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38_副本.jpg

 

2019年的12月,我們特地安排到東京體驗聖誕節氣氛,去日本滿多次的我可是一次體驗聖誕節呢!

本次行程如下(↓) 因為是聖誕節的關係,所以很多行程都安排去看聖誕燈飾,但還是有參考價值啦!需要行程表的朋友可以留言索取喔!

2019東京行程表.png

我們這次搭乘的是酷航,TR898及TR875早去晚回的班機,個人覺得時間非常棒!

比較累的是去程早上6點多就要飛,所以凌晨3點就要前往機場,對於已經邁入初老的我來說好痛苦啊!

往好處想早飛也就早抵達東京,出發時東京正在為不到一年就要舉行的東奧準備,網路上有人說會擴大安檢,但就我感覺沒什麼差別。

不一樣的是出境時改成快速通關,護照掃一下就過了,非常快速。

↓咻~一下我們就到成田機場了,到了成田機場可別急著走,在這裡可以購買許多東京的交通票券喔!

IMG_4158_副本.jpg

之前的行程都是從成田機場往東京市區走,我最常用的交通方式就是N'EX,N'EX所推出的來回套票超級划算,詳請點以下連結

[東京 遊記]2016東京自由行,自由行不求人,附超詳細行程表Day1

但這次我們打算先去迪士尼再玩進市區,我們選擇的交通方式是搭利木津巴士,機場往返迪士尼樂園的公車班次還算密集,

前往樂園車程約一小時,不須換車也不須人擠人擠電車,懶人或者帶年長者、小朋友的人,建議搭公車就好。

↓利木津巴士從機場前往東京市區另有優惠套票(包含無限次數搭乘地鐵的Tokyo subway ticket),大約可省下3000yen!詳請點我

(Tokyo subway ticket既方便又省錢,在東京市區需要坐地鐵觀光的話,建議購買此套票。文中會有Tokyo subway ticket的介紹)

Image 5.png

↓不需要Tokyo subway ticket的人也可選往返成田機場及東京市區的優惠套票(約可省下2000-4800yen)

利木津巴士.png

(但我這次是前往迪士尼,所以無法使此優惠套票!只能乖乖付一人1900yen的車票做到迪士尼樂園)

要前往迪士尼的朋友,利木津巴士除了樂園及海洋都有站點之外,另有停很多樂園周邊酒店喔!請點我查詢。

↓以二航為例,一到入境大廳便可以看到亮眼的橘色招牌,這個就是利木津巴士的售票處啦!

IMG_4160_副本.jpg

↓↓詳細售票處的位置在8-9;13-14號櫃檯的中間。(此圖為第二航廈)

Image 2.png

↓利木津旁的京成巴士櫃台有買Tokyo subway ticket,像我無法買利木津巴士包含Tokyo subway ticket的優惠套票,只好再額外買Tokyo subway ticket。

IMG_4161_副本.jpg

↓成田機場可購買Tokyo subway ticket的詳細位置如下。(請留意營業時間)

Image 8.png

什麼是Tokyo subway ticket?這是一張非常好又省錢,可無限搭乘"東京Metor+都營線"的地鐵卡。

↓相信第一次到東京自由行的朋友都會被這張像蜘蛛網的地鐵圖嚇呆,簡單來說這張可怕的地鐵圖是由不同公司營運所構成的。

Tokyo subway ticket並不是以下所有路線都可以搭乘,只可無限搭乘"東京Metor+都營線",JR或部分私鐵就需要額外購票。

但這對旅人來說完全足夠,大景點通常都可以利用到此卡抵達。就算行程安排某幾站無法使用,這張卡還是會讓你省下很多交通費。

Image 10.png

為什麼省錢?Tokyo subway ticket有分24、48、72小時三種期限,從開始使用才開始計算,

假設我先買但三天後才使用也可以,因為你沒有刷入就不算開始。

假如你購買24小時票,第一次使用是當天早上10點,在明天早上10點前你都可以無限使用此卡搭乘東京地鐵+都營線。

24小時票價為800日幣,等於24小時內搭超過4次地鐵就回本了,72小時的票最划算。

tokyo subway ticket.png

Image 6.png

(以上圖片擷取至Tokyo Metro官網)

↓前往東京迪士尼的利木津巴士車票(左)和過幾天要使用的東京地鐵卡(右)Get!

IMG_4162_副本.jpg

↓購買利木津巴士才會給Bic camera優惠券,此卷其實上網下載都載的到啦~

IMG_4163_副本.jpg

↓接著在指定的站牌前等公車,這真的很方便,買完票後直接走出機場大門就看見了,完全不須找路及動腦XD。

IMG_4164_副本.jpg

搭車時是平日中午,這台巴士的乘客連我們僅有四個人,完全是包遊覽車的概念!

抵達迪士尼樂園後我們要步行約七分鐘前往舞濱車站,因為我們今晚住的酒店在舞濱車站有免費的接駁車可搭。

在前往酒店之前,幾乎沒有吃東吃的我們先到舞濱車站的美食街覓食,舞濱車站的餐廳很多,也有一些商店可以逛,很好打發時間。

IMG_4168_副本.jpg

↓抵達東京的第一餐,舞濱車站美食街的蛋包飯!看上去滑嫩的蛋包感覺好吃極了!

IMG_4170_副本.jpg

因為太餓所以覺得特別好吃,我很喜歡吃日本的米飯,他們的飯煮的特別Q,也不會濕濕黏黏的。

在日本吃飯還有一個好處是不容易踩雷,隨便找一家餐廳吃都不錯,去這麼多趟日本只有一次讓我有不好的回憶,良率非常高啊!

IMG_4171_副本.jpg

↓賽巴的第一餐選的是滿滿肉片的烤肉蓋飯,豬肉烤的焦香,醬汁也很下飯。飢餓的人選這個就對了,吃下去肯定瞬間滿血啊!

IMG_4174_副本.jpg

 

↓吃完正餐還是覺得餓的我又跑到另一頭買了築地銀だこ章魚燒。

築地銀だこ每次到東京我都會吃,可能很多人不習慣日本章魚燒偏軟爛的口感,但我個人滿喜歡的。

IMG_4177_副本.jpg

↓我這次點的是照燒蛋沙拉口味,章魚燒上鋪著雞蛋沙拉,再淋上鹹甜的照燒醬,我覺得好特別喔!

外脆內軟的章魚燒加上蛋沙拉一起吃一點也不衝突,蛋沙拉不會太黏糊,還吃的到蛋白丁QQ的口感,

內餡的章魚很大塊,咬起來很軟,完全不會咬不動!台灣的章魚都偏硬,有時咬的很累,日本的就不會這樣。

喜歡吃章魚燒的朋友,建議可以試試看築地銀だこ。

IMG_4179_副本.jpg

 

吃飽之後我們搭酒店的免費接駁車至今晚下榻的 Spa&Hotel Maihama Eurasia。今明兩晚我們都會住在這裡,為了玩海洋星光票加樂園一天。

這家酒店我非常推薦喔!從舞濱車站到酒店不用十分鐘的車程,接駁車一小時有四班,真的超級方便!

IMG_4183_副本.jpg

↑酒店有提供往返舞濱車站的免費接駁車超級便利!不用扛行李找路,也不用扛著一堆迪士尼戰利品提到手斷掉。

你以為迪士尼附近的飯店都很貴嗎?No no no~這家飯店雙人房平日約3000台幣,假日約4000台幣,並不會特別貴喔!

Spa&Hotel Maihama Eurasia附設溫泉,有好幾種不同的溫泉設施可以使用(部分設施需要付費)。

Image 2.png

↓雙人房空間很大,小朋友可以在房間多爾滾沒問題,在東京市區想要三千元住那麼大間房幾乎不可能~

IMG_4192_副本.jpg

 

↓更厲害的是浴室附有溫泉管線,可以直接在浴缸泡溫泉,就算不敢去大眾池泡湯的人也可以享受溫泉,實在太貼心!

IMG_4198_副本.jpg

更多Spa&Hotel Maihama Eurasia的介紹請參考以下文章。

[東京 住宿]推薦!Spa & Hotel Maihama Eurasia,房間大、隔音好、有溫泉,近東京迪士尼,免費接駁車到舞濱車站。

↓在飯店稍作休息後,晚上我們前往舞濱站搭園區列車到迪士尼海洋。

海洋的星光票及隔天樂園的門票我們都是上官網購買的,線上刷卡後門票會寄到信箱,再將門票列印出來即可。

IMG_4207_副本.jpg

↓迪士尼列車的購票方式很簡單,找到機台後按下"中文",再選擇全票、半票及張數再投錢,就跟在台灣買車票一樣。

如果要連續玩兩天以上或是買單日雙園票的話建議買周遊券比較划算喔!

IMG_4208_副本.jpg

↓迪士尼度假園區線車票Get!

IMG_4209_副本.jpg

↓晚上的園區線果然很少人,若是開園前以及閉園時,這裡通常會呈現沙丁魚風暴狀態XDDD

IMG_4216_副本.jpg

↓適逢聖誕節假期,園區線也很應景的將列車裝扮得非常有聖誕氣氛,這米奇把手也太可愛了吧?

IMG_4222_副本.jpgIMG_4223_副本.jpg

↓啊~舟車勞頓了一天終於到迪士尼了!不得不說迪士尼真的超有聖誕氣氛!這是我第一次在迪士尼過聖誕節呢!

在迪士尼我參加過萬聖節、櫻花季和聖誕節,我覺得最有氣氛的是聖誕節>萬聖節>櫻花季。

雖然東京12月份很冷,尤其是晚上冷的程度堪比台灣霸王級寒流,可是看到這些裝飾頓時又覺得心裡好暖,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在聖誕節時來迪士尼看看喔!

IMG_4231_副本.jpgIMG_4245_副本.jpg

↓海洋的超人氣設施,玩具總動員的瘋狂遊戲屋!之前玩過就深深愛上的設施,夜間一顆顆燈泡點亮跟白天完全不同呢!

這次因為買的是星光票,所以Fastpass早就發券完了,現在想玩任何設施都只能排隊了!

IMG_4238_副本.jpg

這次會買星光票的最大的原因本來想看晚上的Fantasmic秀(米奇打惡龍),這場秀據說在2020年3月就會停止演出,所以特地買了星光票為了看秀。

沒想到Fantasmic竟提早到17:40開打,也就是說星光票18點進場等於完全看不到XDDD

原本Fantasmic秀的時段變成聖誕節的炫彩聖誕特別秀,心想沒關係,至少還有一場秀可以看。

通常看秀我都會提早40分鐘到指定時間佔位,到了表演場地後發現完全沒人,我和賽巴一頭霧水…

於是我們跑去問工作人員,工作人員告知聖誕秀因故取消演出,我們呆在原地,那所以我們花4300日幣買星光票進來幹嘛?

不是特別愛達菲熊的我也沒有要買東西,因為我看好的購物清單都集中在明天的樂園XDDD(順帶一提,這天連煙火都取消...)

沒有秀、沒有煙火、沒有特別要買的東西、遊樂設施沒有FP只能排隊、天氣又無敵冷,對我們來說最歡樂的樂園突然變成悲慘樂園。

真心建議星光票比較適合純購物的人,若你想玩設施加看表演的話,建議還是買一日票喔!

(迪士尼攻略我會寫在另一篇專文,完成後會再把連結貼上來,以下是前幾年寫的攻略可以先參考看看)

[東京 遊記]超詳細!東京迪士尼Disneyland攻略,讓你玩得盡興收穫滿滿Day4

[東京 遊記]超詳細!2016東京迪士尼海洋攻略,一起感受迪士尼的魔力,當個快樂的大小孩吧!Day2(上篇)

IMG_4259_副本.jpg

↑開始走馬看花的二人組。小美人魚城堡是我在海洋最喜歡的建築物。雖然裡面的設施偏兒童,但對我這種無膽的大人來說剛剛好XD

IMG_4264_副本.jpg

↓鯨魚肚子裡的販賣部,這裡有很多小美人魚相關的商品,也是我逛最久的一區。

IMG_4267_副本.jpg

↓迪士尼的販售部真的很強!把各種卡通人物做成商品,商品囊括食物、文具、廚房用品、盥洗用具…任何你想的到的東西都有!

踏進迪士尼裡不可能全身而退,門票加吃的加戰利品,沒有花個萬把塊絕對逃不出來啊…

IMG_4256_副本.jpgIMG_4276_副本.jpg

IMG_4271_副本.jpgIMG_4242_副本.jpg

最後因為越晚販售部越多人,逛街的品質開始變差,

第一次來迪士尼的賽巴問我:如果要我推薦一項海洋必玩的設施,我會推什麼?

我說:玩具總動員吧!賽巴說:那我們去排隊好嗎?既然都來了也沒有秀看。

我打開迪士尼app,等待時間:100分鐘,你確定要排嗎?我再次向賽巴確認。他說要!

於是我便捨命陪公子排隊,100分鐘,將近兩小時要在冷風中排隊實在很辛苦,人生只要嘗試一次就好了…

IMG_4240_副本.jpg

玩完玩具總動員後(超饒口)也接近閉園時間了,辛苦一百分鐘;開心不到十分鐘,真的滿悲慘的…

沒想到我此生竟然會對去迪士尼感到心力交瘁想回家XD

我安慰著賽巴,明天!明天一整天去樂園你一定會愛上迪士尼,我保證!

就這樣,我們回到飯店休息,儲備好體力,準備明天一大早前往迪士尼樂園,更精采的遊記敬請期待喔!

以上如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寫信給我喔!

 

2019年東京自由行

[東京 遊記]Day2,迪士尼樂園玩樂一整天,聖誕特別節目好有氣氛,帶另一伴去東京過聖誕節吧!

[東京 遊記]Day3秋葉原貓頭鷹咖啡廳→清澄庭園加藍瓶咖啡(清澄白河)→Caretta Illumination超浪漫聖誕燈飾→超奢華生蠔餐廳(かき家 こだはる)

[東京 遊記]Day4 KITTE→根室花丸→東京一番街→表參道超長聖誕燈飾,逛街、迴轉壽司、HARBS蛋糕,走到腳斷的一天。

[東京 遊記]Day5增上寺加東京鐵塔超好拍→東京聖誕市集→隱藏版世界貿易中心大樓展往台看風景→回台灣

[東京 遊記]東京買了什麼質感好物?獨一無二的木紋手錶、日本製的OT球鞋、超激推不暈眼線筆,哪裡買通通告訴你!

[東京 住宿]推薦!Spa & Hotel Maihama Eurasia,房間大、隔音好、有溫泉,近東京迪士尼,免費接駁車到舞濱車站。

[東京 住宿]Hotel Risveglio Akasaka,超有設計感的旅店,位於赤坂區,地鐵站步行三分鐘,到哪都方便,晚上安靜好眠!

[東京 食記]等待時間超過一小時!人氣迴轉壽司店 根室花丸(KITTE丸之內店),吃完耳膜也差不多要破了...

[東京 遊記]秋葉原 超療癒的貓頭鷹咖啡廳,這裡沒有咖啡,只有貓頭鷹,挑一隻你喜歡的貓頭鷹和牠近距離相處吧!

 

2016年東京自由行

[東京 遊記]2016東京自由行,自由行不求人,附超詳細行程表Day1

[東京 遊記]超詳細!2016東京迪士尼海洋攻略,一起感受迪士尼的魔力,當個快樂的大小孩吧!Day2(上篇)

[東京 遊記]超詳細!2016東京迪士尼海洋攻略,一起感受迪士尼的魔力,當個快樂的大小孩吧!Day2(下篇)

[東京 遊記]Sarabeth's早餐→明治神宮→竹下通→涉谷,逛到鐵腿的東京自由行Day3

[東京 遊記]築地市場→千鳥之淵→淺草→晴空塔→一蘭拉麵,好吃好玩好充實,一窺東京的不同風貌Day4

[東京 遊記]來人啊~快把錢包藏好,東京太好買之戰利品勸敗文

[東京 食記]新宿Sarabeth's 紐約朝食の女王,一生絕對要來朝聖一次啊!

[東京 食記]牛たん炭燒 利久,好好吃的利久牛舌,脆脆的口感讓人念念不忘(涉谷Hikarie店)

 

2014年東京自由行

[東京 遊記]東京5日自由行出發,桃園→新宿,超詳細行程表來囉!Day1

[東京 遊記]上野阿美橫丁→秋葉原→淺草→晴空塔→新宿Day2

[東京 遊記]三鷹宮崎駿美術館→吉祥寺→富士電視台&台場Day3

[東京 遊記]超詳細!東京迪士尼Disneyland攻略,讓你玩得盡興收穫滿滿Day4

 

 

來Facebook找我

facebook.png

 

 

來IG找我

ig.png

 

 

 

 

 

 

arrow
arrow

    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