,今天一直在坐車啊~~~

 

到了我們今晚用餐的地點,紅頂商人餐廳

在來之前,安安領隊就要我們好好期待,因為這裡是一間非常有趣的餐廳,

紅頂商人餐廳

遊覽車一到,就看到一群在門口搖旗吶喊的歡迎我們XDDD

看到地上黑色的卷軸沒?那個其實是一個紅地毯,等到我們要過馬路時,他們會把紅地毯攤開,要每個人都走上去,

即使是有車也要鋪紅毯喔!員工會把車擋住,讓賓客們快速的通過,哈哈哈~要是在台灣應該已被罵翻了

紅頂商人餐廳

通過後,還要派一位上前剪綵,有沒有搞錯?吃個飯還要剪綵?此時我們便邀請了此行最年長卻又最有體力的大哥上前,

剪下去的那剎那,大家也嗨了,一路笑笑鬧鬧得進入餐廳,沒錯,真的是一間令人開心的餐廳呢!

紅頂商人餐廳

 

 一進到餐廳被擺設下了一大跳,幾乎沒有空隙,每一面牆、每個角落,甚至連天花板都擺了滿滿的東西,

像這裡,天花板掛著小提琴、小喇叭等樂器,牆上也掛滿了各種的照片、畫,令人眼花撩亂,

紅頂商人餐廳

紅頂商人餐廳紅頂商人餐廳

紅頂商人餐廳

紅頂商人餐廳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連廁所都貼滿相框啊啊啊~~~

女廁的牆上滿滿的男性照片,肌肉~~~~男廁裡就是貼滿許多女性的照片啦!(先生手機裡有幾張XDDD)天啊~竟然連廁所都不放過,

IMG_0403_副本.jpgIMG_0405_副本.jpg

 

好了好了~~快快坐下用餐吧!用餐的當下,還會有非常迷人的live演出喔!

演出人員會逐桌的演奏,他們也都非常大方,一發現鏡頭對著他們,就會微笑或做出怪表情,

別忘記準備一些小費獎賞他們的演出喔!

IMG_0431_副本.jpgIMG_0392_副本.jpg

 

這間紅頂商人餐廳還有一個最最棒的地方,就是所有酒水通通無限暢飲啊!!

桌上先擺滿了各式大壺的紅、白酒,可樂...等等,喝完的還可以跟服務人員續壺,

IMG_0362_副本.jpg  

 

沙拉與餐前酒,

這沙拉很大一盤,是千島醬,餐前酒是伏特加,這個不能續,因為太開心,我們所有人用伏特加乾杯,

IMG_0373_副本.jpg IMG_0375_副本.jpg IMG_0377_副本.jpg

旁邊的麵包烤的焦香酥脆,表面還抹上香蒜醬,好好吃喔!

IMG_0381_副本.jpg 

 

主餐有牛、雞、豬、魚可選,

我選了豬肋排,天啊~這個豬肋排超超超好吃啊!是本次奧捷行的第三名!!!

豬肋排超嫩,用刀叉輕輕一切就開了,上頭的BBQ醬鹹甜夠味,整盤被我吃光光,超滿足:)

IMG_0397_副本.jpg

 

牛肉則是水煮牛肉,水煮牛肉口感很嫩,因為紅蘿蔔的關係,牛肉變得更鮮甜可口,

IMG_0399_副本.jpg      

 

甜點 巧克力佐野莓加上一杯鮮奶油咖啡

IMG_0420_副本.jpg IMG_0422_副本.jpg  

紅頂商人餐廳讓人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因為整場氣氛太嗨,加上與團友朝夕相處下來太開心,以至於今天的我多喝的好幾杯,

餐前的伏特加加上紅酒、白酒、咖啡、肉、巧克力陸續地吃下肚,導致我隔天又開始瘋狂的拉肚子超慘~~可以說是一路拉回台灣啊!

腸胃敏感的朋友可千萬別學姐啊~

 

晚上紅頂商人餐廳的外觀,

IMG_0433_副本.jpg 紅頂商人餐廳

 

一頓酒足飯飽之後我們抵達了在維也納連住兩晚的洲際酒店(5星),

維也納洲際酒店

 

別緻的大廳

維也納洲際酒店 維也納洲際酒店 IMG_0470_副本.jpg  

小巧而別緻的房間,床依然是那種倒下就可以呼呼大睡的舒適度,

IMG_0475_副本.jpg

IMG_0478_副本.jpg

   

啊~舟車勞頓了一天,明後兩天就好好的來認識維也納囉~敬請期待

 

InterContinental Vienna(維也納洲際酒店) Booking.com

加利利旅遊

加利利粉絲團

 

[蜜月 奧捷]Day2奧地利 哈斯達特,一定要親身體驗一次的人間仙境,彷彿走在明信片裡 

[蜜月 奧捷]Day3奧地利-薩爾茲堡,莫札特故居、真善美電影場景,一起來唱Do Re Mi~~ 

[蜜月 捷克]Day4 捷克 庫倫洛夫,世界文化遺產的絕美小鎮!一起回到中古世紀~ 

[蜜月 奧捷]Day5 百威啤酒發源地 巴德傑維契→皇后溫泉 瑪麗安斯凱 

[蜜月 奧捷]Day6 終極假期、007皇家夜總會取景地 卡洛維瓦利→我來到布拉格廣場啦~ 

[蜜月 奧捷]Day7 布拉格高堡區、查理大橋、伏爾他瓦河遊船、夜晚的天文鐘及布拉格廣場 

[蜜月 奧捷]Day8 布拉格古皇宮、聖維特大教堂、黃金小徑,真的太美啦~ 

[蜜月 奧捷]Day10 維也納半日遊,欣賞迷人的音樂會,不虧是音樂之都 

[蜜月 奧捷]Day11 百水公寓、超美的熊布朗宮、維也納藝術史博物館→返回台灣 

[蜜月 奧捷]奧捷12日,戰利品大公開!我買~我買~我買買買~~ 

, , , , ,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