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來到田川日本料理(竹北店)用餐,

今天剛好是公司尾牙,

因我們是表演同仁,所以就偷個閒於中午時間溜出去至位於竹北體育館附近的田川()

在沒有訂位的情況下便衝了,將田川大門推開後,我後悔冒然出發了,平日的中午時間,

餐廳裡滿滿滿滿滿都是人,向服務生詢問三人有無座位,他答目前沒有喔!可能要等20分鐘,我:……

恰巧後面有一家四口也沒有訂位即來用餐,服務生此時問我們願不願意併桌?他要開一間包廂給我們用餐,

:點頭如搗蒜!當然願意啊!我肚子快餓扁了。就這樣我們很幸運的立馬有了位子可坐。

要前去用餐的朋友,記得一定要先打電話訂位啊!千萬別倖存僥倖的以為平日中午一定有位子。

 

 

開始介紹餐點囉!本次消費明細如下,2000元加1成服務費。

2200/3人,平均一人為:750元左右,兩男一女吃得非常非常飽,還差點吃不完呢!

鮮魚味噌() 280元,原諒我沒有拍到照,味噌湯有單賣一碗30元,我們貪心點了一鍋來喝,魚肉有魚刺喔,吃得時候要小心,我們最後喝不完,建議大家別貪心,還是老實的點一碗來喝就好。

 

茶碗蒸40

這茶碗蒸口感較硬一點,上面有一層濃稠的湯汁,咬下去是滿滿的柴魚鮮味,非常美味喔!

 

炙燒鮭魚握壽司 220

總共有六個,鮭魚表面經過炙燒後非常鮮甜,吃進嘴裡滿滿的炙燒香味,我的媽啊!差點飛上天堂啊~而且以日本料理店來說,220塊可以吃到六個鮭魚握壽司,這老闆絕對是佛心來的,C/P值超高,一直到現在我還念念不忘這個炙燒鮭魚,大推薦!

 

軟殼蟹壽司 160

看看這軟殼蟹壽司,一擺上桌多吸睛啊!且不僅是外表好看而已喔!也是非常有實力的一道菜,醋飯的香味,配上薄薄的蝦軟,再搭配裡面多汁鮮甜的軟殼蟹,包準一吃就上癮。

 

山藥明太子 40元(個)

表面是烤的焦黃的明太子,下頭配上爽脆的山藥塊,這道我有點失望,山藥太搶戲了,滿嘴都只有山藥的脆甜水份,明太子的味道完全被蓋掉,並沒有Mix在一起。

 

酥炸雞軟骨 130元

來到日式料理店必點的雞軟骨,相信很多愛吃雞軟骨的朋友都是愛上這個酥酥脆脆的口感,

這軟骨炸得很香,完全沒有臭油味,會一根一根的接著吃,啊~礙於是中午時間,否則配上一杯冰涼啤酒簡直太幸福啦!

 

海膽手卷/鮭魚卵手捲 80元

哈!這道我覺得純粹是衝著海膽及鮭魚卵點的,海膽非常新鮮,有濃濃的奶味,我超怕海膽有腥味,這個完全沒有喔!

鮭魚卵也很新鮮,一顆顆鮭魚卵咬下後在嘴裡爆開跳舞,大海~我來啦!!

 

蒲燒鰻 200元

        

我該打,沒照到蒲燒鰻,右上角那個小小的就是了(逃~)

話說近年來鰻魚價格像漲停板一樣往上飆漲,要吃到俗勾大碗的鰻魚已經是不太容易的事了,

這蒲燒鰻表現的就很中規中矩,可能是size有點小,所以沒辦法吃到鰻魚厚實綿密的口感,其實這道可以省下來吃別樣。

 

綜合生魚片 200元+牡丹蝦3隻 240元

  

綜合生魚片式廚房師傅配的,印象中有鮪魚鮭魚跟....忘了XDDD,魚肉很新鮮,咬下去還有魚肉新鮮的韌性,

配上芥茉衝腦門的嗆辣感,愛吃生魚片的朋友,這道必點啊!

牡丹蝦是額外點的喔!非常新鮮,怎麼證明蝦很新鮮呢?因為當我準備品嘗的時候,蝦腳還在動來動去,夭壽喔!

我默默的又把蝦子放回冰塊上面,等瞎子冰暈了後我才吃牠,蝦肉很彈牙,在拉出蝦肉時蝦頭附近還會把滿滿蝦膏牽出來,頂新鮮~我掛保證!(我好像在打廣告)

 

田川日式料理總評,用料實在,海鮮非常新鮮,價格平實,絕對值得一訪再訪!太好吃啦~~~

 

本次均消:735元/人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117號

電話:03-667-3388

可刷卡,記得要訂位喔!

arrow
arrow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