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15.png

最近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肆虐,許多人紛紛取消出國計畫,國內雖看似疫情有在掌握之中,但大家還是不太敢往人多的地方跑。

很多人因為工作的關係必須一整天戴上口罩,我想...現在大家的小確幸就是可以好好大口呼吸吧?

今天我要介紹的這家下午茶店超級隱密!很適合想要遠離人群呼吸新鮮空氣的當下,

相遇森林屋位於苗栗縣南庄鄉導航會把你越導越山上,接近時會有路牌指引,

山路除了連車都有點難度之外,你還必須穿過山洞才到得了,

開到一半的時候,我們都覺得好像開往露營區一樣(露營區的路都又窄又陡)!抵達目的地時賽巴還大喊說:「你還真會找啊!」

↓還沒開往山上時我們在路上看到一整片向日葵田,向日葵開的超多超美!我們趕緊下車拍照,是前往森林屋前遇到的小驚喜。

IMG_5663_副本.jpgIMG_5664_副本.jpg

↓終於開到相遇森林屋啦!恩~這樣仰頭看還真的是屋如其名呢!

IMG_5695_副本.jpg

↓招牌是手繪的!顏色超鮮豔,鄉村風很適合這裡的環境呢!(厲害的森林屋內部還有更多彩繪作品)

IMG_5701_副本.jpg

↓沿著樓梯走上去終於看到森林屋的樣貌,天啊!這房子好可愛!好像童話故事裡的房子喔!

房子是土黃色的,房子周圍用木頭圍籬圍著,還有一個可愛的煙囪(這個口徑恐怕聖誕老公公無法爬進去XD)

IMG_5716_副本.jpg

↓相遇森林屋的內部像是小木屋一樣,從地板到桌椅都是木製的,牆上掛著超多裝飾品,即使多卻不雜亂,好溫馨的感覺。

IMG_5718_副本.jpg

IMG_5811_副本.jpg

↑壁爐前很好拍網美照!在台灣很少見到有壁爐的房子啊!

↓走近一點看這些全都是手繪的畫作或裝飾品,都是出自老闆之手,天啊~也太有才華!

IMG_5728_副本.jpg

IMG_5819_副本.jpg

 

↓栩栩如生的貓咪石頭!(在用餐的同時看到老闆坐在外面又開始畫畫,賽巴說:好羨慕這樣的生活)

IMG_5734_副本.jpg

↓這是其中一隻虎斑貓咪,超級不怕生的貓咪只顧著睡覺,完全不想動XD

把森林屋當自宅的貓咪,在我們吃飯的同時還會跑過來討食物,我們當然有忍住不給牠吃啦!畢竟我們點的可是有調味的火鍋呢!

IMG_5751_副本.jpg

↓森林屋的每個位置都有大窗戶,這裡的空氣很好,窗戶全是打開的,你可以一面喝著下午茶一面看著山林,好不愜意啊!

這裡的桌椅的彩繪也全都是手繪的!不得不再次讚嘆老闆的繪畫功力,都可以拿出去賣了!

3.jpg

↓來看看菜單,咖啡、飲料價格約150元,另外主食只有小火鍋選擇偏少,小火鍋價格約400元。

IMG_2091_副本.jpg

 

↓趁著餐點還沒上來我們度處東拍西拍!這的風景跟擺設實在太美了!

這天我跟賽巴兩人包場,直到近三點左右才進來第二批客人,可能因為太隱密的關係所以人不多。

IMG_5740_副本.jpg

最近很常戴著口罩,好久沒有大口呼吸了!看到這一片山林真讓人高興!空氣真的好新鮮啊~

這天天氣有點陰陰的,所以我們坐在室內,如果有太陽的話,我們會選擇坐在戶外給太陽曬一曬,一定很舒服!

IMG_5747_副本.jpg

IMG_5768_副本.jpg

 

拿鐵咖啡150元

↓我們點的咖啡上了!看到拉花少女心整個大爆發!我的天天天啊~這貓頭鷹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原本已經夠心花怒放了,結果老闆送上第二杯咖啡時差點尖叫XD

IMG_5777_副本.jpg

 

玫瑰拿鐵150元

↓你看看這第二杯咖啡是不是可愛度破表?是兩隻貓頭鷹啊啊啊!還有星空月亮作點綴!(重點是連杯盤都好可愛)。

這實在是太療癒了啦!這裡的氛圍跟環境已經夠讓人喜歡了,沒想到連咖啡拉花都有療癒的作用!

IMG_5785_副本.jpg

↓我們把咖啡拿到戶外的桌上拍特寫,老闆的手繪桌椅,配上小黃花🌼,再配上山林加新鮮空氣,相遇森林屋這一切好美好!

IMG_5787_副本.jpg

IMG_5789_副本.jpg

 

泡菜小火鍋 380元

拍著拍著餐點也做好了,我們倆沒有吃中餐所以各點了一個火鍋,這個泡菜鍋是我點的,在山林中吃火鍋真是一大享受!

我覺得棒的是火鍋的原型食物很多,火鍋料很少,可以吃到很多新鮮的蔬菜!

1.jpg

肉片也很新鮮,丟到火鍋裡煮不會爛爛的,泡菜的味道也很濃,整體來說很不錯!

 

花雕雞肉鍋380元

↓這是賽巴點的花雕雞,我覺得他的更好吃耶!湯頭很清甜,雞肉也沒有腥味,吃完讓人元氣大增!

2.jpg

通風採光好、空氣又好、食物又豐盛、不管室內戶外都好拍,我想這裡唯一的小缺點就是路途有點遠,

不過這點小缺點也換到我們覺得最大的優點,因為地點較隱密,所以客人也比較少,我們在這裡度過一個超級愜意的下午!

IMG_5802_副本.jpg

吃完中餐後我們繼續拍照,相遇森林屋每一個角落都很好拍,我竟然在這裡幫賽巴拍了兩百多張照片,回家整理照片都嚇呆了XD

為了防止大家拳頭硬加眼睛出現火光,我放幾張就好,老粉絲們也知道我這裡只有網帥照

IMG_5813_副本.jpgIMG_5830_副本.jpg

總結:相遇森林屋是我近期造訪的景觀餐廳中最印象深刻的,現在熱門的景觀餐廳不外乎有一整片大落地窗、可能有特別的造景(如教堂或花牆),

剛開始人們覺得很新鮮就一窩蜂往那裡跑,可是隨著越來越多間裝潢很厲害的下午茶店開張,很快的這些餐廳就淹沒在眾多網美店中。

相遇森林屋沒有隨波逐流,整體氛圍跟店名完全符合,喜歡森林系及手做感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裡。

另外最令人流連忘返的就是每一個室內座位都有大片木窗,坐那一座位都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看到大片山林,

搭配上超有溫度的手做擺設及桌椅,讓人深深感受到老闆的用心,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溫馨提醒,山路越接近森林屋時會有點難開,請小心駕駛(沒有停車場,請找寬一點的路邊停車)

 

相遇森林屋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7710號

電話:03-782-2475

Facebook粉絲專頁

 

來Facebook找我

facebook.png

 

來IG找我

ig.png

 

 

 

 

 

 

arrow
arrow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